目前日期文章:201208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旅遊第三日..我們照原路回去..


又回到慶州啦~~~~~


原本我是想..早上到盈德風力發電園地逛逛後..就直接回家


但是我家有波好像沒玩夠..........


 


回到慶州後...有波說..你昨天說要吃的那家餐廳叫什麼?.我們去吃吧..


哈哈哈..........想不到~~前一天沒吃到.心裡譙得要死...隔天還是要經過慶州才能回到家啦~~


 


於是我們就來囉~~~~^^


 



 


慶州真是樹多...這家草屋食堂看起來就在荒郊一樣....


其實在大馬路旁而已......


路邊彎進來後..有不小的停車處..


往前走..但素不能直接進去哦~~


要說通關密語...............


 


最好是咧..哈哈..........正面不能進去.啦..要從左邊繞進去..怪怪..........


(p.s前方右邊那個屋子是厠所耶~~~)


 





從左方繞到後方後..就整個用餐地方啦~~


 


我完全是觀光客樣啊..哈哈哈哈...


要吃飯.一定要找這種有傳統韓式fu的啦~~~


 



 


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正門啦..原來那裡很多阿珠嬤在忙料理.端菜之類的.


那裡又很窄..所以請大家走側門...


 



 


啊..草屋在哪???~~


只有看到一間........


不過沒走下去看看.......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用餐區


 







這裡用餐也有室外座位


整個很優閒溜~~~


(不過當天熱的要死...我心裡想..他們一定是瘋了><)


 







我們當然坐室內啦~~~


 



 


開玩笑~~光看木門.就想進去坐坐.哈哈~~~


(我這樣算是老人家的心態嗎><~)


 






裡面超涼的...小小一個空間..有三台大冷氣~~~


(不過搞到最後..我去拿外套給小鬼們穿==!!)


 







屋子很傳統韓式...


但看到妹扭~~嚇了一跳溜~~~~~


這這這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那卡西餐廳嗎~~~~~


差點起來高歌一曲~~~~~~><~~~


 



 


咳咳!...趕快點餐~~~~


這裡有燉牛排骨肉

香茹涮鍋..牛肉涮鍋..還有簡單.單人用的的拌飯, 香菇豆腐鍋


 


我們點了一份海鮮煎餅~~~


一萬韓元~~料好多哦~~~~~~


 


超讚的~~~~~~~


 



 


吃這個..當然要來一杯啦~~~~


大中午的~~~~點了咚咚酒來喝~~~


 


雖然知道一定又是一大碗~~我家有波開車又不能喝多..但忍不住還是點了


 





哇~~~喝米酒.配煎餅~~


人間美味啦~~~~~XD~~~


 





然後也點了二人份的燉牛排骨~~~~


 





好好吃哦~~~~


肉超軟的~~~~~


裡面放的冬粉更讚~~~~~


(偶就是天生奴才命啊~~~.便宜的東西更好吃~~~哈)


 







這家真的吃的超滿足的..


先不論料理美不美味..


光這用餐的環境..我就覺得吃得很愉快~~


(就說我吃飯..完全來吃氣氛的..哈哈~~)


 


有到慶州旅遊的親固~~


這家推薦給大家哦~~~~


 


店家網址:


http://www.matket.kr/blog/location/blogNo/27


 


有更詳細的料理資訊哦~~~^^
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
 


旅行第二天中午.吃完貴死人的大閘蟹後~~


我們就直接回位在三思海上公園的民宿~~~


 


這家民宿就位在海邊...


 



 


旁邊就是海啊~~~~~


 



 


我們住的房間.就在馬路直接上來的地方...這裡外面有陽台.可以在這裡烤肉


 



 


這邊房間只有我們這一間..左邊就是民宿的辦公室~~


其它房間都在下方.或由下方的樓梯再往上走..


