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211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
新電腦拿到手...來試一下好不好用...嘿嘿~~


雖然我一直覺得它沒有我買那個價值...


但的確不會再那裡亂給我亂罷工了~~~


 


話說上個月底去首爾(實在有夠久之前了啦><~~)


第一晚吃了那個有點貴松松.走高雅路線韓國寺廟素食...


真的有點給它縋心肝......


第二天我就灰常的期待這家看起來菜色很多的平價素食


 


這家完全是吃粗飽..而且~~俗哥豪押啦~~~


怎麼走咧~~~


看到仁寺洞12街就給它轉進去就對了....(放心嘿..有中文)



12街對面就是那個我們很愛團購的綠茶"설록"~


很好認~~


 





12街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巷.....有看到招牌了厚오세계향(還是只看到OO口口圖形==)


 



 


巷子進去還有幾家...這家素食就在直走最裡面


有TV報導過的哦~~~


我完全相信沒作假~~~


因為真的好好吃哦~~~~~


素食在韓國很少有機會吃到.但台灣我也吃過不少...


我覺得這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...太讚了...XD~


 





看~~有多位名人加持~~~


 


騙倪們的啦~@@~~


~這個只是吃素的名人啦~~~~這次李察吉爾沒有來啦~~==


 



 


裡面裝簧都是木製的.....


感覺很舒服~~~~


 







PORORO也有去說...............


(耍白吃咧~~~)


給大家看一下餐廳內部啦~~~~~


 







你看~~~還有炸醬麵耶~~~~


才5500韓元而已............可惜一個人只吃得下一碗啊..不然很想試的~~~~~


 





另外有麵類...湯鍋類


價格也都不高...約7千~8千左右


 



 


還有簡餐..繪飯..好好吃的樣子哦~~~~~


 





上菜前會有麥茶.....水則自己去倒


 


.


 


我們點煎餃~~~~


餃子有分這個有放五辛的(蒜.蔥....之類的.....)


不吃五辛另外還有泡菜的




超好吃的這個~~~完全不像在吃素...


厚~~~現在邊看還會邊流口水...


真的好香好好吃哦~~~~


我家寶咪一口氣就吃了三個~~~~~


 





我娘點的忘了什麼麵耶..


印象中應該是烏龍麵才對~~~~


反正不會點都有圖可以看~~^^


 



 


另外還點了炒麵...............


厚~~這個也是超好吃的~~~


吃起來有點辣辣的...


但味道很夠~~~~真的太會料理了~~~~~~


 







看我們家寶咪吃得多開心~~~


一個人吃了餃了後又吃了好多湯麵...太強了XD~~~~~






這家超堆的~~~~


就算我不吃素.


我下次去首爾還想再去吃一次~~~~~~


尤其是煎餃~~念念不忘啊~~~~~~


 


吃素的親固~~~~一定要去這家吃哦~~~


保證不會後悔~~~~~~><


 


詳細地址.....懶得再PO一次嘿..


之前狐狸媽分享找出幾家素食..有這家的地址資料..大家看下面這篇.找一下哦~^^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10971&prev=11005&next=10935&l=f&fid=6


 
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婚後……..原來是這樣邁向間碟之路的……….




看來我也慢慢步上我家婆婆的後塵了><




 




前陣子.某天全家和婆婆外出購物




婆婆隨口問起我家有波:上個月刷卡刷的蠻多的哦~~




(我家有波還有我婆婆給的附卡==!)




有波沒回答溜.故意愈走愈遠….




開玩笑….當時我耳朶可是豎很直……..




回來馬上趁機到公婆家偷翻婆婆信用卡帳單




果然!!!!有好幾筆.金額一樣又可疑的刷卡記錄




回來我問有波, 也是隨便給我帶過沒正面回答…..




 




唉啊..真是太小看中年婦女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了!!




不回答我也沒理他……




半夜等他睡著我就偷偷拿他手機給他檢查郵件..




這老頭.以為我韓文破就找不到破綻嗎!!!




郵件找不到啥!!改翻垃圾筒郵件……….




