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寶咪去燙頭髮了???!!!!


 


沒有啦~~~~~


就是這個田螺卷~~~卷~~~~~出來的咩~~~~~~~~~~~


 


 


我家寶咪...真的粉愛水~~


每天上學前..雖然哭著說不要去..


但也是沒忘了.頭髮要用美美的溜~~


今天想用什麼髮型.想用什麼髮飾..都要仔細的挑選......


 


 


某天~~~就叫我幫他卷上李勒掐的髮型==!!


 


其實我家寶咪頭髮雖少...但夏天時.我還是喜歡幫他卷上丸子頭..


但那天她就說要卷兩個在頭頂


 


我說..不要吧...兩個粉奇怪耶..會變李勒掐耶!!


(喂!變三太子有什麼不好...沒禮貌!~)


 


她就堅持要卷咩................我就給她卷上了..........


想不到.那天回來...老師還特地在連絡簿寫上....她今天的髮型好可愛~~


回來還跟我說......很多老師今天都說她一波.(水啦~)


隔天還叫我再卷一次~~~


 


想不到~~三太子那麼受韓國人歡迎..我失敬了><~~拍謝拍謝~~~~


 


怎麼卷呢~~~


 


還沒幫小公主卷卷卷的媽咪們~~~~一起來拜洽拜洽~~~~(嗯西啦..學一下啦==!!)


 


 


不過那天卷..我有卷低一點了...


(安ㄋㄟ雖然沒有三太子精神..但素三太子是男生咩..卷低一點比較小女生一點啦~.)


 


1. 先分邊


 



 


2.開始抓著頭髮卷卷卷(沒有覺得我在裝肖唯吧==!)


 



 


3.然後繞著頂端邊往裡面繞..邊把頭髮卷緊..要一直卷到低部才不會鬆


一開始就卷到尾..卷緊的話..也會邊往上縮..


所以就邊繞邊卷囉~~


 






看~~~田螺出現囉~~~


說穿了..田螺卷就狐狸媽自己亂說一通的啦..哈哈哈哈..


 



 


其實綁丸子頭...我不會卷成一層一層的田螺..會卷成圓一點...


這個是幾年前.某天在電梯裡.看到韓國媽咪幫女兒卷時..偷學起來的~~~


韓國人綁丸子頭.真的粉厲害...一條橡皮筋就解決了...


 


 


4. 就是拿條橡皮筋綁起來就好囉~~~~


橡皮筋如果是花俏一點的...其實就完成了...


那天我家寶咪有選好髮飾..所以我用比較小的橡皮筋綁~


 









髮飾用大大的也很可愛~~~


 






5. 把髮飾綁上就好囉~~~^^


 



 


拍謝~~我綁得粉隨便~~~~


大家手應該會比我巧一點~~~


 





看~~~~~~三太子上身~~~~是不是粉可愛啊~~~~


顯得臉多圓啊~~~~哈哈哈哈~~~~


 







而且白天卷卷卷很涼...........


下午回來..就搖身一變~~~


變成浪漫小公主囉~~~~~


 


綁了一陣子~~~拆掉後.就是那麼卷~~~~


 


拍謝..那天有點亂..因為寶咪不太想讓我拍了...


 





要是再給他弄順一下..會像下圖那麼自然哦~~~


(某日去吃義大麵造型~~~)


 



 


隨便戴個髮箍就粉迷人了~~~~


(偏偏她選貓耳的==..沒有浪漫~)


 



 


而且綁得高高的也好看~~


拍謝..一樣不讓我整理有點亂


但真的很像去燙的吧~~~^^


 







卷卷卷..我另外還喜歡卷在下面....


穿淑女一點時..可以配合一下..裝婉約~~


 


1. 把頭髮抓斜一邊


 


 







2.開始卷囉~~


要由下往上方卷~~


(比如抓左斜..就由右方卷到左方)


 





 


3. 然後再卷到下方的方向開始繞.....這樣會順一點.也會好看一點...


 



 


4. 一樣邊卷邊繞~~~這樣才緊


 







多一點頭髮來卷.就不會像田螺了啦~~~


這樣有像一團花厚~~(自己幻想一下嘿!)


 


5. 綁上橡皮筋就很緊了~~~


 


 



 


然後拿個這種單面夾..(這個叫啥夾我嘛嗯栽..反正不要用那個會彈開的比較方便)


夾在丸子的上方就好囉~~~


別硬要夾在綁橡皮筋那裡嘿~~(應該沒有人會那麼固執吧==!!..那裡真的不會鬆掉)


 






是不是有給它非常溫柔婉約~~~


(雖然我家寶咪頭髮很怪..頭頂都是扁的==!!)


 







小寶咪最後臭臉不耐煩了..哈哈哈哈.......


就到這裡結束嘿~~~~


 



 


還沒幫小朋友卷卷卷的媽咪們~~~~


夏天一起來哦~~~~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