所以陽台只有我們用啦~~哈哈


 







房間蠻大的...裡面還有萬全的家電啊~~~


冰箱也超大一台..完全是小公寓樣~~~


 





 


不過廁所蠻小一間的~~


 



 


這房間暑假長假來16萬韓元...但平常假日就沒那麼貴~~價格應該去掉一半有吧


 


這一帶還有好多這種民宿..其實我也有看中一家30幾萬韓幣的飯店..也蓋在海邊


裡面有按摩浴缸..超讚的...


可惜.貴鬆鬆也是沒空房...==!!


 


另外還有一家.飯店前有小陽台..走下陽台就是沙攤了...


可惜便宜.所以房間都滿了啦><~~~~


 


 


我們選的這家只剩我們這間空房...其實訂到.也還蠻開心的..


 


走到房間外的陽台..就是美麗的海景囉~~~


 





左邊~~


 






右邊~~~


 







如果沒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棚子...


氣氛是不錯...


看到這些彩色棚子..馬上魚村的fu就來了><~~~~


 


.


 


民宿陽台掛了一堆泳衣..也好卡樂佛哦~~~


不過感覺也好優閒吶~~~~~~


 



一到飯店..讓我家有波休息..我帶著二個小鬼下水


 





粉可惜..這裡不是沙岸..


都是石頭..........小朋友沙灘玩具組.帶來也挖不了東西..


不過玩不了沙...我和我家有波隔天就坐在岸邊檢石子..


他說:檢到特別的石子.可以賣很多錢耶~~


害我拼命的一直找~~~哈哈哈


(是太無聊了啦~~不然運氣是有那麼好嘿..石頭就石頭.又不可能檢到鑽石==!)


 







那天天氣有點陰..兩個又感冒中..沒玩太久


 



 


而且都是石頭也有點危險


 



 


但好多小朋友都下水玩哦~~~水超冰的說==!!



我家兩個只有在岸邊玩玩水..........


本來以為很安全的................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


啊><~~~~~


 


我家寶咪一個沒站穩.伸手去拉哥哥..


哥哥又一個轉身.寶咪就掉到水囉了><~~~~


 


當時我就站在旁邊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當時........左手正拿著相機要拍照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一看她快掉下去...水裡又有顆大石頭..


兩隻手馬上下水一把把她拉上來...


 


還好~~小朋友沒事..只是也整個吐到不行......


還是讓她喝到點水............


 


啊..相機就慘烈了~~~~~~><~~~~


整個水喝得飽飽的~~~~


完全壯列犧牲了><~~~~鳴~~~~~~~~~~


 







所以這張照片拍完後.............都是手機拍的啦==!!


效果就差了點了.........唉..........


不過還好記憶卡沒事..算大幸了~~~~


 


 


 


玩水上來後.我們就準備烤肉囉~~~~


 


這民宿在海上公園內...


公園內有一排餐館.超商和摩鐵..


不過感覺空蕩蕩的~~~


 








我們預訂了烤肉..老闆只幫我們準備爐火...食材要自己去買


我們開車到附近的剛固市場


 






但素....竟然也是空蕩蕩的


(隔天才知道...在我們吃大閘蟹的那一帶有魚市..超多人的.......


那裡就是12隻5萬韓幣那裡啦><~~~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==!!)


 



 


沒什麼東西買的情況下.我們只在超市買買簡單的肉..


反正烤肉也很麻煩..人口簡單.就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咩~~~~


 


而且小朋友還超不耐煩的..說要回房間看電視吃飯==!!


 







唉..真是一點也不懂得享受啊~~~


在海邊烤肉多有度假的fu啊~~~~~


 






肉粉好吃~~但忘了買生菜..


還好醬料沒忘了買..


另外我們還買了微波飯..配著吃~~~~~~~



 


可素最後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................


 


還是把泡麵拿出來泡了~~~~~~


 



 


王世子代言的耶~~~


 


其實倫家覺得.外出旅遊..吃泡麵更有fu ~~~


(到底是什麼fu咧~~~fu不完==!!)









