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受哦~~~~我竟然整整快三個月.沒有發過一篇文章~~~~




其實偶也有整理過幾次照片..但就是沒空PO上來T.T





這三個月變化之大…………….




兒子大了.上小學企了~~(還交了友親不要娘親了




.(蓋恐佈..韓文女朋友簡稱.倒過來變親友溜..是差不多要過門了嗎..哈哈)---有圖為證!!





 


女兒大了.愈來愈愛漂亮了~~==!!-----有圖為證!!!




 




夭受哦~~嚇到了厚!!以為看到如花姑娘~~~><~~~~





再來一張(最近真的是口紅不離手代購跟團買的.全讓她給拿到一支不剩了><~~)





 





偶剛搬完家了----也有圖為證!!(請自行點選狐狸媽FB嘿~~)




(所以現在在沒有網路的時候.先寫寫~~不然一可以上線.偶又要賺扣扣企囉~~~~衝啊~~~~哈哈哈哈~~~


...別怪狐狸媽光忙代購不發文..倫家真的是從發文變成發呆………




忙代購真的很有成就感溜~~~(其實常出縋~還好大家都粉貼心啦~~~~><~~感溫感溫~~)








狐狸媽皺紋又多了好幾條………..




我家有波..肚子終於養大了........(倫家的小腹減不掉..就把哈妮的養大醬~.XD~~~)




我家小嬸..肚子也大了………….(預計是個男娃娃~~^^…………




有波.小嬸PK目前小嬸略勝一籌.偶還要再加油XD~~)





 


但有些事.是不變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偶的韓文.....還在初級~~~哈哈哈哈XD~~~~~(巴下企!!..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~~~~~~~~~~~~~~~~~~)




(厚啦厚啦~~秋天時.扣扣給它開下企去~~來去昌原大念語言課程啦~~~~><)




 





言歸正傳!!!!!




最近也吃蠻多好料的~~~~




三個月來上工第一天..先選這個血腸涮鍋~來分享..()…….是誰!!好吃耶!!一點也不噁


 






以前也分享很多血腸的料理….但灰~~~常多人看到血腸就驚驚~~(再吐一次!)




這個重口味的辣味血腸..應該對於想嘗試.又怕太腥的親固..是個不錯的選擇哦~~~~~




(不過好像看起來..更嚇人..哈哈哈哈XD~~不過氣份不錯~~)


 




 





先來個血腸綜合拼盤~~~





看起來還不錯厚~~~




而且這個其實一點血也沒有啦..哈哈XD~~~只是冬粉肉腸~




和傳統黑黑的那種血腸差不多.只是沒混豬血.




除非你也不吃香腸..不然這個應該每個人都可以接受


 





 


看~~真的沒有黑黑的血~~~


不過韓國這種都叫순대~~~看你要叫它冬粉腸~冬粉肉腸~~~隨便翻嘿~~~


(完全不負責任樣~)


 



可以這樣搭著吃..(這好像是壽司才會出現的溜==!!..一度懷疑老闆喝醉了.......)


但是這樣還蠻好吃的啦^0^


 



 


也可以和生洋蔥一起吃..就比較韓式囉~~~~


(老闆酒醒了==!)


 



這個包海苔的也不錯....但裡面也有腸子包起來~~~~


(老闆真的企圖韓日合壁哦~~~XD~~)


 



 


吃冬粉肉腸~~~基本就是沾塩巴吃...也有附蝦醬..


因為肉腸本身沒啥鹹味~~~沒加比較不夠味~~~


 


 


上面無辣的給小朋友吃~~(其實偶們也吃了不少><)


 


辣的就是這鍋啦~~~~^0^~~~~


 








煮一會後~~看起來有點亂七八糟~~~


但味道真的很不錯~~~~^0^~~



 


肉腸煮過後~~就有點辣辣的~~~


 



 


厚~~看起來是不是要流口水了啦XD~~~~


好想再去吃一次XD~~~~





我們額外還點了麵一起煮~~~~


 





韓國人好像都愛來這招~~~


沒辦法啦~~~湯頭粉好吃~~沒加點其它的料~可惜咩~~~XD~~~


(啊我們火鍋不是也是這樣XD)


 


不過我們火鍋一定不會這樣吃~~~~


吃完再來炒飯~~~~~XD~~~~










這樣大家應該看過狐狸媽PO了N次了厚~~~


 



 


鍋先吃完.再來吃炒飯~~~


(說真的....真想邊吃邊配白飯就好溜==!!)


 



 


不過炒飯真的很好吃~~~~壓平後繼續加熱..煮到有點鍋巴更讚~~






 


安怎~~有心動厚^^~~~~


來韓國就是要吃重口味的啦~~~


 


 


這餐吃下來多少扣扣咧~~~~


 




綜合肉腸有點不便宜耶~~一盤12000韓元~~


涮鍋就很便宜..一人份才8千..我們點二人份16000


炒飯也便宜才2000韓元~~~


 


真的算是蠻平價的~~~~


 


不過這家一樣在昌原市~~~~~大家賞櫻再過來吃吃看嘿~~~~XD~~(扁!!)


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狐狸媽咪 的頭像
狐狸媽咪

狐狸媽咪在韓國-痞客邦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若若
  • <p>天吶~~~~~~~~~看起來就很好吃捏....</p>
    <p>尤其那個一捲一捲的冬粉腸看起來就韓味十足(((抄筆記...不知路邊攤有沒有賣...</p>
    <p>亂七八糟看起來還是亂好吃ㄧ把的呀((滴口水中=3......=</p>
    <p>韓國人怎麼那樣愛吃炒飯還這麼瘦壓...真是哀怨</p>
    <p>另外我被那一雙眼睛嚇到=   =(((...阿凡達???</p>
    <p>謝謝狐狸媽  熱情提供享食文~~~讓我的韓國清單多了一個項目^~^~~~~~******灑花</p>
    <p> </p>
    [版主回覆06/09/2013 14:52:25]<p>路邊攤應該都賣傳統有混豬血的比較多~~</p>
    <p>那個眼睛.只看照片好像有點可怕厚..哈哈哈哈XD~~~</p>
    <p> </p>
  • Nancy
  • 好想按個讚... 但卻沒有QQ
    [版主回覆06/09/2013 14:51:02]^^
  • 訪客
  • 好想去吃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