這白吃老頭..垃圾筒沒刪..終於被我找到刷卡發來的確認郵件




 




1025一筆33. 往上找10/26又一筆33..再往上找..




夭受哦~~整個10..不知道給我刷了幾次33




而且9.8月也都刷了不少!!




!!一個月花了五六千台幣.不知給我搞什麼鬼




 




馬上線上查刷卡公司名(柯南上身)




..........一登入…………




線上遊戲!!==!!~~(不然你想抓啥==!)




 




不過我還不死心..什麼線上遊戲一個月可以花五六千台幣明明工作忙到不行的人!!




自己開始幻想..大概是什麼贏了有脫衣之類的(不是有什麼色情麻將@@)




再不然就是線上邊玩.邊泡美眉!!!




 




登入個人遊戲頁面………..




灰常的簡單..我家老頭不然申請什麼帳號幾乎都有同一個.




密碼:和我相關的英文及我的生日…(嗯嗯..自己還小小得意了一下.老頭還有把我放在心上..哈哈!!)




(其實後來想想.根本是和我一樣懶人..以前用到現在.不論什麼.帳號密碼全用一樣才不會忘好嗎==!!).




 




 




!!這個頁面不錯!!............幾點幾分刷多少錢買點數




幾點幾分刷多少錢買技術.衣服(死老頭玩籃球!)




都寫的灰常的清楚




 




但素本人臉上已經變的灰常的難看!!!




這死老頭5分內就可以花了好幾筆1200的點數買東買西




林祖X…買個白菜.豆腐就要斤斤計較.哪個比較便宜.買哪個..能買多少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竟然花錢如流水><~~~根本是當自己是濶少~~




(一次花個1200~~~~~韓幣….好像沒辦法成為濶少等級溜==!!)~~~~~~~~~




 




好吧好吧!!花錢事小快點抓小野貓先!!!




 




自己登入球場.又不會玩..像傻瓜一樣站在那裡.登入.登出




唉哦..也沒人來跟我打個招呼~~




野貓小姐怎麼還不現身...............一直等……………….




半夜坐在電腦.拼老命想抓到把柄的中年婦人…..毅力可是很驚人的!!!




(騙肖唯……待沒多久..就上床睡覺企啦><~~~哈哈哈哈!!)




 




隔天.................一大早就起來給我家有波臭罵一頓!!!




..............一句也沒應嘴……給我坦白玩遊戲….就默默的去上班了==!!




 




但素............倫家睡飽飽後..精神又來了!!!!!!!!!




白天..親固來我家玩..跟他們抱怨後開始密謀.要來登入個假帳號.藉口跟他聊天




看他會不會上當之類的~~~”歐吧~~殺久喲~~”(哥哥~~買給人家嘛~~).




看他的錢是不是這樣給我花出企的==!!!




 




.可是搞的有點久.都弄不好~~~




 




弄不好就再來登入一次有波的帳號咩…………再來抓貓~~~~




 




小野貓還不給我滾出來!!!!




(沒完沒了啊~~~~跟你說別惹中年婦人家咩~~~~)




 




這次亂亂點後..出現一個新的東西需要再再次登入密碼..




但素!!這次竟然不是我的生日………….可惡!!(瞪大眼睛!)




點了尋找密碼!..跑出了問題選項




我最愛的人是誰?”(這是當初設定好.密碼遺忘時的提醒選項)




厚厚!!真是個好題目啊!!!忠不忠誠就看你這題了!!!!




厚臉皮的打上我英文名的韓文à以前老公這樣叫我咩




不是!!




打上我中文名字的韓文發音




又不是!!(可惡..竟然不是我!!)




好吧.我只能忍受.在有波心中..被我家寶咪超越!!




打了寶咪的韓文名




 




又不是!!!(頭上開始冒煙)




 




打了寶咪的韓文名連名帶姓




 




又不是!!(臉色鐵青)




換打歐媽”(邊打邊譙……如果是!你就死定了!!.最愛的竟然是你媽)




還好憤憤的按下ENTER….出現錯誤..哈哈(爽啥咧~~~~)




 




 




莫非是兒子(怎麼可能..拜託~~)邊不信邊打上兒子名




 




果然也不是…………….