好笑的是............


白天我們又到陽台吃早餐了..哈哈


 


覺得很難得咩...........拜託~~人生有幾次可以坐在海邊吃飯啦


 


結果兒子一臉無耐..眼睛浮腫的.被我們逼出來外面坐著吃..哈哈哈.........


 



 


這家民宿算不錯啦~~雖然天氣很陰..


但海景還不錯...


晚上聽著海浪聲睡..一點也不覺得吵..


反而心情更容易平靜


(幹嘛突然感性起來了==!!)


 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晚上的平靜是因為...............早上神經要蹦很緊耶><~~~


 


倪看看~~~~~.陽台上有小蜂窩


這就算了.......


陽台天花板的蜘蛛大概有10來隻吧..


厚!!!我每次到陽台看海景..都要先剉一下~~~








老闆也太~~~~愛大自然了吧~~~~~~~~~==!!


就這樣放任那些蜘蛛.蜜蜂在家裡生根~~~~


 


唉..住了這幾次.....還是那句老話


 


我覺得台灣民宿真的很不錯耶....


起嘛乾乾淨淨的啦><~~~~~~~~~~


 
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
唉~~不是我愛拖啊~~~~~


這篇照片才沒幾張..前幾天硬是PO了一個多小時還PO不上去~~只好睡覺企了~~


在不PO..這個月就要結束了啦><~~~~~~


 


話說從泰迪熊博物館出來後...我們就直奔盈德


其實從慶州往上走..會經過浦項市.再到盈德郡


浦項也好多海水浴場...但為了吃大閘蟹..我才把民宿訂在這一帶.哈哈


 


假日有點塞...所以慶州到盈德開車約花了二小時


我想普通應該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吧


 



 


沿途經過好幾個海水浴場..但我們都沒停..中午時間一心只想吃大閘蟹啊~~~


在車上不停的跟有波喊..待會我要吃好多好多~~~


 


過了三思海上公園....剛固港就在不遠處....


看~~~~剛固橋上有個大大的螃蟹~~來哦~~來吃我啊~~~


 






 


(我們民宿在三思海上公園裡..(我打錯了嘿..懶得改了><)


離剛固巷真的很近吧.哈哈..)


 


 


 


過了橋...就可以看到好幾家大閘蟹餐廳..........


 


真的有好多隻~~~大~~~閘蟹~~~~~


 


看~~~~沒騙你吧~~~~


 


跟你說粉"大"一隻咩~~~~~~~~~~


 



 


當時肚子餓扁了


 


餐廳當然就選這家有"大"閘蟹的啦..哈哈哈哈~~~~ 


 



一進去..分有好幾類..我只拍到右邊.左邊還有....


當時太餓了..根本沒聽店員問老公要吃多少錢的~~~~


只好像隱約聽到好像有分5萬.6萬.10萬的


我還在想..有人妻親固說..這邊的大閘蟹很便宜12隻5萬而已~~


 


 


老公點了三隻後..在我們準備上樓用餐時...


我問:多少錢啊??


他..........他............他......


 


竟然說..............


 


18萬><~~~~~~~~~~


 


 


天啊~~~~~~~~~~~~~砍了我吧><~~~~~~~~~~


 


不是12隻5萬嗎T.T...莫非那是小螃蟹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好吧..想說算了...花了就花了吧..來吃一頓好的吧...


 



 


而且人生有幾次可以坐在魚港邊..在有大閘蟹的餐應吃大閘蟹啊~~


(看~~這隻大閘蟹大到窻外都可以看到腳耶.哈哈)


 


 


而且有電視推廌過的耶~~~~(趕快安慰自己~)


(看我貴得驚嚇到.手都抖到拍不好了..哈哈哈哈)


 



 


而且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區~~


(繼續安慰自己..............手繼續抖.T.T---------18萬是台幣嘿..抖屁啊~)


 



 


坐了一會...基絲來了...


