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星期日一天早.還不到六點我就起床了~~~


我一直期待可以再看到鎮海美麗的櫻花~~~


但家裡那三隻...星期六晚上很晚才睡...


我們一家子..硬是摸到了10點40才出發><~~~


 


出門前我還特地跟我家有波說...


今年我一定 要看到海軍啊!!!


他還有模有樣的上網查了查跟我說..下午2點有哦~~==!!


 


10點40出發..想說11點就會到了..


沒想到..竟然大塞車~~~><~~~


去年我們一大早8點半就到了.所以沒有那麼多人


這次竟然塞到11點半才到><~~~(倒~)


 


 


慶和驛的櫻花又大又多..所以第一站我選了這裡


 


 


厚~~一到那裡......老公在停車時.我就聽到叮噹叮噹作響~~


 


火車要來了耶!!!!!!!


 


天啊~~~~~老頭你嘛停快一點~~~~


去年一大早去.沒看到火車..老公還跟我說沒火車..


厚..要不是我上網有查到...就要被我老公騙了..


 


現在終於快讓我親眼看到了~~~好急哦~~~


 


 


不過還是差了一步....只拍到車箱啦><~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下車後..就從火車走的那個地方走進去......


那裡就是通往仙境啦~~呵呵~~~~


 



 


不過你猜怎麼了..科科~~


 


我們下車喝個飲料走進去沒多久...


我又聽到有人在吹哨子了耶~~嘿嘿嘿~~~


不是對我吹口哨嘿~~是嗶嗶嗶的粉大一聲~~~


我也沒違規嘿~~~


 


是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火車又要來了啦XD~~~~~


 


我終於拍到車頭了~~耶!!!!


 







不過畫面很美...臨場感很嚇人就是了==!


 


因為站務員一直嗶嗶嗶的吹....火車一直叭叭叭的鳴


但就是有人不怕死..還站在火車軌道"中間!!"拍..


我真的沒打錯...真的是站在中間....==


 


此時我老公已經抱女兒跑到黃線裡面了...


還拼命的叫我也進去


 


厚..大家看上圖.有看到黃色線圍起來的區域厚....


那個離火車很遠耶..我站在那裡拍.已經離火車有點距離了


(去年來時.沒有黃色圍欄..感覺蠻殺風景的...但圍欄內有新做了磚走道..感覺還不錯^^)


 


而且我也叫兒子站在黃色旁了....


 



 


老公真是把我叫到.害我不敢再靠近一點拍...


 


看~~這麼美的畫面...硬是拍到少年郎的大頭啦><~~~~~(氣~~)


 






車箱真的有坐人哦~~~還滿滿的...我也好想坐看看哦~~~^^


 






拍完火車..一回頭...厚...


小鬼生氣了..........


 


本來還分享在臉書.以為小鬼走累了咧


(他本來也是一直喊累)


 







昨晚問他.他說...因 為你都沒照顧我==!!!!


 


原來那時拼命想拍火車.沒理他..他就生氣了啦><~~~~~~~~~


 


啊就叫你跟膽小的阿爸一起站在黃線內就不肯...大概被火車鳴笛嚇了一跳吧.呵呵~


 


 


生氣了..無聊了..簡單啦~~~


這裡有賣好多玩具..一個泡泡機就把兩個解決了^^


 



 


兩個小鬼在這玩..老頭就在這裡QK


(本來有帶野餐墊.但帶簡單薄型的..這裡都石頭.坐著好痛==!!!..還好這裡有椅子~~)


 


然後左看右看...就給它發現...


這裡可以拍記念照耶~~~~(眼睛一亮)


 



 


我說:有波~來拍一張吧~~


有波:不要!


來嘛~~我們何時可以再結第二次婚!!!


機會難得耶!!!


有波:不要!!!


 


切~~~~~~~~死老頭!!!後來真的沒拍><~~~~~


 


本想約兒子拍的..但真的是給大人拍的..兒子太矮了啦==!!!


 









老頭累攤.小朋友在玩...我就自己去逛逛囉~~~~


 


再往前走一點就到慶和站月台了~~~


 



 


此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又嗶嗶嗶做響了............


 


這火車也來得太多了吧><~~~~~


 


不過月台這裡較沒有櫻花..就比較沒那麼美囉~~~~


 







沒多久....老頭子喊餓了.........


說要回昌原去吃飯==!!!


 


我說...余佐川橋咧~~~


 


有波:.又不美..不去


><~~~哇~~~~~海軍呢??


