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婆婆好像對未來小嬸有點點不太滿意的樣子@@


前幾天在粉絲團有分享.我家婆婆要我小嬸進門後.別用敬語


隔天..........她又對我說了一次溜@@


好像這件事.灰常重要的樣子...


說完又是臉上帶有.."厚伊系"的表情..(沒那麼嚴重啦..給她好看而已啦.==!!)


我問:啊XX(我有波名字)為什麼不用改口用敬語..


我婆婆說:男生不行啦~~(表情一變....婆婆應該內心OS:.這是女人間的戰爭啦~==)


 


好怪哦.....大伯竟然對小嬸也要用敬語....@@


反正有波就說:~結婚後再改口啦~~


嘿咩~~還有一個月溜~~~我婆婆等不及要我給她下馬威==!!


其實這事我也沒放心上..


想說我婆婆大概怕我不知道韓國人禮節.在教我而已...


其實婆婆也不是很在意這個..


凡舉.什麼不可以在公婆面前直呼有波名諱..


要稱小叔為"豆扭泥"(我死也不叫..跟"少爺"同一個字耶..肖唯-->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想太多==!!)


我沒做到的..她也沒說過什麼...............


 


後來我知道了..............


 


昨天......婆婆削水果給我們吃時..........


小叔帶我兒子去買東西.不在家........


 


她就開口跟我公公抱怨.前一天去打掃他們小叔新家的事.


先抱怨親家母..(小嬸媽媽也有去幫忙打掃)...


雖然聽不是很懂.但大概說..這個怕弄到..那個怕沾到...就慢慢刷洗的樣子


不是她的史袋爾..


(歐媽昌原史袋爾..燈燈燈燈~~~.婆婆也跟人家趕流行咧..不然也來跳個騎馬舞好了==!)


(幹嘛沒事糗婆婆==)


 


我也不知 道.那天打掃小嬸是不是沒什麼幫到忙..


但是突然婆婆話鋒一團...


意思好像是.我小嬸都不去沾手.怎麼辦..下次來叫他去廚房幫忙怎麼樣?!


 


燈燈!!.........我一直在想.我怎麼會猜是這樣咧..


我明明韓文破到不行咧~~~~


不過我根本沒預期有這樣的對話.....所以應該不是我自己腦子.先想好才套上去的吧


應該是我真的有聽到重點字!!!


還是婆婆表情太~~~太說話了~~~哈哈哈哈~~~~


 


後來我想到..........中秋節當天.小叔跑了一整天...晚上八點才回來...


我還問有波.怎麼沒回來一起吃飯..........


後來和未來小嬸回來時..手上拿著炸好的中秋炸物..........


哦~~~會不會中秋一整天.我小叔在娘家幫忙炸東西啊~~


(我想那麼多幹嘛......這應該是我婆婆半夜反覆睡不著時.在亂想的事......嗯嗯...==!!)


 


反正也不是重點啦~


重點是.....婆婆在他們回來後.就去廚房端出水煮豬肉要給他們吃...


然後吃完後............


我瞄到我婆婆把小桌子整個端去廚房...


我小嬸好像沒有幫忙耶==!!!


 


我現在想想..我小嬸來我家吃飯...一次也沒說要幫忙洗碗..


也極少幫忙飯前準備........


雖說未過門...但我們到人家家裡用餐.也都嘛會裝一下要幫忙之類的...


ㄟ~~雖然我也是惡媳一名...但在這方面.我倒是蠻勤快的..(掌聲鼓勵鼓勵~~)


大概這樣..我婆婆就有點譙在心裡吧........


 


我跟有波說:..這也不能怪小嬸.....你弟還不是吃完就滾回房間..


啊.她當然也不會想到要幫忙..


你弟要是聰明的話..就會說一起幫忙收.....


啊..這其實都是你媽的問題..........每次也叫你弟不用動手.


吃飯還他準備的好好的...


 


所以到頭來..兇手是誰..大家有看出來了厚!!


結論:婆婆自作自受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.....


後面我還不忘糗一下我有波


我說剛結婚你也是笨死了.還叫我在那裡坐著等著吃..說你媽會準備..


靠!!...幻想症嚴重到這種地步..


還好..當時我就粉精明.........


長輩"做".你怎麼可以"坐"~~幫幫忙==!!


 


怎麼最近PO文都不寫重點啊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........


 


要要要............要來分享..泡泡染了啦~~~


 



 


我家有波前幾天又開始愛水.........說什麼要去染髮


我說..我幫你染就好..


開玩笑.......去給人家染..少說也要花個一千.二千台幣


 


本來拿了7000韓元...etude house的..


後來看到這個11900韓元的...馬上把7000拿企放好


 


省錢.但染髮劑不要省.還是用好一點的比較好~~~~


 



 


這個強調用很多天然植物成份...


及6大無添加--無PG(什麼?@@)


無阿摩里亞..無GMO(啥??@@).無動物性原料.無動物性油脂.無苯甲酮.


 


反正看到那幾張植物圖片.就買了啦..哈哈哈哈~~~


 


我家有波選了R6紅棕色


我選了N8 亮咖啡


 



 


回來一看外盒說明..


夭受哦~~~


 


我的選的顏色亮度是第二個耶><~~~


也太亮了吧~~~


唉哦~~染那麼亮..不把恨天高拿出來穿..在上個指甲油怎麼行


(這是啥史袋爾==!!)


 


後來換了..保守的..棕咖啡....亮度倒數第二..我家有波是倒數第一



其實是我的眉毛又粗又黑...像兩條毛毛蟲貼在眼上.....這樣怎麼染太亮啦==!!


 



 


裡面內含........


塑膠手套.塑膠衣套..說明書...染劑2瓶..壓瓶空瓶


乳液.洗髮精.潤髮乳.堅果油


 





嗯嗯.嗯................


這張說明書.........寫的非常詳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請大家...............


 


直接丟了嘿~~~~~~~~~~~


 


全是韓文看得懂有鬼咧~~~~~~~~


 





使用方法


1. 先把乳液擦在頭髮四週皮膚上~~~~


 








把兩個染劑..分別各倒30CC到壓瓶裡


然後左右搖一搖混合(不可以上下搖嘿)


這容量各有60哦~~~但只要用30就好.........


可以用到二次...............


 


(夭受..這樣一想...etude house 一次7000好像比較貴厚><~~~)


(管他的...這個也不錯用啦~~~^^)


 



 


壓瓶上有CC數標示..所以很容易倒~~~~


 







外盒有個洞可以撕開..



 


可以把壓瓶放在裡面...這樣就方便使用囉~~~


(個人覺得是多餘的.........哈哈哈哈~~)


 





我的粽色..壓出來.好像沒色耶~~~@@


 


染起來真的蠻淡的..................



其實我根本懷疑.我家有波不會染><~~~~~~~~


給我染失敗了><~~~~~~~~~~~~


 


不過和我毛毛蟲眉毛比較配啦..哈哈哈哈~~~



 


我家有波的.........壓出來好紫哦~~~









染出來也不會太亮...不錯.不錯


 







啊.壓出泡泡後..就染在髮上..


最好不要直接把泡泡壓出到髮上哦..


先壓到手上.在塗在髮上.比較安全~~~


 


染好後..靜待20分洗掉


 


用上附的洗髮和潤髮


(右方那二包)


 





最後吹乾頭髮後..再把堅果油塗在髮上~~~~~~~~~


 


這個染完剛洗時.我一直譙...........


頭髮變好硬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不過洗完吹乾..擦完堅果油.................


隔天頭髮變蠻順的說.............


覺得還蠻用的~~~~~


推薦給大家~~~~~~~^^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