來了二盆裝穀的..還有三把大剪刀...


還有四把挖蟹肉的棒子


 



 


一看阿珠嬤給我這些..我想我們一定是瘋了.才會點三隻來吃..........


 


我說..有波啊.那麼貴.你點三隻幹嘛???


有波:你說你要吃好多啊~~而且阿珠嬤說我們吃三隻剛好~~


我:那麼貴就可以不要吃那麼多啊~~~~


 


此時...有波就拿出計算機不知道在算什麼..


大概在算.18萬他要工作幾天吧..哈哈哈哈~~~~


 


 


唉.........我說........我來付好了啦~~~


 


沒工作的人..花錢比較不會痛咩~~~><~~~


(其實還不是拿他的錢來付..哈哈哈哈....)


不過我真的是刷我的卡..只是他不知道..我做團購寄國際運費是付現金溜...


錢入我台灣戶頭...我用他的現金付運費.哈哈哈哈


但起嘛他這餐在不知道的情況下..會吃的佷愉快~~~


 


嗯嗯.我真的是一個聰明的老婆啊.哈哈..


(是愛花錢吧..有波明明說現在又貴又不好吃><~~)


 


 


等了20分鐘..


 


先吃了些送上來的小菜..小菜並沒很特別...蠻普通的...


 



 


主菜上場囉~~~


 


醬醬~~~~


 


台幣花了快5千~~


 


東西看起來也只有一點點耶==!!


 









哇~~~有夠肥的啦~~~~~~~~~


 


 





小朋友剛開始還吃的蠻開心的~~~


 


但這個吃多了好膩............


 





果然像有波說的.......現在非產季


大閘蟹是俄羅絲來的........真的味道有差說><~~~


 


 


要是我知道價格..我寧願點10萬那個點一隻來吃看看就好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果然那個叫我們點三隻的阿珠嬤很欠扁.什麼吃三隻剛好==


我們大概剩了一隻的量.帶回去..


結果冷掉不好吃.也沒吃就丟了.><~~~~


 


鳴~~~~~~好浪費哦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蒸螃蟹吃完.還有湯...


 



 


煮完紅咚咚的..但沒有很辣....還不錯~~~~


 





 


另外還可以用餐..


不過還要加錢耶..切~~


一碗才收1000韓元...老闆也不自己吸收..


服務真不好==!!


 


但是蠻好吃的...有炒海苔..好香~~~~


 






小朋友吃這個還吃得比大閘蟹開心~~~


 







吃飽喝足後~~~~


天氣還是有點陰~~~~


 


我們就直接回海邊的民宿囉~~~


 





我們的民宿旁就有水可以玩~~~


靠著海..風景也很美...........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也蠻嚇人的..............


 


又要待續了.............哈!


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其實我從來就沒想要去泰迪熊博物館


因為我覺得看那些熊..應該是件蠻無聊的事..


(原諒我這把年記了~~~我脫離迷戀娃娃的日子太久了......話說我大學還在抱著娃娃睡.哈哈)


 


不過我家有波.....前一晚沒去我原訂要去的餐廳就算了


早上還自作主張.要到泰迪熊博物館


怪了..不然是叫我自己排行程排火大的..


完全沒照著我排了好久的史個揪來走溜


 


其實...............我也沒排什麼屁行程...


我計劃是睡到10點..再衝到盈德去吃大閘蟹...完全走庸懶路線~~~


不過我不是好懶好嗎!!.我是為了爆肝的有波排的溜~~~


我個人是早上六點起來後睡不覺.在外頭亂走一通..


完全像神經質.習慣早起的老婦人啊~~~><~~~


 


然後在外頭溜時.遇到一個阿這西他說:小姐..出來旅行還那麼早就起床了.......


==!!..害我突然想到阿公阿嬤旅行團..不都早上5.6點就要起床.準備出發了...


