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第二天早上


我們選了到三清洞逛逛..


上次去了仁寺洞..也是在這一帶


這一帶有景福宮和昌德宮..整個就是復古風啊~~


很適合我這個老人家啦..哈哈


 


 


我們原本預訂的路線圖是這樣的..


從"安國站"四號出口出來後..再沿著紅線走這樣~~


 



 


完整地圖:


http://map.naver.com/?query=%EC%82%BC%EC%B2%AD%EB%8F%99+%EC%B9%B4%ED%8E%98%EA%B3%A8%EB%AA%A9&type=SITE_1&siteOrder=







不過印出來的圖..不知被女兒丟哪去了..


所以就笨笨的從4號出來了..==!!


 


4號出口出來後...有座雲峴宮


 





 


雖然感覺很安靜又乾淨..但這個看太多後.就沒有興趣進去咧~~


要門票的哦..但中午12:00~1:00(好像這時間)是免費的


 



 


這一帶其實我還蠻愛的...整個很優閒的感覺..


不過一看人粉少.就知道..走錯路了咩==!!!


於是乾脆就直接坐計程車啦~~


 


 


 


我們直接坐到首爾市立圖書館的十字路口...


因為這兒有家烤雞肉串..粉想要來試試~~


 







圖書館旁有個小小的旅遊資計中心(有黃色"i"招牌的那個)


我們拿了一份北村旅遊資訊...


不過我們是來喝咖發.逛逛的...沒有要去北村韓屋村啦~~~


 







 


烤雞肉串在哪咧~~~~


我一下計程車.就等不及想要去買了><~~


查資料.看到照片..真的好想來一口哦~~~


 





從十字路口進來後....沒多久就看到了"샛별당"


看韓國部茖客推的咧~~尤其看起來和一般路邊攤賣的不太一樣


是說...台灣一推路邊攤賣燒烤..大家別像我一樣.特地來吃啦^^!!


 


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竟然沒開啦><~~~~~~~~~~~~~~


 


有沒有搞錯啊~~~~那天是假日耶><~~~~~~~~


 





店門前還放有 大家大排長龍的照片...


但沒開就是沒開啦><~~真想哭~~~~


 


沒開就隨便逛逛.....


 


 


這裡也有些咖啡館.或韓式小吃....


 



 


還有些飾品店


 







店都好可愛哦~~~


 



 


我們在下圖尼姑站的地方那家小店買了戒指給我家妹妹


忘了給它近拍了...


這家有很多可以調大小.又可愛的小戒指...


呼~~~~女兒終於買到可以戴的戒指囉~~^^








 


雞肉串那條路一直往下走..


兩旁是德成女子中學.高中..


原本我們應該是從安國站一號出口出來..從這裡走上來才對...


就走錯了咩..哈哈....


 



 


 


這裡看看後..我們就往回走....找看看有沒有可愛的咖啡館~~^^


 


 


在剛剛下計程車旅遊資訊中心..那裡有家도도咖啡館


 



 


有院子..感覺很不錯^^


 



 


賣些咖啡.果汁.及蛋糕之類的甜點


 



 


也有賣咖啡豆哦~(還是粉@@..沒有買.嗯栽)


 



 


裡面整個復古風


 



 


有點老舊的感覺...覺得很棒^^


 



 


那天雖然假日去..不過感覺每家咖啡館並沒有很多人說...


大概太多家了吧....還是大家都喜歡晚上出門@@


 









好漂亮的天花板~


 



 


我們選了裡面的小角落


 










點了草莓汁來喝...一杯6000韓元..如果待久一點..價格算不貴啦^^


(我家妹妹買了戒指後..拍照都要故意現一下==!!)








我們只稍坐了一會....完全是口渴想喝個飲料.休息一下而已~~


 










 


然後就繼續往前走囉~~~~


 



(我們走的路線圖)


 


在도도(dodo)咖啡往前走到底.


就可以看到國立民俗博物館..


 



 


往右邊走...


這一帶也是一堆咖啡館哦~~~~


而且行道樹好茂盛..秋天來一定粉有fu~~~


 





 


可惜愈走愈前面...樹愈來愈秃==!!!


是沒事在我要來之前..剪光光幹嘛啦><~~~~~~~~~


 






這裡人沒有很多說~~~~~


 



 


其實我覺得這裡比仁寺洞讚耶!!


 







連小山坡小巷裡.都是密密麻麻的咖啡館


 



 


不過此時.我家妹妹一點也沒心情欣賞風景啦~~


一直喊肚子餓要吃麵麵


 





但我妹又不想來韓國吃西餐....


 


於是....我就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...


最後終於上演了驚聲尖叫><~~~~~~~~~~~


(待續...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