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~~~終於被我等到了~~~~~


 


厚..為了等這一天...我可是連著幾天都不敢出遠門企啊~~


 


話說奇摩摩人..常常有體驗一些新鮮玩意兒(這樣講怎麼一附老頭的感覺啊==!!)的機會


啊..我每次都只有乾瞪眼的機會啊~~~


誰叫我遠在那個有愛撞人阿珠嬤的國家啊~~~


(沒事拉阿珠嬤下水幹嘛==!!)


 


可是這次竟然有 [個性化拼圖] 的體驗耶!!!


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!!!!!!(內心狂喊~)


厚~~馬上給它報名參加了~~~~~~~~~~~~


管它還要自付運費寄到韓國來啊~~~~


倫家實在太想要木質拼圖了啦~~~~


 


 


新竹貨運快遞到韓國耶!!!


 



 


豪小耶啦....


 


當然是放在我娘家幫我寄來的包裹裡啦~~~


 


嘿嘿.........包裹裡..還有粽葉哦~~~


想說寄拼圖.就順便寄其它東西咩~~~


星期日端午那天~~~我也要來教小朋友包粽子應節一下^^


 


 


這個拼圖我為什麼那麼想要咧~~~


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木質的東西...


木頭的車啦...木頭做的拼圖...感覺就很天然.很有質感


而這次體驗的木質拼圖..是客製化的溜~~~~


 


詳細說明 請參考雲端印刷網


 



 


 


看到沒~~~~~~~~~~~~~


可以用小朋友的照片做啦XD~~~~


太讚了..這個~~~~~~~~~~


這應該是每個媽咪都想要的吧~~~~~~~~~><~~~~


老媽子宅在家.都不知道.現在那麼多東西.都可以DIY說~~~


 


其實在弄這個時..不小心看到客製化棉T


那個也超想要的~~~


上網買全家福的衣服...出門都超怕撞衫的==!!


(那個你的小孩.還我的小孩啊~~~啊~~~搞混了啦~~~~~)


(這樣好像是撞邪..不是撞衫耶==!!)


 


這次本來要順便買的...


可惜這個體驗有時間限製啦~~


就~~~~~~一直設計不出我要的東西咩..><~~~~


我本來還在想..不然在棉T寫上"老金一家子"..這樣就好了


想想好像蠻白吃的厚..==!!..哈哈哈哈


後來沒趕在這次弄順便一起寄來...


有空再來慢慢想怎麼設計全家福的衣服..嘿嘿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不過今天是要說木質拼圖啦~~(巴醒!)


 


 


我有把我設計過程記錄下來哦~~~~


這個蠻方便的一點是...如果沒有一點設計底子...(我啦我啦..像我這種肉咖啦)


就可以直接在線上做簡單設計


 


選了要製作的尺吋後(有興趣的.請參考網站連結說明嘿~~)


(也有數量選擇哦~~訂愈多愈便宜~~)


可直接上傳設計好的圖檔..或肉咖線上設計(好啦!只有我肉咖啦==!!)


 






之後...灰熊清側!(請自己看說明嘿)


上傳圖片然後拉大~~~~


 





放上現有的插圖就好囉~~~~哈哈哈~~~~


 



 


真的是很肉咖耶!!!弄成這樣~~~~~


 


可素我兒子載這彩虹帽粉帥耶!!!(.........根本是想惡搞他吧==!!)


 


 


然後按右方儲存..再按訂購就好囉~~


 


 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我失誤了啦><~~~~~(大哭)~~~~~~~~~


 


其實這次體驗是有立體相框的..........


(可素老闆沒有給我寄來溜~~==!!)


 


但我原本是想加購這個木質盒子啦><~~~~


怎麼忘了加購了啦><~~~~~~


 







看~~~這樣一盒一盒收藏多好啊~~~~~


因為本來就是要給小朋友拼的...我原本也沒想要相框~~~


 


唉...沒買到算了....回台灣再來訂一次好了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看~~~~這個就是這次收到的成品啦~~~~


我特地選有恐龍.色彩又豐富的..這樣小朋友比較好拼~


 





和上圖設計不一樣哦....哈哈...因為我是肉咖咩==!!..圖沒弄好..客服又叫我重新弄一次><


弄圖時要小心切邊的問題嘿~~


 





意外的........質感超好的~~~


我超喜歡的~~~~


 


和我買的其它木質拼圖不一樣..很光滑...圖也很清楚~~~


 


 


後來我還自己找了手錶盒子讓小朋友裝


嘿嘿....每賣厚!!


 






大小還剛好咧~~~


多虧了阿爸情人節買給我的O.S.T手錶


是說那手錶壞粉久了耶!!阿爸死都不拿去修==!!可惡!!


唉~~~壞了的手錶(記得厚..有哈特的那支)~~有如我們腐壞的愛情啊~~~


(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==!!)


 







小朋友玩的粉認真哦~~~


兒子:媽媽~~你看我的鼻子~~~(為啥偏偏是拼鼻子啊~~全身上下我就最不滿意你的扁鼻了啦><)


女兒:有我的臉臉耶~~~~(可愛可愛~~~~~好偏心哦><~~)


 



 


拼完了~~~~^^


 







是不是粉讚啊~~~~


回台灣..我要來一盒大盒的全家福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