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之前我想換愛瘋..我家有波還大言不慚的警告我


"那個很難哦"


我心想..難個屁啊~~我都不想說..每次兒子變身機器人搞不出來跟他求救


結果他也搞得灰頭土臉的時候......


到底是誰伸出~~~智慧的雙手來解決棘手的問題啊~~~~


(是說小朋友的玩具.是會難到哪裡去啦==!!)


 


換了愛瘋後...我也是粉快就上手了咩.


因為我也粉常沒事就拿我家有波的那支來刷刷刷地~~


要看有沒有怪怪的人.傳怪怪的訊息啊~~(中年婦女的理直氣壯!)


 


下載什麼的..我也是偶爾看我有波在弄..就自己也亂弄一通~~


反正他這個10點11點才下班回來的大忙人也沒空理我..還.叫我去問別人..==!!


 


果然...................亂弄一通後......我就給他出大搥了........


不~~~小心~~~把他下載.而我不需要的東西.全給它刪了咩~~


 


前二天.在房裡哄小鬼睡覺..


我就聽到在書房弄手機的有波..一直在~啊~~西西西的~~


我跑去問他..怎麼了...


他說..下載的東西全不見了..==!!


 


我說.你是不是沒有登出我的啊..


他說:跟那個沒關係!!


然後........我就不理他.繼續回房哄小鬼了...


(裝沒事..~~~緊酸哦~~~~~><~~)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我就真的沒我的事一樣.哄小鬼.順便呼呼大睡了一頓~~


睡到11點半醒來...我看我家有波躺在地板看電視也沒說什麼..


直到...他躺在床上.......才悠悠的說.......


唉..........就跟你說那個很難..


(到底是難個什麼屁屁啊..我看根本是想報不會組裝機器人的仇==!).


早知道不要買愛瘋給你~~~~


 


啥?!!!..不買給我!!!..這個小氣又愛記仇的死老頭!


我一聽就跳起來坐到他肚子上.掐他的脖子


(演的嘿..裝一下而已..小朋友不會亂學嘿==!)


我說:啊??!!你為了這小事.就後悔買給我了嗎?!!


哼!了一聲完後...還假裝生氣.用力咚咚咚的走到書房去


 


其實我一到書房.就趕快插上我的手機...


因為我怕我待會同步.會不會又把有波的東西.下載到我的手機啊~~~~


果然是這樣耶!!!!><~~要死了...


就換我在那裡..啊西.!!...西西西了!!


上網找了找..也看不到什麼解決的方式


這中間我還去房裡把有波的手機拿出來研究...(果然他手機裡的那一堆廢物.現在只剩一點點)


後來在粉絲團問了大家..確定二支手機可以各自共步不同東西後..我就再給它仔細看一下~~


哦..原來點我的手機名稱那裡..還有選項啦...要死了.我怎麼就沒看到==!!


老人家就眼花..字還弄那麼小幹嘛!!(老人家藉口真好找啊~)


 


然後弄弄弄..就不小心凌晨二點了.........


 


隔天一早...有波問我..喂!你昨天幾點睡...


我說:二點半


 他笑笑的:你看你的眼睛啦~(有點浮腫) 我就弄好啦..你在弄什麼..


(大概昨天拿他手機.他有醒來..這傢伙以為我心存愧究.弄了整晚.只為了救回他下載過的程式.哈哈)


當場粉不給他面子:我在弄我的啦..誰管你的啊!!


還在笑笑的.:不然我的手機怎麼有多了其它的東西


..這傢伙真的以為我為了他弄了整晚..心存愧疚又不好意思承認


其實我是插上他手機.又不小心給他同步的一些有的沒的了.哈哈哈


最後有波還裝溫柔的說:我都弄好了啦..........


哇咧~~~==!!...真的是死愛自作多情溜!!!


 


 


真不想告訴他...愛瘋我愈來愈上手後..就別給我裝死再下載有的沒的..


每次問他下載什麼花了那麼多錢..


還裝死說他不知道咧~~切~~


以後給你查個一清二楚..看你敢不敢作怪!~


(好可怕的多疑中年婦人家哦~~~~哈哈哈哈哈~~)


 


哦~~我家有波今天早回來了..又要趕快進入主題.早早結束了嘿~哈哈


 


今天做的這個醬燉蒜苔..以前也有做過一次..


那次還蠻陽春的.


我婆婆每次都是那樣料理.....雖然簡單..但真的超好吃.超愛的~~~


 



 


後來這陣子..我婆婆竟然有新花招耶~~~


 


而且一聽我家那二隻也愛吃..竟然連做了三次送來給我們吃~~~~


(厚..別小看韓國倫啊~~做三次..連吃了十天有了吧~~)


 


不過我更瘋狂..吃完了自己還去買來做..哈哈哈哈..


誰叫蒜苔..丟惜~~便宜咩~~


 


 


準備食材:


 


1. 小魚干 2. 蒜頭 3.蒜苔


 


醬料: 1. 醬油酌量(我亂倒咩)..2.水少量(又亂倒><) 3. 香茹粉(雞粉.牛肉粉) 1匙


 



 


做法:


1. 把醬料食材先倒入鍋中


 





2.把蒜台切斷...蒜頭也切的薄一點...





3. 再把食材放到鍋中煮熟就好囉~~


 





 


.因為蒜苔軟了.就整個會浸到醬汁中..所以醬汁不用太多


但剛開始煮不久.要稍微給它翻一下


 



 


等顏色變深.蒜台變軟就OK囉~~~


 







記得試一下味道起鍋


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肉腳的話啦..哈哈..


醬油不夠.就加點塩巴補救也行哦~~


 



 


加了魚乾和蒜頭.味道真的更讚了~~


 








不過寫到這裡我想到...........


我又忘了加白芝麻了啦><~~~


 


記得加哦~~~才有韓式小菜的fu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