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迷韓劇...


 


其實在台灣我是幾乎不看的........


在韓國為了學韓文..有勉強看過幾部..但總是鴨聽雷.看的興趣缺缺==!


 


前一陣子看奇摩首頁介紹.張根碩和允兒的愛情雨


我馬上查了首播時刻表..準時的守在電視機前看首播...


張根碩看過他的瑪莉外宿中..允兒看過她的你是我的命運..(少女時代我就只認得她啦==!!)


他們也是我少數認得的韓星...所以愛情雨一定要看囉~~~


 


本來看了一.二集..也是看得鴨聽雷..


但自從小鬼們上學後.....我又可以坐在電腦前看PPS


後面幾集看了有中文字幕的版本後....後來就懶得看韓國直播的了==!!


啊啊啊...現在到底是迷韓劇..還是在學韓文咧><~~~~


 


啊..後來又不小心點了其它幾個來看...


厚!!....不是我愛說


"屋塔房王世子"真的超超超好看的...


在我心中...硬生生的把'愛情雨"給比下去了...


現在每天都超期待的啦~~怎麼只有星期4和5看得到啦><~~~~


 


迷上韓劇後...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..


最近.........PO文..有點給它青青菜菜..


 


同學說:你怎麼會有耐心用部落格..


唉~~~大家有所不知啊~~~~


我本來就是很喜歡記錄生活的人...


學生時代.我幾乎天天寫日記


在加拿大那八.九個月...好死不死.用電腦來記錄..


結果那些東西沒留下來...真是氣死了...


那時也有部茖格多好啊~~~~當時的點點滴滴就可以仔細的記錄下來了><~


 


所以..人不能偷懶....要認真的記錄下來...


將來才可以慢慢的回味


因為人老了..很多事情.真的都想不起來耶.==!!


(其實今天沒韓劇看..才在這裡廢話連篇的啦..哈哈)


 


 


開始進入主題了啦~~~~


 


 


話說..匆匆逛完明洞..回飯店睡一覺後..


晚上我們就衝到東大門逛囉~~~~


 


到東大門.原本想去吃看看陳玉華一隻雞的..


想看看和我們昌原的冒牌雞(老闆會生氣哦==!!)差多多..


但查地點一看...夭受遠耶......


背著我家寶咪..我可不想走到斷腿折腰..


 


於是..懶人給它查了一下東大門的這一隻雞.


唉哦~~~也好多韓國部落格推耶~~~


而且看起來超讚的...^^


 


 


這家位在地下室


 


有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..本來想去吃江(姜?)虎東烤肉的


怕又惹火我家寶咪.所以放棄==!!唉...


(亂說的啦~~是隔天要去吃八色烤肉啦~哈)





 

 


"東大門雞丸一匹"位置圖如下







其實韓文就"東大門.雞一隻"咩
 
為什麼翻成雞丸一匹我就不知道了@@是日文嗎
 
總之名字是怪到不行==!!
 
 

 


雖然它有怪怪中文名.但裡面整個韓風



你說你說~~來這種地方不來一杯.怎麼行啊~~~


(有沒有看到電視旁那一排酒.......看無厚..哈哈..就亮亮的那一排)






哦~~~吊在樹上的幾隻可憐的雞==!!


老闆真是的..吊這樣..吃起來會良心不安溜==!!






另一邊吊燈..正常多了.....呼~~~







 


坐定位後..有韓文和日文菜單....沒中文也OK啦..反正有漢字.可以猜得出來


雞一隻果然寫"雞丸一匹"耶...那真的是日文嗎@@怎麼那麼怪


 







總之有分1.2.3套餐..分2人.3人.4人用


2人用套餐的有雞一隻.麵條.馬鈴薯.和年糕...共25000韓元...算不貴


 





怕又不合我家寶咪味口..一坐定後.我就問她要不要吃水餃...


(嘿嘿..老媽子可是有做功課的哦~~)


 


不過本來問了老闆要另外點水餃放進去湯裡的..


但老闆說水餃本來就有附囉....怪怪@@菜單上沒寫咧~


 


 



 


來的雞很小一隻....啊湯裡有放水餃..還有年糕.杏鮑菇.馬鈴薯


(我家寶咪怕沒有水餃.還叫我抱她起來看..確認一下...難道在三清洞被我騙到怕了><)




然後還來了高麗菜+韮菜和泡菜





 


醬料桌上有辣醬.黃芥茉.和醬油..


