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吃了那個Paldo的雪濃湯泡麵


(健忘的親固請參考下面網址嘿~~~)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12230&prev=12279&next=12198




(看過又按上面網址的人..提醒你...可能有初老症狀哦~~==~~挖洞讓你跳.哈哈)


 


這家봉희傳統口味的雪濃湯啊..


想說連有名的paldo的以它的湯底做成泡麵


一定驚人的不得了啊~~~


 


查了查它的網址..星期日就給它去吃看看了~~


 http://www.bonghee.com/


 



 


而且一看有冷麵ㄋㄟ~~


其實冬天一般在外面店家很難吃到的..但專門店就一定有賣啦..哈哈


 



 


不過中午時間..沒什麼人...


不知是名氣不夠還是這裡本來人潮就不多..


雖然旁邊就是homeplus.但離我家市政府那一帶實在有點點遠





 


但一看牆上的"傳統文化保存名人"證之類的..


想說一定不得了啊~~


 


是說只有30年歷史...會不會取得很容易啊==!!!


(我台灣娘家鄉下.隨便一家也營業超過30年..哈哈哈哈~~)


 


但我還是滿懷期待ㄋㄟ~~


 


上來的小菜很簡單..是很常見吃湯飯時的白菜泡菜和蘿蔔泡菜






價格非常親民..一般雪濃湯6千韓元


特製雪濃湯8千韓元


 


老公點的特製的.看起來和小鬼們點的一般雪濃湯多了幾片紅棗




 


 


這種用牛骨.牛尾..牛XX(啊栽還用了啥)熬成的乳白色濃湯頭.看起來好營養~


 


湯來時是無味的...桌上有塩巴辣椒醬可自行調味


 



 


辣醬看起來和一般韓式辣醬不一樣耶..顏色好淡


好像在台灣吃麵時才會出現的那種哦~~




 


當然老公有加啦~~~




 


還有胡椒粉..也撒了~~~




 


附上的一碗白飯..就給它倒到湯裡一起吃就好啦~~~


湯裡還有些麵條.和牛肉片


看起來就好好吃~~~^^




 


不過我老公嫌的咧~~


我喝他的.和喝我幫小鬼們點的一般雪濃湯..有點差..


其實還沒調味前我有喝看看..喝起來差不多咧~


我一直說他塩巴加不夠.他就一直說不是==!!


(真的~~~他塩巴加不夠.還不承認==!!..搞得那碗味道很怪..)


 


啊.婆婆也點一般的雪濃湯..但她說好好吃~~


 


 


我咧~~~~


 


嘿嘿嘿~~~~


 


當然吃水冷麵囉~~~~~


 


呼~~~~超讚的~~~~


 


管我老公嫌啥不好吃..


 


我吃這碗冷麵可是吃得津津有味~~




 


麵條也是QQ的..但顏色是灰白的麵條..不知啥做的


碎冰的湯喝起來很過癮..雖然是冬天


但室內還溫暖的...吃完也不覺得冷~~


(是老婦人脂肪多吧><~~~)


 


雖然這家水冷麵不如另一家"黃將軍"(這我們慶南這裡連鎖而已)


的冷麵好吃...


但也算是我吃過的冷麵中..覺得蠻不錯的~~~


 


 


雪濃湯嘛...........


我沒吃過老公一直說超好吃的那家...(倒了!!.好吃還倒.怪怪==!!)


但我想..牛骨湯不就那樣而已..感覺就是吃營養這樣咩...


啊配小菜吃就很好吃了啊~~


不過我婆婆說好吃哦~~~所以還是值得推廌大家去吃看看


 


 


p.s. 啊..如果想吃味道重一點的..以前介紹過的豬肉湯飯就很不錯


韮菜加進去就整個不一樣..超讚的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