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從來就沒想要去泰迪熊博物館


因為我覺得看那些熊..應該是件蠻無聊的事..


(原諒我這把年記了~~~我脫離迷戀娃娃的日子太久了......話說我大學還在抱著娃娃睡.哈哈)


 


不過我家有波.....前一晚沒去我原訂要去的餐廳就算了


早上還自作主張.要到泰迪熊博物館


怪了..不然是叫我自己排行程排火大的..


完全沒照著我排了好久的史個揪來走溜


 


其實...............我也沒排什麼屁行程...


我計劃是睡到10點..再衝到盈德去吃大閘蟹...完全走庸懶路線~~~


不過我不是好懶好嗎!!.我是為了爆肝的有波排的溜~~~


我個人是早上六點起來後睡不覺.在外頭亂走一通..


完全像神經質.習慣早起的老婦人啊~~~><~~~


 


然後在外頭溜時.遇到一個阿這西他說:小姐..出來旅行還那麼早就起床了.......


==!!..害我突然想到阿公阿嬤旅行團..不都早上5.6點就要起床.準備出發了...


莫非我~~~~~我~~~~~~不><~~~我還沒那麼老~~~~~


 


不過重點!!..重點來了!!!---聽清楚!!--他叫我"啊嘎西"溜~~~~


哇哈哈哈~~~~


大家都知道..韓國結過婚的女人.就是阿珠嬤啦~~~


拜託~~~~我好久沒在韓國聽到有人到我小姐了溜~~~~~感動啦~~~~


(其實也沒感動到啦....聽到他叫我小姐.馬上一溜煙落跑~~


因為我怕他待會發現.我笑起來有可怕的魚尾紋...........哈哈哈哈~~)


 


 


好吧..總之..我家阿爸....起了大早..說要帶小朋友去.我們就出發囉~~~


 


泰迪熊博物館離我們住的民宿不遠..開車大概10分左右吧...


也許15分..反正很近...


 


就在慶州普門觀光團地那一帶


(就普門湖那裡...前一篇PO文.那張圖有大大的湖那四週就是囉~)


不清楚可以參考韓國觀光公社
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mapInfo.kto?func_name=depth3&md=cht&lang_se=CHB&area_code=35&sigungu_code=2&group_sigungu_code=2


 


還有


 


官網: 泰迪熊博物館


 


 



 


這一帶綠蔭很多...那天天氣又涼....


真的好舒服~~~


要是秋天來..一定美呆了...全都是紅黃一片~~而且更涼~~


 


(泰迪熊博物館前面有不算小的停車場)


 



 


我們9點半到...剛好博物館也9點半開門...人還沒很多..


 






正門口..一定要來一張相親相愛的啦~~~


但我家妹妹不太願意溜==!!


 


正門往前走...左邊是入口


 



 


票價:成人9千, 青少年7千, 小朋友6千(36個月以上)


 







右邊像金字塔那是出口哦..別跑錯~~~


 



 


裡面有嬰兒車可借.但不知道要不要錢.應該是不用..


小朋友用不著就沒注意~~


.


 





一進去..不得了囉~~~


我原本以為小朋友會覺得超無聊的~~~


想不到..第一站.他們兩個就超開心的~~~~


 





有好多走過去就會動的恐龍~~~


尤其我兒子超愛恐龍的~~~


來這裡根本是天堂啊~~~~


 



 


然後往下一樓走...........有海底世界~~~~~


 








跟可憐的美人魚拍一張


 


最近在講美人魚的故事給他們聽........


兩個小鬼好像有點小小的感觸~~~~~


(是什麼咧~~~~ ~~啊~~~~美人魚怎麼只有穿內衣~~~~~~~~~不是啦..麥鬧啊~==!!)


 



 


哇鳴~~還有禮佛.蓋寺廟~~~


 





能和熊熊拍照的地方也不少~~~~


 







泰迪熊的玩偶歷史~~~


完全不是泰迪熊迷~~~跳過~~~~~


 



 


三D拍照區


 


阿爸~~~~~


你能展現雄風的時候也只有這時了啦~~~~


 






再往前走.有個拍照區


我本來蠻期待的....


結果只是有個小水池而已啦~~~~~==!!


 







繼續走~~~~~


 



 


還有3D電影館~~~~~


不過完全和泰迪熊沒關係溜..怎麼這樣==!!!


 






最後~~~~還不忘A大家一筆(誤)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~~~~


 


來買紀念品囉~~~~~~~~~~~~~~~(夭受貴啊><~~~)



 


買完趕快逃離吸金金字塔~~~~~~><~~~~


 


哈哈哈哈..講這樣~~~


其實兩個小鬼才買1萬6韓幣啦~~~~


但老媽子覺得買記念品浪費~~~><~


 







這裡門票還不算貴~~~~




大約可以逛個一小時半~~~~


 


覺得我家小朋友還玩的蠻開心的~~~~~


 


有帶小朋友來慶州玩的親固~~~可以考慮一下哦~~~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