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每年情人節我好像都沒什麼表示


反正想說都已經結婚了..也沒啥好慶祝的咩..


加上10天後就是我的大壽啦..


生日再慶祝就好了咩~~


(雖然年記愈大.愈討厭到這一天啦><~~~)


 


不過前幾天去e-mart看到一堆巧克力..


想說..不然也來表示一下好了~~


還不自量力想要來個DIY


 


站在DIY巧克力面前..拿了又放.放了又拿~


不是我沒心做啊~~


實在是去年11月的巧克力棒棒節的DIY經驗..............


太~~慘痛了啦><~~~~~(大家還記得吧><)


 


後來我就乖乖放回去了...==!!


 


 


不過我還是完成了ㄋㄟ~


看~~~~~有用心吧~~~


還有兩人在加拿大時拍的照片~~~(羞~~~)


 



 


不做巧克力..我選了簡單的布朗尼DIY,牌子是"白雪"的백설


(近來很愛買白雪的東西..雖然是老牌子.


但不久前包裝都更新.整個很有質感..重視外表的狐狸媽就又淪陷了><~~~)


看這包裝就是整個浪漫啊~~~~


 



 


裡面有二盒.一張說明書.還有包裝袋


全部傳厚厚了啦~~~太容易了~~~


(這就是輕敵的開始啊==!!)





 


沒騙你..包裝寫的真的很簡單


 


裡面也只有一袋布朗尼粉




 


說明書的布朗尼還弄的金閃閃..水嘎沒共哩~


我心裡還想.


這次真的太容易搞定了~~~呵呵呵呵~~~~(奸笑~~)




 


這簡單的..就叫我家小雞婆來弄就好了~~~


 




 


一包加上55CC的水..




 


仔細地拌個1分30秒~~~


 



 


拌好了..味道就出來了..整個好香哦~~~


(此時有個小手就一直挖來吃了==!!)




 


然後把它放在盤子中..微波個3分30秒(700W)


之後再放涼一小時就好囉~~~~


 


真有這麼簡單嘿~~~


 


 


你看><~~~~~~~~~~~~~


 




 


慘不忍賭啊><~~~~~~~~~~~


因為盤子用太淺了~


微波過後會漲大,這個沒問題..


問題是.我把拌好的布朗尼分成二次微波.但還是微波個3分半..


 


結果苦苦等了一小時後...........


 


 


竟然二盤都硬到不行啊><~~~~~~


 


只有中間那一塊是軟的...


就是中間被我挖起來的那一塊啦><~~~(看上圖)


 


 


下午不死心..


想說這麼簡單的東西.怎麼可能在我手中被搞砸


我要雪恥~~~~(吶喊~~~)


 


下午照原方法弄..


盤子換成碗公....


嘿嘿............


 


不過碗公還是太小了點....就弄成一大一小


 


 


將將!!!!


 




 


微波個3分鐘..整個算是成功了吧~~~~


起嘛是軟QQ的啦~~~~


 


 


不過另一碗小碗的就很慘了..><~~~


明明份量減少了..我一樣微波個3分鐘


結果整個烤焦了><~~~~~~~~~


微波爐還狂冒煙..差點嚇死了><~~~~


 


我怎麼好像學不乖啊~~~(腦殘到不行><)




 


唉~~~


搞了快一天........


腦中只想快點了事><~~~~~


 


趕快把包裝拿出來~




 


還自己把以前的照片印出來~~做成小卡~~~




 


慘不忍賭.但唯一一塊可吃的布朗尼..


一切就快解體了==!


心想~~~反正我只要做成一塊成功的就好了><~~~


 


拿個模型把它壓成心型的...




 


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啦~~~


不過真的要像說明書一樣..在上面撒個東西比較好看ㄋㄟ==!!


 




 


不過有像蛋糕就好了啦..


現在已經別無所求了><~~~




 


趕快裝入包裝.掩人耳目~~




 


完成後.就像樣了吧..嘿嘿~~


 



 


完成後.


我就小心收著...本想今天一大早給老公來個大驚喜的(還是大驚啊==!!)


 


啊..老公回來後.就問我


明天沒有要出門吧..


我說沒有啊..(我想下雨不會去e-mart咩)


 


過了一會又問我了...


 


唉哦~~~~


 


那我知道了咩~~~~


 


切~~~~~~~~要今天突然收到禮物才會開心的嘛..


 


老公每次都忍不住要提醒><~~


 


我說:你一直問我幹嘛啊~~(拋媚眼~)


他說:別騙人了..你應該也很期待吧~~


哪有~~~~(其實我真沒有..我以為忙到昏天暗地的老公會忘記的~~)


 


然後我也忍不住開心地拿出


我做了一天的布朗尼給老公


 


雖然老公也很開心..還說明天要帶去公司吃


但我心裡在想..明天他一開包裝.拿起來吃後..應該會想扁我吧==!!


(老實說.真的有太甜了點==!!!)


 


然後.........我問他


 


你該不會買了沒有用的東西吧


 


他說..對!沒有用的!


 


燈燈..........


 


果然早上收到的是花和巧克力><~~~~~~~~~~~~


 



 


還花籃咧><~~~~~~


(還好上面不是寫.開幕誌慶==!!)


 


當我在報怨花籃時..我女兒說


"你不要給我..我好喜歡花哦~好漂亮哦~"(小鬼懂個屁啊)


 


然後就狂吃我的巧克力==!!


 





雖然早上女兒報怨怎麼沒有她的禮物..


不過也一樣啦~~~


巧克力.老媽子又不怎麼愛吃..


最後還不是小鬼全包了~~~


 


至於花籃嘛.............


我到底要拿它怎麼辦呢~~~~



拆了放花瓶吧==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