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介紹泡麵了哦~~~


因為我家老爺子肝的關係..我也好久沒買泡麵囉~~~


 


不過有在發落狐狸媽的知道厚..


講了幾次我家老爺要吃雪濃湯一直撲空的事..


(還是根本沒人記得這回事==!!)


 


所以前幾天他在e-mart順手拿了這袋Paldo的雪濃湯泡麵時


我也念念沒阻止他


 


厚..不過他一拿酒時..我可是和他上演.你不讓我.我不讓你的拉扯戲碼


最後........當然是我贏啦~~哈哈哈哈~~~


不是我婦人家手臂比較粗嘿==!!


是後來有人在看我們...男生面子比較薄..老爺子就放手了..


還是我們這些阿珠嬤.臉皮比較厚咧...


(ㄟ....什麼話..我們可是為了老公未來彩色的人生之幸福大道著想啊~~~~太偉大了~~泣~~~)


 


 


啊..這雪濃湯老實說..不像我們一般吃的韓國泡麵.煮起來又紅又辣


但吃起來還不錯吃~~~


我想到好久之前有格友問狐狸媽..韓國有沒有沒辣的泡麵~~~


 


這位親固~~你還在嗎~~狐狸媽找到了~~~~(吶喊~~~)


 


是說沒辣大家會比較沒興趣啦..==!!


 


但是這個雪濃湯可是大有來頭哦~~


 



 


光看包裝就感覺到傳統的美味(因為包裝有寫啦.哈哈-乾笑)




 


其實這個봉희(不會翻.==!)雪濃湯可是大有來頭的哦~~(講了二次.真的頭很大哦==)


 


原來這是一家30年老傳統的雪濃湯店..


在全國有多家分店


(網址: http://www.bonghee.com/)


厚厚..我一查不得了~~首爾有20幾家分店


但慶南地區只有我們昌原市有一家分店耶~~~


 


這真是傳統老店給我們昌原市井小民的一大恩賜啊~~~


我們怎麼可以莫視它呢~~


啊啊啊~~~對吧!!!


(我家死老頭竟然還空空不知道..找了幾次都不知道哪有雪濃湯可吃..==!!)


星期日馬上就來去吃看看~~


 


啊..雪濃湯照理說.應該配飯吃啦


狐狸媽有說過厚..湯飯文化..應該就是飯倒到湯裡去吃光這樣..


 


啊.這個雪濃湯麵..就是放麵這樣(廢話==!!)


但韓國人很愛再挖個一碗飯倒到泡麵吃咩...這樣才不會浪費


(又來了..要吃到一滴不剩..記得厚!!)


 


 


ㄟ...快點看內容啦~~


 



 


其實就一般啦...麵跟兩包調味包


 


煮法也簡單


把湯頭調味包和麵先煮個3分鐘





 


再把乾燥蔬菜包倒入.稍拌一拌就可以關火了




 


湯頭果然很濃ㄋㄟ~~


其實雪濃湯就牛骨.牛尾之類的去熬成的湯頭


吃起來很補很營養的啦~~(泡麵應該就沒了啦==)




 


這個真的一點也不辣..


但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..


只是..不覺得很特別...大家應該會覺得很一般


吃了不會讓人眼冒金星(這是被K時才會有吧==)


吃了不會讓人眼睛一亮.激動大叫(是吃到青陽辣椒了嘿)


 


總之..我不會形容啦><~~~


 


就是吃了不會覺得是韓國的泡麵隆啦~




 


不過人家包裝有特別提醒你哦~~~


要和泡菜一起吃才更美味哦~~~


 




 


厚厚~~當然我就把我家最~~美味的青蔥泡菜夾來配了~~~


 


真的好讚哦~~~^^


 


 


啊..如果沒泡菜咧~~


這泡麵是耍大家嗎==!!


 


 


你空空ㄋㄟ~~~


帶小朋友來韓國.找不到吃的時可以給他吃啊~~


(韓國食物真有辣的多到找不到可以給小朋友吃的嘿==!!)


 


(還是現在我先逃好了~~~~><~~~)


 


不過...起嘛有件事不錯-->


來韓國可以去吃這家傳統道地的雪濃湯咩(對對對.這就是重點!!~)


這星期如果我家老爺子有空.狐狸媽就先去吃看看囉..嘿嘿~


好吃再分享給大家~~


 


或是近期大家有到韓國旅遊.想吃看看雪濃湯的親固~


自己找找分店囉~~~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