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煩人事好多~~~




索魂扣的婆婆.兩光不負責任的幼稚園老師.一直生病的小鬼們......




~~今天決定抛下一切..再次把樂天文化中心的課程找出來看一下









結果.........




~~~~~想不到!!竟然!!!..一個月四次的泡菜課程沒有了><~~~




現在只有一星期一次.共十次的料理課程.....




雖然好多料理應該會做...但做得好不好吃又是一回事~~




(這樣以前分享的料理是晃點大家的==!)




反正學料理是附屬的.主要是要學韓文...




沒泡菜還是會去上課....









~~~了小鬼們...硬是拖了二個月什都沒做.....




這樣還是得每天心浮氣燥的........




...........佛說.要放下..要放下..(有這@@)









決定不管老師有多混..小鬼有多煩人..




(我家寶今天還是哭著去上學~~倪看看..都過了二個多月了><)我又要去做我自己的事了><~~~~




(我看是韓劇看完沒事做..==!!)




 




說到韓劇-這兩天也有看格友推薦的"仁顯皇后的男人"..


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看屋搭房王世子有先入主的因素




所以覺得沒有吸引到我耶..(我本來就是粉不愛看韓劇的人)




記得去年也有看大陸劇叫""(只記得韓國這裡寫個宮字)




在講現代一個女生穿越時空到康熙(??也忘了)..那年代的故事..




後來看完.不小心又看到"步步驚心"...






!!當時!!就在當時!!..有那一兩秒..的以我精神錯亂溜!!!!




.怎麼兩個故事背景都一樣....




一聽到也是穿越..又是一樣四阿哥時......當時整個..




還好馬上恢復正常.心想我怎麼可能瘋..




要瘋也是電視瘋!!~~~~~






了這個!!..步步驚心說多好看.我也不看(耍啥牛脾氣==!!)






後來看屋塔房..故事很吸引我...




(有人被殺了..沒點血腥的.我就沒興趣囉~--->原諒我生性殘暴..阿彌陀佛....(雙手合十))




比較起來仁顯皇后就感覺故事比較平淡(劇迷別扁我><~~)









好囉好囉..~~~






等一下來看仁顯皇后了.........


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不是我....看了就要看完.....






(無法理解的迫症上身==!!)









快來介紹前幾天去海吃的美味蔘雞湯囉~~~~^^









超好吃的這家...雖然那天是去海吃...




但釜山也有三家連鎖哦~~~




愛吃蔘雞湯的親固..到釜山玩可以考慮哦~~




 




這家的很好吃..




 






釜山店家位置圖




http://map.naver.com/?query=%EA%B0%80%EC%95%BC%EC%A0%95&type=SITE_1&siteOrder=






地圖:D.E.F這三家在釜山..我是吃A這家在









這家叫가야정.光外觀就很復古







裡面也是復古風...還放有有點年代的打字機..音響之類的~~~
















復古到..連紙門都破成這樣~~倪看看~~~~~==!












這裡有三種雞湯可以選...




第一種當然是蔘雞湯囉~~




還有給看養生功效的---虛弱體質.食慾不振




(我那天怎麼會點這個來吃~~我食慾好得不得了><~~有沒有防止大大食的~(泛淚))















另外有옻닭不會翻.忘了問老公了..下次問補上




功效有:顧胃腸.冰冷.宿醉.脂腸肝~~




 




第三種 약닭藥雞..




功效有:促進血液循環.慢性肝炎.骨骼疏鬆.中風.糖尿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囉~~~雖然這有沒有效不知道..




但肝不好的有波還是點藥雞來吃~~~^^




(價格有點高捏==)









我們點了三...應該都各點一來吃看看的~~~




我本來以老公的藥雞.有可能是燉的整隻雞而已..




我頭殼壞去了...所以點二人蔘雞湯和藥雞(誰叫他不寫藥雞湯)




小菜來了一定要有的醃菜頭..的很好吃..還有涼拌白菜




和味道很台味的雞腎(?)--總之台灣滷味也有的那個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還有麵條...和吃豬肉湯飯一樣耶^^













塩巴--一定要有的...




韓國人湯飯.這種湯粥類..習慣自己調味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人蔘雞湯...
















有一片不知名東西...




有波說是鹿茸耶..怎麼可能~~~~><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公的藥雞..也是一樣~~~




但湯不同風味...淡淡的中藥味









 

除了一樣有上面那一片外...還有木頭^^!!!


















蔘雞湯雖說是湯

但大家都知道..




裡面是有包糯米的...所以等於是粥~~
















把剛剛的麵條放下去.湯裡..一起吃....










 







很好吃哦~~~~^^









然後一定要邊吃粥邊配小菜~~~


~
















這樣才下飯^^~~~










這家的生洋蔥加麻醬也超好吃的~~~




麻醬一看就很用心在料理..超多料的...好好吃~~~












然後我們點了一2千很便宜的人蔘酒來喝




韓國人很愛吃雞粥配人蔘酒.....




記得以前在釜山吃蔘雞粥是直接附的.不用另外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蔘味很濃..很香..




但酒精濃度不濃...........酒味不會很重...中午來一杯也OK~~~




(喝了三杯.臉就咚咚的人還敢說==!!)












吃完後..來顆薄荷糖...




其實本來不想吃...




看屋塔房中毒太深..哈哈哈哈哈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家寶吃了一個........




好辣哦........辣也是要吃==!!!(是嘴巴從來沒停過.........><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不錯^^..氣氛好..東西又好吃...


唯一缺點就是...好像有貴了一點點.........


其實我也忘了...是看外送的本子.好像沒有那...


在釜山吃的那次.年代久遠了.也忘了多少錢了..






不過全家吃得心滿意足的...


挑嘴的有波也一直說好吃~~~~~~~~




得試試哦~~^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