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電腦拿到手...來試一下好不好用...嘿嘿~~


雖然我一直覺得它沒有我買那個價值...


但的確不會再那裡亂給我亂罷工了~~~


 


話說上個月底去首爾(實在有夠久之前了啦><~~)


第一晚吃了那個有點貴松松.走高雅路線韓國寺廟素食...


真的有點給它縋心肝......


第二天我就灰常的期待這家看起來菜色很多的平價素食


 


這家完全是吃粗飽..而且~~俗哥豪押啦~~~


怎麼走咧~~~


看到仁寺洞12街就給它轉進去就對了....(放心嘿..有中文)



12街對面就是那個我們很愛團購的綠茶"설록"~


很好認~~


 





12街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巷.....有看到招牌了厚오세계향(還是只看到OO口口圖形==)


 



 


巷子進去還有幾家...這家素食就在直走最裡面


有TV報導過的哦~~~


我完全相信沒作假~~~


因為真的好好吃哦~~~~~


素食在韓國很少有機會吃到.但台灣我也吃過不少...


我覺得這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...太讚了...XD~


 





看~~有多位名人加持~~~


 


騙倪們的啦~@@~~


~這個只是吃素的名人啦~~~~這次李察吉爾沒有來啦~~==


 



 


裡面裝簧都是木製的.....


感覺很舒服~~~~


 







PORORO也有去說...............


(耍白吃咧~~~)


給大家看一下餐廳內部啦~~~~~


 







你看~~~還有炸醬麵耶~~~~


才5500韓元而已............可惜一個人只吃得下一碗啊..不然很想試的~~~~~


 





另外有麵類...湯鍋類


價格也都不高...約7千~8千左右


 



 


還有簡餐..繪飯..好好吃的樣子哦~~~~~


 





上菜前會有麥茶.....水則自己去倒


 


.


 


我們點煎餃~~~~


餃子有分這個有放五辛的(蒜.蔥....之類的.....)


不吃五辛另外還有泡菜的




超好吃的這個~~~完全不像在吃素...


厚~~~現在邊看還會邊流口水...


真的好香好好吃哦~~~~


我家寶咪一口氣就吃了三個~~~~~


 





我娘點的忘了什麼麵耶..


印象中應該是烏龍麵才對~~~~


反正不會點都有圖可以看~~^^


 



 


另外還點了炒麵...............


厚~~這個也是超好吃的~~~


吃起來有點辣辣的...


但味道很夠~~~~真的太會料理了~~~~~~


 







看我們家寶咪吃得多開心~~~


一個人吃了餃了後又吃了好多湯麵...太強了XD~~~~~






這家超堆的~~~~


就算我不吃素.


我下次去首爾還想再去吃一次~~~~~~


尤其是煎餃~~念念不忘啊~~~~~~


 


吃素的親固~~~~一定要去這家吃哦~~~


保證不會後悔~~~~~~><


 


詳細地址.....懶得再PO一次嘿..


之前狐狸媽分享找出幾家素食..有這家的地址資料..大家看下面這篇.找一下哦~^^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10971&prev=11005&next=10935&l=f&fid=6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