 




再試一次的我的…………….




打上我中文名字的中文發音直譯名又不是




(此時根本腦羞成怒.氣的想叫他回來.當我的面給我打上去..看是哪個小野貓的名字!!!!!~~~~~~~~~)




 




就在我手不停的打打..反覆打上我和小朋友的名字.連名帶姓.變來變去…….打到快抓時狂時




突然給它打上我的英文名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竟然就登入進去了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

 




 



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




原來我就是那隻小野貓啦><~~~~~~~~




 




頓時……………覺得自己好像白吃一樣==!!!




..不然我是在疑神疑鬼個什麼勁啊><~~~~~~~~~~




 




 




有波回來後....跟他說..要玩可以..一個花個二千左右我是OK……5.6千太誇張了…….




這事好像就這樣過去了………………..




 




但是我又開始想……….會不會我以為笨笨的有波..其實精的很啊..




搞不好那個密碼設定的題目..根本是他故意設定給我看的!!!




拿這個當檔箭排後面什麼事就好辦了~~~~




 




會不會啊~~~會不會是這樣啊~~~~(再次瞪大眼睛!!)




 




我看.....................中年婦人的疑心病.大概沒藥醫了~~~==




難怪老了當上婆級時………自然而然就成了專業間碟了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
上個月底..狐狸媽又到首爾去囉~~


實在好久沒發文了~~


雖然團購很忙..其實也常抽空要發文的~~


但實在電腦快被我操到掛了><~~~


加上部落格PO文又不順~~


真是折磨人啊><~~~~~~~~~~~


就偷懶.乾脆膁錢企啦..哈哈哈哈~~~~


 


今晚再來試嘿..昨天早把圖上傳.但發文一直無法正常登入畫面


今天好一點..如果大家11/07看到這篇文章..表示我~~出運啦~~~~~~(大喊~~)


 


這次上首爾.我娘也有來..


所以特地找了二家素食餐廳~~~


之前狐狸媽有發文分享素食餐廳.但沒去吃過~~


這次找的其中這家之前沒分享~~就是今天要給大家聞香的寺廟料理啦~~~


 


這家位在仁寺洞這一帶


好多素食都在仁寺洞哦~~~原因我就不知道啦~~~


 


這家整棟都屬同一個佛教集團(?)組織(?)


啊栽~~反正二樓是素食自助式的~~價位大概7000~10.000韓元平價料理


五樓就我們吃的比較高級的素食料理....去前要先定位的哦~~~


 


 



 


看這建物外面樓梯..夭受等~~~~長長的一直到五樓...


我們還笨笨的一直爬爬爬~~~


結果不得其門而入==!!


還好一樓有位管理員阿這西...才跟我們說要從二樓進入~~~


(不早說.....害我當場爬得氣喘虛虛..小腹瘦了一圈...............最好是有那麼好用咧==!!)


 


(位置圖如下)


網站: http://www.baru.or.kr/


 



 


你看~~~二樓門關著..誰知道可以從這裡進去到五樓啦==!!


 





從二樓進去.繞過自助式餐飲區..裡面就有電梯到五樓囉~~~


 


一出電梯門可看到價位和用餐時間立牌.


價位25000韓元/人起跳...屬高價位..


而且25000韓元這個只有中午可以點..


晚上要點12道菜..36000/人的以上的..另要加10%服務費~~


 


時間有三個時段


1.11:40~1:20


2. 1:30~3:00


3. 6:00~8:50p.m


 






一進去.右邊化妝室~~


 





左邊用餐區


這快9點時拍的..人走的差不多了...


雖然沒有爆滿.但也不少人..


而且好多阿豆啊~~~


 





看~~~真的有阿豆啊~~~~


李察吉爾耶~~~~嚇人吧~~


(是說我又沒遇到~~~切~~~)


 



 


我們點晚餐最便宜的12道..36000元/ 一人合菜~~


點完有給我們一個簡單介紹的菜單


 





餐具走簡約風~~~~







第一道上的是莎拉~和一般醃菜頭~~~


 



 


沙拉還不錯..吃起來有點芥苿味.....


