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覺得我家有波有時真的很白目


 


星期日那天.我小叔的女朋友終於來訪了..


本來還在想說.即然已經決定今年要結婚.


怎麼還不來見見未來公婆咧~~


(還是她有耳聞.我家婆婆很愛嫌人家長得醜==!!)


 


不過她要來.事先我可是不知道啊~~


(不然我也不會穿件起了毛球的休閒褲下去公婆家見客><~~)


我想他們也是臨時決定的吧


本來星期六晚上婆婆還跟我說~~


明天煮白煮肉來吃...要我下去樓下跟公公學..


 


搭婆婆嘛金三八..就煮白煮肉.學啥啦..不就用水滾滾就好了..


 


 


騙你的啦..哈哈


 


 


其實韓國白煮肉有用很多食材下去煮


不過也是很簡單啦..根本不用學..是叫我下去幫忙弄啦...切~~.來這套


 


不過我這次很乖ㄋㄟ....就回她.好好好...


但我沒下去學..哈哈哈哈....


 


其實星期六下午我們出門去科學體驗館回來後


我還特地問有波有沒有要吃肉..他還跟我說不知道


我說..不是要下去學嗎?...他又說不知道


不知道就算了咩....那我就去準備小朋友的晚餐囉~~


(公公啊~~兇手是你兒子嘿~~)


 


啊後來我家有波去接婆婆下班回來後


還等了我一會..因為小朋友的晚餐還沒弄好


又弄了20幾分才下去樓下公婆家


 


唉哦~~~一看就不得了了~~


 


家裡有人客耶~~~我未來妯娌耶~~


我不趕快到廚房假裝幫忙.將來她跟我一樣懶怎麼辦


(是真有心機那麼重嘿==!!)


到廚房一看更不得了~~~


公婆已經準備了好多小菜..還正在忙東忙西的~~


 


婆婆一看我來就問我...啊你沒有下來學白煮肉哦~


我說..哦~我在煮小朋友晚餐啊(不然我是閒閒的哦..我有小朋友要顧耶-->這句當然心裡暗譙)


不過我還是很有良心的..看到婆婆在切香菇...馬上說我來切~~


切沒兩塊..聽到婆婆問我怎麼沒來弄白煮肉的有波來了..


"走.出去一下"


"幹嘛"(這啥時候.要出門去==沒看公婆在忙嘿~)


"走啦"


"幹嘛啦~~" 不只我問.我婆婆也問了..


"出去一下.馬上就回來了"


 


然後.我們就真的出門去了耶....==


 


一到外面我問他..現在在忙.是要去哪


有波說:前面開了一家新的內衣店.去看看


 


燈燈!!!


 


這傢伙...


 


剛剛去公婆家前他跟我說:有新開了一家便宜的內衣店時.


我就說..內衣褲穿在裡面不要買便宜的...


他回..牌子都一樣.只是比較便宜


我還跟他說 反正沒有人有缺內衣褲


 


現在竟然在大家很忙時..牽著我的手.散步要去買內褲==!!


 


反正有波說一下就回來了.我就去唄


其實我懷疑他覺得我忙小朋友晚餐.下樓又要忙人客晚餐會不爽


所以支開我....==!!


我是有那麼惡劣嘿!!(好像有哦@@)


不然...............他就真的是非常的白目了><~~~~~


 


啊最後到底有沒有買內褲啊(幹嘛管人家私生活~~羞~~)


 


後來一看那個店差點昏倒..


就是那種菜市場會看到的東西咩...什麼品牌一樣


我連進去都沒進去就念他說...


你白吃啊!!.那個是騙老人家的你也相信啊


(老人家不是都會被這種傳單騙---什麼.老闆落跑.公司倒了..nike會變nice的那種咩)


 


厚..氣死~~


 


啊昨晚也是!!!


明明肝不好不能喝酒.還說要點雞爪來吃


 


我說吃就吃.不能喝酒嘿~~~


你看來了這個也是附可樂哦~~~~




 


我們點這家叫丈母娘雞肉장모님치킨


(分店參考 : www.jangmonim.co.kr )


 


 


跟以前吃的不太一樣說~~~~


 




 


不過也可以看出..有點焦黑吧..


應該也是跟之前點的一樣...


因為吃起來還是有煙燻味..應該有烤過然後再炒


 



 


這家炒的料真的很多...


有辣椒.蒜頭.洋蔥...雖然是辣雞爪


但有波怕我不敢吃太辣..還叫老闆不要弄太辣


 





 


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辣~~~


倒是有波唉唉叫..抱怨一點不辣..吃不過癮...


 


因為後來還是有配酒喝咩...切~~


(啊..不然雞爪旁邊那瓶是啥~~~><~~~真是不聽話)


 



 


不過這個實在是很好的下酒菜ㄋㄟ~~


當我這樣想時..早已經滿臉通紅了~~~


怕有波喝太多咩...結果這瓶我拿來一直狂喝啊~~~


(是怕有波喝多.還是自己喝上癮啦==!!)


 


 


啊..之前介紹的這種乾乾的..沒有很多醬汁的這種.其實比較常見


(好像也有分享在臉書粉絲團過了.)


 



 


這個一般都好辣哦~~~


但真的是超香的~~~




 


如果要來一杯的話...


辣雞爪真的太搭了~~~吃了非常過癮~~


(我不愛來一杯.又不敢吃太辣....但有時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口~~)


 



 


來韓國玩的愛來一杯的親固們~~


強力推薦哦~~~~~^^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