看韓國部茖格資料時.看了幾個醬都是米色帶黃色的...


但我一倒出來那瓶米色醬料..一聞就是芥苿醬啊..想說這樣加對嗎?@@


 



 


於是問老闆怎麼弄...(此時我已經倒了不少芥苿醬了)


老闆說:芥苿醬不用倒太多(==!!..是哪個韓國人只吃芥苿啦.害我亂學)....


另外再加醬油...如果愛吃辣.就加辣醬





 


醬料拌一拌


 



 


再把生菜放上去就完成囉~~~^^


 








湯滾一會後...老闆就來剪雞囉....


然後叫我們先吃年糕和水餃


 



 


此時我家寶咪已經喊肚子餓要吃水餃好一陣子了..臉超臭的~~


老闆問她:怎麼了..阿這西怪怪的嗎?.阿這西是韓國人啦...


(我心想....我家也有個怪怪的講韓文的阿這西老頭啦~~沒什麼好怕的啦.哈哈)


 


 


阿這西剪完閃人後..趕快放了幾顆在她盤裡..和二條年糕


她吃得可兇狠了~~~><~~~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我想說她盤裡有二條年糕..我就夾了一條來吃..


想不到..........她竟然生氣的哭出來了><~~~~~~


 



 


><~~~真的在三清洞給她餓到了啦~~~


她心裡大概想........老媽子只顧自己吃..沒管她肚子餓不餓吧><~~


 


還好.再度秀給她看...鍋裡有滿滿的年糕和水餃.....


才又乖乖的吃了~~呼~~~~==!!


 



 


還好年糕多啊~~~我也能吃個幾個~~~呼~~~


真的好軟好好吃~~~^^


 



 


一會後..雞肉也軟了~~~~


 



 


這家真的好好吃哦~~~


我們家這邊的差好多...


我都以為那個已經算很好吃的了...


想不到這個湯頭真的讚到不行啊~~~







馬鈴署也超軟的~~~


 


不過我家寶咪只光吃水餃...後來還是多加點了一份水餃~~~


 


 


最後差不多後..老闆就來問你.要不要放麵條囉~~~


 



 


我學我老公上次在我們這邊吃一隻雞時.把泡菜放進去..


(好像是老闆這樣說的吧@@)



不過我看韓國部落客有很多人也沒放...所以隨便大家囉~~


一開始想放應該也OK啦~~


我是怕我女兒不吃辣才沒放...


 


 



 


好好吃哦~~~邊寫邊肚子餓><~~


 


那餐真的吃的心滿意足啊~~~大概我是餓昏了吧..哈哈


誰叫中午小鬼在亂==!!






吃飽後...我們在同一條街.喝果汁


常聽很多人抱怨.東大門店家不友善.不過這次遇到的老闆都很親切咧~


 



 


韓國這種土司.咖啡小店蠻多的...


 



 


韓國人太愛喝啡了啦~~~~我婆婆也是常在餐廳吃完飯.


就會來一杯店裡免費提供的咖啡





 


想不到咖啡糖漿是這樣一大瓶用壓的@@


 


不過我又沒喝咖啡啦~~


現在草莓產季接近尾聲了..


有很多這種小顆.便宜.但不很甜的草莓..


 



 


這時點草莓汁.可是現窄原汁哦~~~^^..


也不貴.一杯2500韓元






 


不過大概不是很甜..我家妹妺竟然說她想喝的是草莓牛奶.不是草莓汁==!!!


 


有夠煩的....害我又跑去超商給她買來==!!


 


 






最後..在東大門逛逛衣服換買老媽子的...





小鬼沒買她的..又不耐操啦...


又吵著要吃東西了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這家位在U:US三樓..逛累了可以休息一下


 


寶咪吵著要吃拌飯..我點了海苔球


其實她就是想吃這個...但是她以為這個就是拌飯...


一聽我跟老問點這種...還生氣了...


 



 


又氣到自己去角落生氣了...真愛"張"==!!!


 


 



 


唉....後來叫她回來吃後...

還不是一樣...吃個三個就飽了...

切~~~一份要7000韓元耶!!粉貴耶!!!

 

上次兒子來也番..還想說要換帶我家妹妹...

我看小鬼都一樣難搞==!!!

下次二個都不要帶..我才有自由啦><~~~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