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們到市場的大樓去吃東西


這裡好多店家好吃又便宜


有幾家.狐狸媽也有PO文介紹過了~~~


 


這家雖然也在昌原市場這裡吃的~~~


不過這次別擔心嘿~~


沒有耍大家~~~因為它是一家連鎖店嘿~~~(掌聲鼓勵幸鼓勵~~~)


 



 


看起來還不錯...看~門口右方...電視採訪過的哦~~~



 


其實我們原本也沒打算吃這家..


是在裡面一直繞繞繞的~~找不到小朋友可以吃的東西><~~~


全部都是辣的.............


我看辣炒雞排好多人..超想去吃的~~~~


為了我家這二隻..只好忍住快要滴下來的口水~~~~


 


恨啊~~~~~~~~


當時突然想回家後..每天餵他們吃青辣椒哦!!!


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跟我們一起吃辣啊!!


外出吃飯.這個也辣.那個也辣==!!!


 


然後走了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突然看到........."보신탕"!!(直翻就是保身湯啦)


我家有波每次看到這個..就會挑了挑眉.問我要不要吃==!!


別以為他很為我身體著想嘿~~~


 


那個~~~~~~~~~~~~~


 


就是傳說中的~~~~狗肉湯啦><~~~~~~~~~~救人啊~


 


每次看到保身的.就問我要不要吃是怎樣!!!


我瞪他!!好啊!你吃啊!!


他指了指招牌...也有人蔘雞湯可以吃啊


我一看~還真的有耶!!


不過我打死也不去那家吃人蔘雞湯......


哪知道老闆會不會湯頭混著做啊~~~哇~~好可怕啊><~~~~~


 


大家來韓國別不小心吃到了嘿!!...."보신탕"切記!!切記!!


 


 



 


後來選了這家電視採訪過的泥鰍湯..


不過進去一看..人不多耶~~~本來還有點怕怕的~~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吃~


 



 


除了泥鰍湯..還有泥鰍水餃.泥鰍魚排.~菜色還蠻多的~^^~~~


 



 


桌上有二盒.一盒紫蘇粉.一盒山椒粉


 







結果我一開那個山椒粉..差點吐出來~~~


那個~~~不是我在韓國唯一無法接受的香料嗎!!!><~~~~~


 


我說有波啊~我上次問你我不敢吃的東西是啥.你不是說是방아잎


他說對啊!那個你也不敢吃!!


見鬼了!!明明就是這個"山椒"..除了山椒我哪有什麼不敢吃!!


我還PO在粉絲團..有一樣嫁來韓國的人妻說..那個像九層塔..我還回她那個很噁我不敢吃溜==!!


現在真相大白......


原來我不敢吃的是山椒啦><~~~~


我有波每次號呆.都要把我拖下水是怎樣啦!!><~~~~


 


大家有機會去聞聞那個味道...真的灰熊恐怖!!


 


以前上人妻韓文課...有次上料理課教我們做泡菜..


課後.吃飯時配的湯.就是加了這個山椒的湯


我真的吃到頭皮發麻...以為誰煮湯時.不小心把整塊肥皂掉到湯裡去了


但素我看那些越南人.都吃的一乾二淨說~~~(差點就去阻止人家喝了==!!)


只有一個英國人問我.."那個湯是不是怪怪的"


所以..一直到我第二次吃到加了山椒的料理...我都一直以為那個是肥皂掉到湯裡了==!!


 


太可怕了~~那個山椒><~~~


 


 


另一個紫蘇粉..就香多了~~~


顆粒比芝麻粉粗..帶點咖啡色.....韓式料理也蠻常加的~~








除了這二個粉..


還給了.蒜泥和青辣椒..待會都可以加在泥鰍湯裡的~~~


 



 


小菜來的不少...


不過都不是很好吃~~~~


老闆娘好像料理不太行溜==!!!


 



 


我家有波點了.辣的海螺(?)泥鰍湯








還是田螺啊???


這個卷卷卷的是什麼..我一直想不起來..


就那個在台灣夜市.或魚港都會有賣的...


小辣.大辣.中辣那個啊~~~~~是什麼啊@@


 





有波這個有濃濃的田螺(?)味...很好吃~~~~


 


我點泥鰍湯...看起來雖然很普通..但味道也很不錯~~~


 



 


牆上還掛有食用方法


不過我家懶人有波說..就吃就對了啦==!!!


 



 


害我一開始.直接就把飯加下去吃~~~


 






人家老闆有寫先加點紫蘇和山椒溜(不過山椒我死也不會加的==!)


混一混.再把飯加下去...


(不過好像一樣厚..先加飯和先加紫蘇.好像沒差厚!!...哈哈哈哈)


 





加了後..湯整個看起來比較濃..味道也比較好說~~~


真的蠻好吃的~~~^^


 







我家寶咪吃泥鰍魚排~~~~


看起來超大塊的






雖然被我有波切的很噁..但真的不錯吃~~不會像有些豬排吃起來澀澀的~(因為魚做的咩~==)~


 






水餃也很讚!!


本來還以為是一般水餃...覺得這一盤6000韓元有點貴說


 



 


不過一吃~~味道很鮮甜~~問有波才知道.也是泥鰍做的餡


而且綠色的皮.看起來就很健康~~~~


(會不會是色素啊==!!..疑神 疑鬼的老婦人突然又上身了~)


 







這家真的蠻好吃的~~~


下次想去吃看看炸泥鰍~~昨天怕點太多.沒有點來吃..


而且一份要15000韓元..不便宜溜




下次再專門去吃看看~~^^


 


想試試的親固們..店家分店資料在這哦~~


http://www.songdam.co.kr/store/new.php?top=4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