莫非我~~~~~我~~~~~~不><~~~我還沒那麼老~~~~~


 


不過重點!!..重點來了!!!---聽清楚!!--他叫我"啊嘎西"溜~~~~


哇哈哈哈~~~~


大家都知道..韓國結過婚的女人.就是阿珠嬤啦~~~


拜託~~~~我好久沒在韓國聽到有人到我小姐了溜~~~~~感動啦~~~~


(其實也沒感動到啦....聽到他叫我小姐.馬上一溜煙落跑~~


因為我怕他待會發現.我笑起來有可怕的魚尾紋...........哈哈哈哈~~)


 


 


好吧..總之..我家阿爸....起了大早..說要帶小朋友去.我們就出發囉~~~


 


泰迪熊博物館離我們住的民宿不遠..開車大概10分左右吧...


也許15分..反正很近...


 


就在慶州普門觀光團地那一帶


(就普門湖那裡...前一篇PO文.那張圖有大大的湖那四週就是囉~)


不清楚可以參考韓國觀光公社
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mapInfo.kto?func_name=depth3&md=cht&lang_se=CHB&area_code=35&sigungu_code=2&group_sigungu_code=2


 


還有


 


官網: 泰迪熊博物館


 


 



 


這一帶綠蔭很多...那天天氣又涼....


真的好舒服~~~


要是秋天來..一定美呆了...全都是紅黃一片~~而且更涼~~


 


(泰迪熊博物館前面有不算小的停車場)


 



 


我們9點半到...剛好博物館也9點半開門...人還沒很多..


 






正門口..一定要來一張相親相愛的啦~~~


但我家妹妹不太願意溜==!!


 


正門往前走...左邊是入口


 



 


票價:成人9千, 青少年7千, 小朋友6千(36個月以上)


 







右邊像金字塔那是出口哦..別跑錯~~~


 



 


裡面有嬰兒車可借.但不知道要不要錢.應該是不用..


小朋友用不著就沒注意~~


.


 





一進去..不得了囉~~~


我原本以為小朋友會覺得超無聊的~~~


想不到..第一站.他們兩個就超開心的~~~~


 





有好多走過去就會動的恐龍~~~


尤其我兒子超愛恐龍的~~~


來這裡根本是天堂啊~~~~


 



 


然後往下一樓走...........有海底世界~~~~~


 








跟可憐的美人魚拍一張


 


最近在講美人魚的故事給他們聽........


兩個小鬼好像有點小小的感觸~~~~~


(是什麼咧~~~~ ~~啊~~~~美人魚怎麼只有穿內衣~~~~~~~~~不是啦..麥鬧啊~==!!)


 



 


哇鳴~~還有禮佛.蓋寺廟~~~


 





能和熊熊拍照的地方也不少~~~~


 







泰迪熊的玩偶歷史~~~


完全不是泰迪熊迷~~~跳過~~~~~


 



 


三D拍照區


 


阿爸~~~~~


你能展現雄風的時候也只有這時了啦~~~~


 






再往前走.有個拍照區


我本來蠻期待的....


結果只是有個小水池而已啦~~~~~==!!


 







繼續走~~~~~


 



 


還有3D電影館~~~~~


不過完全和泰迪熊沒關係溜..怎麼這樣==!!!


 






最後~~~~還不忘A大家一筆(誤)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~~~~


 


來買紀念品囉~~~~~~~~~~~~~~~(夭受貴啊><~~~)



 


買完趕快逃離吸金金字塔~~~~~~><~~~~


 


哈哈哈哈..講這樣~~~


其實兩個小鬼才買1萬6韓幣啦~~~~


但老媽子覺得買記念品浪費~~~><~


 







這裡門票還不算貴~~~~




大約可以逛個一小時半~~~~


 


覺得我家小朋友還玩的蠻開心的~~~~~


 


有帶小朋友來慶州玩的親固~~~可以考慮一下哦~~~^^


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
 


第一天在慶州世界玩..所以晚上我們選的民宿也在附近這一帶


 



 


這家~~外觀感覺蠻浪漫的~~


但民宿名叫做..............青年的微笑~~燈燈!!


