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迷蔥油餅..




剛好蔥便宜….買了一大把蔥(婦人家就愛貪小便宜(誤)精打細算咩)




但是………蔥油餅用量等級.實在和泡菜用量等級差粉多ㄋㄟ~~




不論我拿來做韓式青蔥煎餅.還是一堆蔥油餅




青蔥還是剩一大把的放在冰箱中….==!!!





 




看來我今天就要去買水梨來做青蔥泡菜了~~><~~




還好青蔥泡菜我很愛吃啦~~^^




不然實在很不喜歡一次做很多~~做好再分享囉~




我婆婆雖然料理不怎麼行..但她做的加了水梨的青蔥泡菜.真的很讚哦~^^




(不知道我學得起來還學不起來==!!)




 


 





想想也好久沒做啥新的韓式料理了....湯鍋常常煮泡菜鍋.解決老公




昨天還是去買了麵粉回來要做蔥油餅..哈哈哈哈..




我怎麼會那~~麼瘋狂咧~~~><




想學料理的親固啊~~明天嘿~~明天再來PO青蔥泡菜~




(該不會今天又油頭油面的瘋台式麵粉料理..又給它忘了吧==!!)




 


 





不過沒新料理.但今天分享的這個海苔飯卷也不錯~~


大家也可以加減學~




 





這個是星期天帶女兒去看眼屎(原因粉絲團親固知道啦厚)




順道去吃的





 


現在這種小店.也都很可愛耶...看起來以為是要去喝咖灰~


 



 


這家專門賣海苔飯卷的..


有泡菜..鮪魚.牛肉..起司.......等約10種口味........
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阿珠嬤一直瘋狂的包包包~


 



 


 


小店整個感覺很不錯厚~~很乾淨~


 


 





 


看我家那天被眼屎黏住的寶咪~


眼睛又紅又腫.也開心的要來大餐一頓囉~~~^^


(沒辦法~~實在太愛外食了..這傢伙~==)


 



 


我們點了一條牛肉口味和一條傳統的~~


真的很無耐啊~~~~~~~~


怕龜毛兒子囉嗦...點簡單一點的


不然好想吃起司的看看哦~~~~


 






這家上面撒辣椒粉的樣子耶....


沒有撒芝麻粒........


 


我又學到一招了~~~^^


 


 


傳統的..就很普通..有蟹棒.醃菜頭.蛋.波菜(這個神奇吧).


我還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說.......哈哈......


其實味道不錯啦..但我覺得不夠鹹~~~


 





 


不過味道淡..還是有附菜頭和白菜泡菜給你配著吃


另外還有味噌湯(這個就粉鹹==!)


 


牛肉包什麼呢???


 


有蛋.醃菜頭.蟹棒.紅蘿蔔..牛肉....


另外我覺得特別的是...它有包芝麻葉~~~


牛肉搭芝麻葉.也蠻好吃的耶....


只是它如果再鹹一點的話就好啦><~~~


 






安ㄋㄟ......大家也有學到了厚~~~


下次做牛肉口味的..可以包個芝麻葉試看看~~


 


 


啊我們吃海苔飯卷..


我家重口味的有波..可是點了辣炒年糕來吃~~~~


 



 


店面賣的辣炒年糕..和路邊攤的就差很多....


感覺很多料....


這家蠻好吃的~~~~~看那顏色就知道..不會太辣啦~~


很合我味口^^


 







 


另外給大家看看幾張有PO在粉絲團過的海苔飯卷


 


這個在阿珠嬤小吃店買的...


 


一般外帶都是用金閃閃.鋁鉑紙給你包起來啦~~~


 


 





 


看~~沒騙你厚~~


 


上面都有撒芝麻粒~~~~


 



 


 


阿珠嬤的料.就多了些~~~


有黑輪.醃菜頭.蛋.小黃瓜.紅蘿蔔.醃牛蒡.火腿..蟹棒


吃起來味道就重了點.........好吃~~~~


 


 







 


這另外一家的~~~


 



 


真的有撒芝麻粒哦!!!


(幹嘛一直強調啦~~又沒人說不相信你!!==)


 


 


 


以上!


 


有給它清楚了吧~~^^


 


愛吃海苔飯卷的..也可以包這些食材哦~~


(看來看去..好像只有那個芝麻葉可以學起來==!!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