所以我家妹妹最愛的沙拉就~~~~~~~沒吃到啦><~~~殘念!


 





還有簡單的清粥~~~~感覺好養生~~~


 







第三道..煎餅~~~


 


有泡菜.有芝麻...還有一個吃不出來.哈哈.軟軟的.大概有馬鈴薯吧@@


 





說真的.........東西很精緻..很好看....


但味道都好清淡哦><~~~~~~


 


然後第四道水餃上場了~~~~~~


 


還有醬菜包飯..這個終於味道重一點了


豆腐也很好..吃得到手作的味道~~~


 


水餃..................嗯嗯==..........繼續給它~~~裝清高..........灰常的淡...........





 


第五道就不錯啦~~~


用餅皮卷的那個.裡面是蔬菜.如果沒記錯的話


另外有一盤辣味的菇類..


兩個要合在一起吃.........整個就很夠味了~~~~^^..不錯.不錯~~~~


 



 


第六道~~~


高級的來了


白色那個應該是..................突然想不起中文...慘==!!


就白白那個..吃起來糊糊那個啊~~


日本人常磨成泥生吃啊...............叫什麼啊@@


想到再跟大家說嘿><~~~


這個沾盤上的柚子醬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妙的味道


另外人參沾小盤中的蜂蜜~~~也是很妙的味道...............科科(乾笑.........)




不過白的那個有炸過其實不錯吃啦~~~~


(想起來了..叫山藥啦...呼~~==!)






第七道..........


厚厚!!!..重口味的來囉!!!!


終於!!


炸香菇啦~~~~有辣醬...整個蠻夠味的~~~


可惜..........一直吃....................實在........好想說.........


老闆~~~~~~


 


來一碗白飯啦><~~~~~~~~~~~


 





第八道~~~~~~~


紫蘇粉.狐狸媽也常分享在韓式料理中...


這道加了紫蘇粉.又加了奶類的東西(牛奶還什麼)的湯..總之奶味好重


這道蠻失敗的..我覺得==!!!


 



 


最後~~終於可以吃飯了~~~~~~~~~~~~~


 


中間那個紅紅的是泡菜........看起來很像鮪魚吧.哈哈


 





還有味道也是很淡的味噌湯~~~~~


 



 


不過飯蠻特別的..........是荷葉飯~~~~~


 





飯是糯米..有點稍硬了點..


但味道蠻香的..


也很養生~~~~~


有銀杏果.松子..紅棗之類的東西~~~~


 





飯後還有小點心..


除了小糕點


最特別的是炸物~~~~~


 


炸蕃薯..炸蓮藕~~~









還好好吃的炸柳丁耶~~科科


我看大概這道最好吃了~~~~~~~^^


 



 


最後..................來碗


韓國傳統飲品~~~~~~~~


 


甜米露啦~~~~好喝~~~~~^^


 







其實這家氣份還不錯.............


 


但我覺得真的是走高雅路線的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食材灰常的高雅~灰常的低調~~~真的是淡淡淡淡淡~~~~啊~~~~


啊服務也是灰常的高雅~~~~


真的是不苟言笑啊...............==!!


大概啊豆啊很多..大家都會蹺點英文...態度就........很...............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雅==!!


一餐吃下來.一人1000多台幣


小貴


 


但是吃素又不愛重口味的親固...倒是可以吃看 看.....都是很天然的食材..


沒有什麼素料之類的...........


 


我在想.也許二樓的自動式餐點..還有簡餐(有素的炸排餐之類的)


除了平價外..也許會更好吃哦~~~~


 


參考看看吧~~~~


 


隔天我們吃的另一家素食就真~~


超超超超~~~超好吃的啦~~~XD~~~


一定要推薦給大家~~~~~~~~


(希望發文順利點啦><~~~~~~~~~~)


 


要按"立即發表"了..緊張緊張............


希望這篇順利送出啦><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