 


不知怎麼搞的..我老是和台灣的青年活動中心.做聯想@@


就一點也浪漫不起來了><~~~哈哈


 


網址: http://www.1000smile.com/


(位置圖如下)


 



 


民宿外觀浪漫....而且就在湖邊


不過大家有沒有看到右上那個大湖啊~~~那裡四週才都是高級的飯店啊~~


(蜜月住過那附近四星的..被髒到不行的地毯和牆壁嚇到一個不行==!~~~)


假期來.貴到不行啊~~~~(怎麼一直打不行啊~~~真的嚇粉兇哦==!!)


所以大家來韓國玩..千萬要避開7月底8月初這一.二週啊~~~~


 


 


我們這家民宿..假期期間..一晚要16萬韓元


但要是平常假日來..價格馬上去掉一半==!!


就和台灣過年盛況一樣啦...貴也是一房難求~~~


 


 


進屋內..要脫鞋


在玄關.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專屬的鞋櫃...非常之大~~


 



 


 


進去..整個都是木製的耶...


不過沒機會上二樓..我們房間在一樓啦~~~~


 



 


房間外走廊有公用微波爐~~~









屋裡好多氣球..........分明是度蜜月佈置吧==!!


(突然小鬼們.顯的好礙眼啊~~~~哈哈哈哈)


 



 


哇~~~一個房間一個大陽台啊~~~只是在一樓...換衣服不太方便~~~~


 



 


房內都有廚房..連飯鍋都有~~~~


 







杯.盤.煮飯.器具整個很齊全~~~


(不過我當然是沒要煮啦~~~開什麼玩笑..出來玩..好好放鬆一下咩~~~)


 



 


哇鳴~~~粉有氣氛的水壺~~~


但素壺底..有點焦....(倒~)


 







整個房間不小....


可是...............浴室竟然小的一個不行~~~==!!


 


不過還算蠻乾淨的啦~~~~~


盥洗用具什麼都沒有..只有大瓶公用的洗髮.沐浴.牙膏.........


 


毛巾嘛..是小條的..沒有大浴巾..而且還是顏色沒有統一的老舊毛巾..


這真的是蠻大敗筆的~~~><~~~


(突然覺得台灣民宿真的蠻讚的~~)


 



.


浴室小..陽台卻很大~~~


而且可以看到湖..


可惜.今年韓國沒什麼雨水...湖水位有點太低><~~


 


這裡晚上也可以預約在陽台烤肉....很不錯~~`


不過我們隔天住的海邊民宿..已經預約了烤肉..


所以這裡就沒烤啦~~~~~


人太少...烤起來也是很麻煩咩~~~~~~


 



 


民宿外圍沒有大花園..不過有幾個鞦千~


晚上可以坐在這裡聊聊天.也不錯~~~


(不是我啦~~我和我家有波兩個老人家沒什麼話聊了啦..鳴~~~)


後方那棟是另一個民宿...這一帶好多餐廳和民宿哦~~~~~


 





說到我和我家有波...


晚上小朋友睡著後....我心想氣份那麼好..應該要到陽台喝一杯聊聊天的~~~


想不到..他~~~竟然巴著電視不放.....==!!.


我說~~哈尼啊~~好無聊耶~~~不要去逛逛嗎~~~~


然後...他就說好吧.....說著牽著我的手去散散步..............


你們以為很浪漫對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才沒有咧><~~~~~


 


走到湖那1分鐘..看著湖1分鐘...............結束!!!==!!!


這位阿這西..真是敷衍到極點了~><~~~~


 




他說:蚊子太多咩~~~~~~~切~~(飛踢~~)~~~~~


 






早上睡了一覺起床後..........


吃著簡單的早餐...


 


前一晚買的紅豆包和肉包~~~~


好奇怪..慶州也好多人在賣包子~~~~


不過肉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


我下次換來研究肉包好了..............


