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唉~~不是我愛拖啊~~~~~


這篇照片才沒幾張..前幾天硬是PO了一個多小時還PO不上去~~只好睡覺企了~~


在不PO..這個月就要結束了啦><~~~~~~


 


話說從泰迪熊博物館出來後...我們就直奔盈德


其實從慶州往上走..會經過浦項市.再到盈德郡


浦項也好多海水浴場...但為了吃大閘蟹..我才把民宿訂在這一帶.哈哈


 


假日有點塞...所以慶州到盈德開車約花了二小時


我想普通應該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吧


 



 


沿途經過好幾個海水浴場..但我們都沒停..中午時間一心只想吃大閘蟹啊~~~


在車上不停的跟有波喊..待會我要吃好多好多~~~


 


過了三思海上公園....剛固港就在不遠處....


看~~~~剛固橋上有個大大的螃蟹~~來哦~~來吃我啊~~~


 






 


(我們民宿在三思海上公園裡..(我打錯了嘿..懶得改了><)


離剛固巷真的很近吧.哈哈..)


 


 


 


過了橋...就可以看到好幾家大閘蟹餐廳..........


 


真的有好多隻~~~大~~~閘蟹~~~~~


 


看~~~~沒騙你吧~~~~


 


跟你說粉"大"一隻咩~~~~~~~~~~


 



 


當時肚子餓扁了


 


餐廳當然就選這家有"大"閘蟹的啦..哈哈哈哈~~~~ 


 



一進去..分有好幾類..我只拍到右邊.左邊還有....


當時太餓了..根本沒聽店員問老公要吃多少錢的~~~~


只好像隱約聽到好像有分5萬.6萬.10萬的


我還在想..有人妻親固說..這邊的大閘蟹很便宜12隻5萬而已~~


 


 


老公點了三隻後..在我們準備上樓用餐時...


我問:多少錢啊??


他..........他............他......


 


竟然說..............


 


18萬><~~~~~~~~~~


 


 


天啊~~~~~~~~~~~~~砍了我吧><~~~~~~~~~~


 


不是12隻5萬嗎T.T...莫非那是小螃蟹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好吧..想說算了...花了就花了吧..來吃一頓好的吧...


 



 


而且人生有幾次可以坐在魚港邊..在有大閘蟹的餐應吃大閘蟹啊~~


(看~~這隻大閘蟹大到窻外都可以看到腳耶.哈哈)


 


 


而且有電視推廌過的耶~~~~(趕快安慰自己~)


(看我貴得驚嚇到.手都抖到拍不好了..哈哈哈哈)


 



 


而且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區~~


(繼續安慰自己..............手繼續抖.T.T---------18萬是台幣嘿..抖屁啊~)


 



 


坐了一會...基絲來了...


來了二盆裝穀的..還有三把大剪刀...


還有四把挖蟹肉的棒子


 



 


一看阿珠嬤給我這些..我想我們一定是瘋了.才會點三隻來吃..........


 


我說..有波啊.那麼貴.你點三隻幹嘛???


有波:你說你要吃好多啊~~而且阿珠嬤說我們吃三隻剛好~~


我:那麼貴就可以不要吃那麼多啊~~~~


 


此時...有波就拿出計算機不知道在算什麼..


大概在算.18萬他要工作幾天吧..哈哈哈哈~~~~


 


 


唉.........我說........我來付好了啦~~~


 


沒工作的人..花錢比較不會痛咩~~~><~~~


(其實還不是拿他的錢來付..哈哈哈哈....)


不過我真的是刷我的卡..只是他不知道..我做團購寄國際運費是付現金溜...


錢入我台灣戶頭...我用他的現金付運費.哈哈哈哈


但起嘛他這餐在不知道的情況下..會吃的佷愉快~~~


 


嗯嗯.我真的是一個聰明的老婆啊.哈哈..


(是愛花錢吧..有波明明說現在又貴又不好吃><~~)


 


 


等了20分鐘..


 


先吃了些送上來的小菜..小菜並沒很特別...蠻普通的...


 



 


主菜上場囉~~~


 


醬醬~~~~


 


台幣花了快5千~~


 


東西看起來也只有一點點耶==!!


 









哇~~~有夠肥的啦~~~~~~~~~


 


 





小朋友剛開始還吃的蠻開心的~~~


 


但這個吃多了好膩............


 





果然像有波說的.......現在非產季


大閘蟹是俄羅絲來的........真的味道有差說><~~~


 


 


要是我知道價格..我寧願點10萬那個點一隻來吃看看就好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果然那個叫我們點三隻的阿珠嬤很欠扁.什麼吃三隻剛好==


我們大概剩了一隻的量.帶回去..


結果冷掉不好吃.也沒吃就丟了.><~~~~


 


鳴~~~~~~好浪費哦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蒸螃蟹吃完.還有湯...


 



 


煮完紅咚咚的..但沒有很辣....還不錯~~~~


 





 


另外還可以用餐..


不過還要加錢耶..切~~


一碗才收1000韓元...老闆也不自己吸收..


服務真不好==!!


 


但是蠻好吃的...有炒海苔..好香~~~~


 






小朋友吃這個還吃得比大閘蟹開心~~~


 







吃飽喝足後~~~~


天氣還是有點陰~~~~


 


我們就直接回海邊的民宿囉~~~


 





我們的民宿旁就有水可以玩~~~


靠著海..風景也很美...........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也蠻嚇人的..............


 


又要待續了.............哈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