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櫻花所累..過敏幾天的眼睛其實吃了藥後..也不覺得有怎麼~




被醫生說..揉眼睛會腫.會流鼻水.喉龍會痛~




我就給乖乖的吃了快10天的藥




害我一吃藥就想睡…. ><~懶好幾天沒PO~




(這幾天早睡.只有黑眼圈好一點==!!..症狀什也沒發生)




 


上星期五..我家有波說他要和同事聚餐會回來..




!!聚餐就算了..吃完還去唱歌…(原來最近看韓劇..有第一托.第二托..原來是==!!)




他回來後..我斜眼問他不是要帶我們去NO累棒(KTV).!!竟然自己去!!!”




話說一年前.我家有波說要帶我們去時..我還在粉絲團問大家容易唱的韓文歌對==!!




結果練了幾次.有波一次也沒帶我們去.那些是.我早就忘光了><~




有波說:那好!星期六上去!!




(嘿嘿有時想想有波多做點壞事多好~~哈哈)




(上次手機費花了62萬韓元..過幾天說要給我換手機..最近又要幫我換相機..嘿嘿^^)




 


!!一聽他說.隔天一早馬上找了幾首來練練




最常聽的.是我有波車上常放的壞男人”(JOO나쁜남자)




(我粉愛故意唱給我家有波聽==!!)




想不到.我家女兒.本來在客廳看卡通.一聽到也來跟我一起練唱-à非常投入...哈哈


 




除了這首.還練了我很愛聽的김보경--하루하루




不過有點難ㄋㄟ練到舌頭快打結所以又到粉絲團求救了~




大家推的歌都很不錯..雖然有些我沒><~




但時間緊迫所以我又只多練了弦律比較熟悉的金亞中--星星..




 


上算準備妥當後..就興高采烈的要去唱歌囉~




好久沒有這樣的夜生活了~超期待的~~YA~~~




(好像只有我和女兒粉期待另外兩個宅男好像不太想去==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韓國的KTV..很久很久以前.我只去過一次..




覺得他們的KTV還蠻多.蠻普遍的但不像我們那.設備那




會不會有點像台灣越南小吃裡的那種@@(我沒去過.我也不楚嘿)


第一次婚前和有波還有他同學去的被簡陋的設備嚇到==!!




這次要帶小朋友去..我就特地上網找了找有在電視看到.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的KTV




我找了這家Media Rock是連鎖耶~但一看還蠻小家的




網址: http://www.mediarock.kr/





 


這家顧名思意就是...不只可以唱歌~也可以看DVD.玩遊戲..




韓國也有很多DVD..很像我們學生時代的MTV(小朋友不知道厚..就是可以看影片的地方)




 





不過環境就是這樣...感覺很單純




規模的粉小..和我老公以前帶我去的DVD房差很多..這裡沒有什影片可選...




或許也是設備較好了..可以直接在房裡的電腦選...


總之我也沒看...........我是來唱歌的^^~




 




走道也是走溫馨路線~~~來這裡就不會遇到大哥的~~




這裡大不愛~~








裡面我最愛~



(一進去沒那亂嘿~~這張是吃完唱完.要閃人時拍的...這張比較.所以放這張嘿~)







另一角...(原本是這樣乾淨整濟)







這樣有附合韓國文化厚~~進去要脫鞋的..





也就是說..可以在裡面亂亂滾也可以~~~~^^




(我沒有要表演多爾滾嘿.是小朋友可以亂跳.躺啦~)







看這三個人.一進去坐定好..多認~~~




上有鍵盤控制.和點歌遙控器





Wii遊戲





雖然有說明..但實在看無..沒有玩==!!(可惜小叔沒來..問他就知道....不過有波不愛玩.我覺得是好事..哈哈!)





也有有點老舊的鈴鼓~




說到老舊...點歌遙控器也不怎麼~~




.沒辦法..加減用~~~總比去金光閃閃的地方好~~




這裡比較適合小家庭~~





看小朋友多開心~~~^^




(其實最開心的是我><~~好久沒唱歌了~~好期待哦~~~)






 結果一翻點歌本~~不得了囉~~~~~各位~~~~~~~~~~


有中文的><~~~~~~~~~哈哈哈哈~~~~~~~~~我快樂死了我~~~~~~~~



 



還是我那年代的歌耶~~~




開玩笑~~大學那時.人家可是班上的歌后耶~~~




(KTV都佔著麥克風不放--->唱歌不落人""==!!!)


 




(同學說:下次不要和去唱了....有人花三百塊.只唱一首歌---->同學的怨氣.我現在還記得..哈哈哈哈)


 




於是.........那天我發揮了我歌""的本性---開始和小朋友搶歌XD~


 




唱了..張惠妹的聽海, 周蕙的約定.陳慧玲的記事本.王菲的紅豆~~




(以上歌名都知道的親固..ㄋㄟ和我一樣有點年代了哦~~)


 


不過最愛唱的聽海..硬是被兒子打斷==!!




他說:不要唱了~~~我快哭哭了~~~~~><~~~




死小鬼~~是跟著歌曲那投入幹嘛啦><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女兒~~~~沒那哀怨嘿...




這個應該是在我唱完金亞中的星星後拍的...也一直叫我不要唱.........




現在的小鬼...~~~來那多情><~~~~~~~





...我現在在這裡打字.本人現在正在外面練歌中


可見那天唱的多開心~~~^^還好這裡兒歌多~~~~~









結果唱了一個多小時...有波快陣亡了~~

我和小鬼搶麥克風..都還沒唱過癮呢><~~~~~~


有波說:..下星期.結婚記念日時.我們再來...就我們二個...


嘿嘿嘿.......這樣沒人和我搶麥克風了耶~~~


 


不過那一點點中文歌.哪夠我唱..




看來要多練點韓文歌了~~~^^

來韓國玩的親固~~~也想來練歌的~~可以選這種比較單純的環境的노래방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