真是.........家鄉美味都要自己來==!!!


在韓國怎麼找不到好吃的包子..


啊在台灣就找不到好吃的辣炒年糕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最後..............


 


來幾張..我家寶咪的小小麻豆幻想症發作之連環拍~~~~


 


.




先一張裝可愛~~


 







再一張~~夏日奔放~~~


 



 


裝甜美~~~


 




 


最後...............


哥哥生氣不耐煩了~~~在一旁.:好了啦..不要拍了啦...哈哈哈哈~~









好吧..來一張 煙定~~~사랑해요~~~~




然後......就出發前往泰迪熊博物館囉~~~^^


 


 
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8/2~8/4到慶州和東海玩


(今天終於相片救回來了~~親固啊~~感下你~~~)


 


其實..我嘛嗯栽..韓國人上班族為什麼要放個暑假來休息


放春假不更好....賞櫻又很涼~~


反正每年.我家有波也只有這時候可以放長假..


說是長假..其實才四天(很多大公司放一星期~~泣~).........不過這就很了不起了溜


像韓國第一大節..中秋也只放三天...


這樣你就知道..我們有多期待長假的到來~~


就算天氣熱的要死..也是要給它勇敢前進的啦~~~~


 


去年這個時候....兒子長水痘..假期泡湯~


今年.......兒子又出狀況.==!!......出發前幾天又一直發燒...


醫生本來叫我讓小朋友在家裡休息的...


不過我想反正小朋友吃了退燒藥還不是在家裡一直玩...


不如讓他們出去跑一跑.增加扺抗力..


(說的好聽..是當媽的悶太久..一直想出去玩吧><~~哈哈哈哈)


 


不過..還好溜...出發當天.天氣有點陰...所以沒那麼熱.......


而且小朋友到慶州世界遊樂園.根本是玩瘋了好不好~~


完全把病痛拋在腦後啊~~~


(也把娘拋在腦後溜..一直衝.一直衝..是怕玩不到嘿==!!..這兩個~)


 


 



 


我們很晚出發...快1點了才到慶州..


一到那裡...我家有波先去繞賽..==!!


兩個在售票口就玩瘋了....因為天熱..撒水車出動..整個售票口外面廣場都是水~


而且還有好多蜻蜓哦~~~


 


 


等阿爸嗯嗯完後..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啦~~~~


 


慶州世界遊樂園對面..就有好幾家餐廳


 



 


位置圖看一下...


上圖那家不是7-11嘿..是叫我第一名.寫著"1"超商哦..==!


 



 


我們到超商旁有家在賣漢堡肉和菜包飯的店


其實我也不知道떡갈비要翻什麼啦..但吃起來真的很像漢堡肉==!!


 







這家店真的坐滿滿.人好多哦~~


 





 


菜色蠻多的.價格算中等..不會很貴


有牛肉漢堡肉定食, 起司漢堡肉定食.豬肉菜包飯定食..烤牛肉菜包飯


還有海鮮煎餅~~


 



 


但是來這裡當然不是要吃漢堡肉就是要吃菜包飯咩~~~


 


不過老闆好黑哦..........假期期間..一種至少要點二人份==!!


本來我們想點一份豬肉的..因為辣的老公可以吃..


在點一份牛肉不辣的.小朋友吃~~~~


 


 


唉~~~想當然配全小朋友只好吃不辣的咩~~~><~~~


回來看其它部茖客吃的豬肉..看起來好讚哦~~


http://jinine4636.blog.me/150745380


店家部茖格網址看起來稍微沒那麼美味:


http://blog.naver.com/azi81/


(老闆~~相機真的太重要了~~~~)







 


不過整個餐..小菜超多的....還有煎魚耶~~~~


 



 


烤牛肉和我想的不一樣...是砂鍋牛肉..不是炒的~~~


 



 


菜不意外......除了生菜..還有燙過的高麗菜.(就 說不能拿來炒咩~~)


 


沾醬有辣椒醬.和麻醬..


