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上篇


 


在我家寶咪吵著肚子餓要吃麵麵...


我妹也說她肚子餓.聞到好香的味道時...


 


我迅速的看到眼前這家古色古香.一看就是賣韓式料理的建築


(中間樹那邊...左方第三樓)


 



 


一看是吃烤三層肉的...


不過我想..應該也會有其它東西吧...


麵條也會有吧~~~


於是..........就上去看看囉~~~~^^(惡夢的開始==!!)


 



 


爬到第三樓....本來也是充滿期待的~~


因為這種地方實在是太復古了咩~~~~^^


 





不過一進去沒什麼人耶==!!


只有一桌有人..其它都是店家阿珠嬤><~~~


 





一翻菜單更慘><~~~~


只有烤肉.泡菜鍋.之類的....


不過我想.就算沒麵...我家寶咪也很愛吃烤肉..應該OK吧~~~


(想得太簡單了==!!)


 


結果她一聽到我點肉....火氣馬上上來.....


一直說不要吃肉..要吃麵麵


 



 


厚..拜託....這家小菜是沒我家附近那家好吃啦..


但肉也是肥滋滋的好不好......挑咧~-==!!


 



 


後來氣到坐到別桌去....


驚動了這群阿珠嬤....


大家都來問她怎麼了..怎麼不吃.......


我本來要過去抱她..但她不理我..........


後來阿珠嬤叫我回去吃.先不管她...


 


啊我前腳才剛想到離開...........我家妹妹就突然大哭起來了啦><~~~~~


(誰叫旁邊圍了三.四個阿珠嬤咩==!!)


 


把她抱回原來座位..就...........就尖叫了><~~~~~



(看這餐多慘...右邊阿珠嬤一直要和我們坐著一起烤肉==


左邊那個就是我抱著我家寶咪啦.....這樣是怎麼吃啦~.)


 



 


明明肉看起來那麼美味....還點了三人份.3萬韓元...不吃怎麼行啊><~~~


 





後來真的沒吃完..就草草閃人找麵去了~~~~


誰叫我不知哪個頭殼壞去...竟然沒先擺平小的><~~~~~~


 


走出來外面...實在不知小鬼想吃什麼..


尤其在發脾氣...問她什麼.都說不要吃了..全部都不要吃了==!!


 


 


還好走了沒多久..給我發現了一家麵店NOODLE BOX><~~~


我真的開心的要跳起來囉~~~~~


 



 


 


這邊賣的是泰式和越式的炒麵...而且是小份量的...太剛好了...









店內也很乾淨~~


 





雖然這時我家妹妹.還是在耍脾氣說不吃....


但東西買了哪會真不吃啦...


我又不是沒當過小鬼!


 



 


我們點了越式炒米粉..


不用擔心看不懂....有中文的^^


 



 


這種吃法..我只在電視上看美國人吃中式料理才有耶....


想不到在韓國也可以體驗一下~~~~


 








好香哦~~~~~


聞起來..根本是台式料理嘛~~~哈哈~~~


 





我家寶咪..本來臉還很臭...


在我悄悄的在她耳邊說


"等一下在帶你去吃冰淇淋..不要跟寶豬說哦"


(說不要跟哥哥說.最好用啦~~好像很難得只有她能吃到這樣~~哈~)


一說完果然超有用的啦~~~


馬上面露笑容..開始吃起麵來囉~~~~


 



 


後來老媽子也沒食言啦~~


只不過沒帶她去吃高級的...


甜筒就解決了~^^


(開玩笑...我肚子粉飽好不好...到時小朋友吃不完..又是我一個人收拾><)


 





心情多好啊~~~~


小朋友怎麼那麼愛吃冰啊~~~~


 



 


其實後來我們又回去烤肉店借厠所...


那時發現.為什麼需要那麼多人手了~~~


我們前腳一走..那家店就爆滿耶....@@


 


但說真的....肉好吃..小菜OK而已啦~~~


我一樣覺得那裡是吃氣氛的..呵呵~~~~


 







我們逛的這條路.後來看到公車站牌(還是只是旅遊資訊看版@@)


原來這條是三清路~~這條路一直走上去還有很多家咖啡館和餐廳


其實我本來有看好一家很讚的了...


不過實在太遠了...要走上去太累人了...


 


所以我們這三個懶人..又坐著計程車..直達明洞去逛逛囉~~~


(時間才是金錢啊~~而且韓國坐計程車都不貴厚!..怪怪..明明油費貴的要死@@)




 


 


那天到了明洞我才知道.......


三清洞果真只是適合我這個老人家的...


明洞才完完全全的我家寶咪的天堂啊~~~~~


小小女生的購物慾也是很驚人的~~


唉~~~阿爸~~~努力賺錢吧~~~><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