 


有波:開什麼玩笑..肚子餓了.不去


 


><~~~~~~~~~


 


不然早上幫我查海軍表演時間是查火大的哦><~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



不過看在老公精神不濟.腰酸背痛的情況下...我也只好放棄了..


反正余左川也是一直走..這樣小鬼又要生氣了==!!


何況這次還想回我家附近的櫻花路逛逛~~


 


臨走前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又嗶嗶嗶做響了....


 


><~~這火車也來太多了吧~~~~~~~~~~~(我這句鬼檔牆了我~==)


 



 



中午回到昌原市吃飯時........


我說:唉..今年沒看到余佐川櫻花(裝怨婦哀怨路線~~~)


有波大概有愧於我..他說..不然吃飽飯.去櫻花路後..回家睡覺..


晚上再去余佐川


 


我本來很興奮的..但想想不對咧..


我們吃完飯都2點半了...再去櫻花路...回家就累攤了..


誰晚上還要去余佐川啊==!!!


我說:你麥假...(這句台語他聽得懂哦~)..回去你就睡死了.怎麼可能去余佐川


他說:不然去山上.(昌原連著鎮海的長福山..山上全是櫻花哦~)


我說:算了啦~~明天小鬼要上課.你要上班....早點睡啦~~~~


 


唉><~~~都是你們啦><~~~早上10點半才要出門~~我多早就起來等了><~~~


 


 


接著..我們就去櫻花路啦~~~~


 


 



 


這裡也是塞啊~~~~~


車多.人多..攤販更多~~~


 







連魚櫃都搬出來了.倪看看==!!!


 



 


還有一大排桌子...大陣仗啊><~~~~~~~~~~


 



 


大部份都是傳統小吃多...


也有咖啡.鬆餅


 



 


不過人太多了啦~~~~在這裡吃.賞櫻兼賞人><~~~


 


 


但景還是很美的^^~~~


 


後半段櫻花路.櫻花爆多的~~~











昨天早上我自己再去一次..


人就少了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連車也少了..(雖然右方那些攤販還在啦)


 


不過沒什麼人^^


 







很美吧^^


 






走到底(或頭.總之有兩頭出入口)


 





 


櫻花沒那麼多..但可以在這草皮上休息...


很優閒~~~~


 



 


正當我們也想這麼優閒時~~


有波:野餐墊咧??


我:沒帶到啊@@


有波:#$%$&%$&%^%


 


厚!!!..沒帶到就沒帶到...是到處都要睡一下嘿...........==!!!


 


最後.......沒得睡的阿爸.就說他要回去睡了..切~~~


唉..反正兒子也吵著要回去看電視了...


真是宅父子耶...氣死!!


 







 


所以心有不甘的我...


昨天徒步去給它看櫻花啦~~~~~~~~~~


 


因為我知道還有個好地方有櫻花


 


醬醬!!!


(有分享在臉書粉絲團了嘿....粉絲團親固請自動跳過~~)


 


 



 


這裡我真的太愛了~~~~~~~~~~


明明我住這裡..但只和老公來過一次~~~~


 


其實離我家也不遠..我走路到這約30分鐘


30分小KS啦~~為了美景咩~~(回去坐計程車還敢說~)


一年就只有這一星期了..不來待何時啊~~~~


哪像我老頭那麼沒情調~~~


 



 


這裡人行道也都是櫻花哦..整個很長......對面人行道也都是滿滿的櫻花~~~


 







從上面的櫻花小道..再走到人行道...一直往前走


就是櫻花路了~~~所以我一路又走到了櫻花路~~~


 






(沿路風景)


 


 


地圖給大家看一下


 



 


這樣很清楚了吧~~~


 


下次來鎮海賞櫻.其實可以考慮住昌原市哦~~~~


這裡也有多櫻花...


尤其晚上在櫻花路上喝一杯.吃吃煎餅一定超讚的


 


其實我超想去的><~~~~


但我老公10點回來..小鬼又沒人顧~~天啊~~~好慘哦><~~~~~~~~


 


 







另外給大家看看昌原位置圖哦~~


不然好多人不太清楚~~~


 


離釜山金海際機場約35分車程哦(不塞車..不過我也遇到很塞過.最久大概是開45分)



今年來不及啦~~


明年想來的親固們..有打算住昌原市的..記得約我去櫻花路喝一杯..科科^^~~


 


 


P.S.本來今天要自己搭車去鎮海余佐川橋的


昨天睛睛紅紅去看醫生.醫生說.季節性過敏了啦><~~


不能隨便出門~~


好想再出去看櫻花哦><~~~~(大哭~~~~~~~~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