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家有波...有意把我塑造成惡媳的形象==!!


 


昨天星期天~~~我們沒有出去溜答..


因為夭受吸血公司..有做不完的事..我家有波只好又把公司資料拿回家加班........


早上起晚了.........有波說..下午要工作.不然晚上來去吃人參雞湯好了...


我一聽突然熊熊想起.......趕快到電腦前查資料.............


我上次就有發現一家不得了的人參雞湯專賣店..超想去的好不好~~


秀給有波看後...他自己還興奮的說想去~~~


 


你看~~~就是那麼水耶~~~~


網址:http://www.bj3.co.kr/



 


有波說要約公婆去.所以中午我問他..你跟爸媽說了沒啊


他回:還沒.我待會講


下午我又問他一次..你講了沒啊?..他回:講了..但沒講要去哪==!!!


因為有點遠溜..雖然也在昌原..但是在以前的馬山市..所以開車要20分以上...


 


果然我婆婆穿了托鞋就上車了...


上車了..有波才說..要去馬山吃哦~~


婆婆一聽:去那麼遠..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很好吃的人參雞湯了!


在附近吃吃就好==!!!


有波就問我:..不然今天在附近吃吃就好..改天我們再去馬山吃好不好(韓文問)


我臉一沈:隨便你..(英文回)


(死人骨頭...就叫你早點講..老娘等了一個下午..雖然沒有疏妝打扮.但也換了衣服溜)


啊?好不好?改天再去?(又用韓文問一次)


我說:隨便你啦!(英文回)


(裝死裝活..又不是我要吃的...問我幹嘛!講得好像是我要去的一樣==!!)


怎麼了?生氣了哦?(還用韓文問...是怎樣..好像要讓公婆知道我很會張這樣嗎==!)


這次我沒理他..........其實不去吃也OK啦...只是早就叫他早點問了..每次都這樣!


而且那時我家寶咪她在發脾氣又惹我生氣..我也有點火大.所以才沒應他


但我表情真的沒有不爽的樣子溜


 


婆婆一聽有波這樣問.就問有波


她在網路找的店哦~~(倫家真的不是當天特地去找的)


有波說對啊~看起來很好吃..也有鰻魚&**^$#...(講什麼沒注意聽)


但看他已經邊講邊在設衛星導航到那家店了..


啊..公公還在說: 馬山那麼遠..這裡也有好吃的~~


然後婆婆趕快插嘴打斷他:她說好吃啦~~


 


ㄟ.....各位~~~我是有那麼惡質哦...............我沒去吃真的沒關係溜


現在搞得好像是我非去不可...不去我就要抓狂生氣的樣子捏==!!


惶恐啊~~~마마~~(娘娘)~~~


 


倪們說倪們說......從頭到尾.關我屁事啊..


我只不過提供了一個有波一直說想吃人蔘雞的地點.讓他參考而已.


我真的本來說不要吃人蔘雞的...他一直說想去..我才想到這家.趕快去找資料的


雖然我也粉想去吃看看...但沒吃也OK啊..


何況當時因為中午吃比薩.肚子有點脹氣~


 


明明就是你們貪吃的兒子想吃人蔘雞的溜><~~~


而且我也沒在張==!!


他還想被罪名冠在我頭上~~壞人讓我當.自己享受美食~可惡~~~


 


 


反正昨天就是那樣...........好像是大家唯恐我發作..就去馬山吃了==!!


 


到了附近..還在這地方蹺了三次才到...


其實這樣遠遠一看..哪知道店在哪啊...


 



 


蹺了第三次時..有波還說:不好吃你就死定了!!


我終於回他!!是你想吃人蔘雞的耶!!!是你要來的耶!!!


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老傢伙!!


 


下車後..走近那團綠色植物那裡..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庭院了~~~~OH~YA~~


 



 


看~~~古色古香啊~~~~


我根本沒想到吃~~我完全想來吃氣氛的好不好~~~


吃什麼我都會很開心~~~~只要不要叫我吃石頭就好~~~


 





裡面不大...但真的是整理的乾乾淨淨的~~~


 





我看他們招牌上有寫아자방亞字房


是指這樣古代韓屋嗎???@@(要來問有波一下..是說搞不好他也不知道..唉..........)


 





院子還有魚~~~


 


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只是帶兒子來這裡上厠所的......我不管啦~~><~~~(大哭~~~)


 



 


這家店..外面還有走道..一直往前走..


就有個二樓建物


 





 


唉...........就是這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搖頭~)


一下車準備進去那個古色古香的韓屋時..


就有一個穿韓服的服務員..一直給我們招招招的........要我們過去.........


 







我問有波.........不能坐韓屋嗎?


有波說:隨便啦......


什麼???!!!誰跟你隨便!!!我是來吃氣氛的不知道嘿><~~~


(好想哭啊><~~~~)


可是我不想再讓公婆以為是我一直要求東.要求西的..只好忍住了~~


(鳴~~太偉大..太懂事了~~)


 


其實一進去還不錯啦~~~也是乾乾淨淨的


 







我們坐二樓.............


看起來很空..其實空間很大..韓屋.一樓都坐滿了人~~~~


 





我們全點人蔘雞..


人蔘雞一份是14000韓元..


和我上次去吃的那家差不多..沒有特別貴...


一般外送11000左右...有貴了一點點而已...


不過婆婆點外加山蔘和鮑魚的人蔘雞要多加八千韓元


所以一份是22000韓元..這樣就有點貴囉~~~


 



 


不過東西感覺超精緻的~小菜也多~~~


 


上面真的看得到細細的山蔘絲


 





厚厚..還有鮑魚~~~~


還蠻多.的........多加八千有價值啦~~~~


 







這家還給小碗.........其實一般都直接吃比較多


來這種店.果然氣質也要升等..哈!


 



 


連放骨頭的碗都那麼水~~~~


 






湯裡還有放煮到顏色很漂亮栗子


我們點四碗.四個大人沒有一個人吃到


全被我家寶咪包了><~~~~


(沒吃到..但看小鬼吃成那麼瘋狂.應該是粉好吃吧~~)


 



 


這家一人有一份辣醬和塩巴


 







拿來沾雞肉和鮑魚用~~~~


 







小菜也很好吃~~~


 





其實光看盤子.就覺得很美味了~~~~



 


兒子愛吃的豆芽菜~~


 







醃到顏色好漂亮的菜頭..好好吃~~~~


 





小黃瓜辣椒.......不會辣...好新鮮~~~~


 



 


當然.........也有附人蔘酒哦~~~~~~~~~~~


 





最後.還有茶可以喝.........叫什麼茶我又忘了...


但是茶有點辛辣..不怎麼好喝..............


 







小朋友還有特地給多多哦~~~


(看~~後面穿黃色上方的就是穿韓服制服的服務員..整家店就很用心的感覺)


 





這餐吃下來...........


公婆讚不絕口啊~~~


(該不會是聽到有波說.不好吃.咩猴哇系.才這樣說的吧..哈哈)


 


真的超讚的耶~~好好吃哦~~~~~


小朋友也好愛吃~~


下次一定要再去吃~~(不坐到韓屋裡吃.不罷休..哈哈!!)


 





這家停車也方便...看看店家那麼大的停車場..嚇人吧~~~~(只拍到一半哦~~)


 


不過釜山自由行的親固..


到這裡太遠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次又是給大家看看聞香而已><~~~~拍謝~~~


 


哪天狐狸媽買車了...再來揪小團的小客車自由行嘿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