 







包起來吃~~~就對啦~~~~~~~~~~~


 





厚~~這片不知道是什麼菜....夭受硬...........


 





還是泡燙過的菜好吃............不過......


 


菜是冷的==!!


 





但整體來說..蠻好吃的...小菜很多而且都很好吃...


價格也不會太高....


這餐算吃的很滿足~~^^


 


 


下午在慶州世界玩~~


至於晚餐...我上網找好了一家.


韓國部落客推的美食餐廳...也離慶州世界不遠...............


但素懶人有波竟然!!竟然!!喊累說不去~~~~><~~


 


所以..............


 


晚上我們又來同一帶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出動了!!二位!!覓食去囉!!!


感冒發燒的人~~竟然比阿爸還有活力啦~~~><~~~


(不過還好..第三天回到慶州.還是有去吃那家餐廳..哈哈)


 



 


傍晚來這一帶...其實蠻不錯的....樹很多~~很涼~很有度假的fu~~





 


還有好多腳踏車哦~~~~


可惜下午我們回民宿睡了一下...


出來晚餐都已經快七點了~~~~~


不然傍晚比較涼..騎車逛逛多好玩啊~~~~~


 



 


最多的是這個.........


不過這不是沙攤摩托車嗎???@@


莫非和我在台灣看到的不同???..粉像咧~~~


但這是騎在慶州大馬路上的~~~~~~


 



 


不清楚再看一張................


四輪的哦~~~~(分明是沙攤騎的吧@@)


那麼大台..會不會有點可怕啊~~~~


 



 


不過~~~~~不熟練又短腿.會害怕的親固們~~~~


這個你就不會說不會騎了吧~~~~





醬醬!!!


 


原來全韓國摩托車最多的都市是"慶州"~~~~><~~~~


我那天~~終於發現這個秘密了~~~~~


 





啊..身為台灣人敢給我說..上面那台不會騎...........


 


好好好...下面這台..總會了吧~~~


 


 


你看><~~~~~~~~~


 


這是給哪門子短腿族騎的啊><~~~


(就是你咩~==!!)


 





說真的..........我真的有看到好幾個大男生在騎耶==!!


騎個一.二個小時...


那腿不知會不會直不起來啊==!!






唉...不過講那麼多.我們竟然一台也沒騎到............


 


因為天色漸暗..只好趕快吃東西去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們看中這家有超大停車場的"엄마곰탕"媽媽牛骨湯~(位置找第二張相片地圖)


 



 


我忘了拍餐廳正面..隨便抓別人的來放


出處: http://blog.naver.com/rsmwin?Redirect=Log&logNo=140158840505


 



很大一間耶...停車場也超大.......


 


但素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七點吃飯時間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裡面空無一人啦><~~~~~~~~~~~


 







外面那些車..到底停了..跑去哪吃啊@@


 





這家菜色太簡單了啦...


大家來這裡都想吃有特色的餐廳..


我們從民宿來的路上..沿路就有好幾家


(是說我們為什麼選這家啦!!!我明明找好餐廳的!!死有波!)


 


這裡..只有.......拌飯.....其實不錯吃~~~~


 







招牌的..牛骨湯............


牛骨湯就這樣.....吃營養的..很難說好不好吃....


但湯頭還算濃~~~~~


 



 


有波點的是冷麵...........普通到我沒有拍~~~~~~~~


 


介紹這家是因為...........


 


不錯吃..但很普通...........


來這裡玩親固~~想吃特別的...別看餐廳很大.停車場很大.就跑進去嘿~~~


 


但如果只是想隨便簡單吃一餐..


就還不錯啦....菜色簡單..價格也便宜囉~~~~~


 


 


接下來第二天.我們就到盈德海港吃大閘蟹囉~~~


待續.........(學什麼小說咧~~)


 


 



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