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買棉棉..(男性親固請自動跳過這段嘿)


又看到那個有超可愛包裝的牌子~


以前和老公一起去買時..我一看到就興奮的隨手拿了


 


然後.........


就有一個聲音在我背後冷冷的響起


"你在幹嘛......這是....


啾!尼!爾!!的..==!!"


 


啊啊啊~~~趕快柔柔眼睛再看一次~


鳴~~真的有寫주니어(junior)三個字ㄋㄟ


"我不能用嗎??"(無辜狀+乞求狀~~差點沒搖尾巴了)


"不行!!放回去!!"


 


然後..........


我就真的默默的放回去了><~~~~


 


昨天...


又被我看到了...根本是天意啊~~~(吶喊~~)


(好像本來就一直放在那裡.怎麼樣都會看到吧==!!)


 顧不得旁邊的售貨小姐..我就一附理所當然的拿了~~


但拿了又不走..一直在想一件事...


這應該只是騙騙空囝仔耶吧??!!


弄可愛一點.讓少女瘋狂想買而已吧!!!


不會真的只適合少女體質吧??!!


啊~~~不會適合少女體質..應該適合少女頓位吧!!!!(心頭一驚)


再給它仔細看看包裝~~


唉哦~~~~夭受哦~~~~


好像夜用後面沒有扇狀的耶~~


鳴~~~~


看不起我們這些大屁股的阿珠嬤~~~


連棉棉也羞辱我~~可惡~~~


 


又...默默的放回去了.....


 


鳴~~~還是沒買到~~~~><~~~


 


這個啾尼爾長怎樣請看最後一張圖嘿..


怕放第一張嚇到別人==!!


 


(有看圖回來了厚..那繼續介紹美食嘿~~)


 


這個忠武海苔飯卷...


前年才第一次吃到它


當時和老公.小鬼們到遊樂區玩


中午老公就簡單的點了忠武海苔飯卷和拌飯來吃


 



 


當時看到來的海苔飯卷..有點頭上三條線ㄋㄟ==!!!


心裡在想...是啥鬼東西啊..


只有泡菜.和海苔卷白飯..這是要怎麼吃啊~~==!!


 


不過我兒子當時一看到就伸手拿了海苔飯卷..


沒配泡菜.倒是吃得很滿足~~(太好養了啦~)


 


충무김밥本來我還以為是"무"就是指菜頭的意思咧


因為每次點來吃..都有菜頭泡菜..自然就這樣以為..


後來一查才知道..原來是我們慶南這邊的統營市忠武(충무)這裡.發跡的道地地方美食~


 


當時雖不怎麼愛吃..後來再點了幾次之後.


昨天還特地跟老公說要點來吃了..


(老公又要說.我快變成道地的韓國人了.科科..)


 


 


昨天吃的沒拍..因為和之前分享在臉書粉絲團的一樣...


(也是因為太餓了啦沒空拍啦~~~9點才吃耶~><不然本來想再拍美一點的~~)


 


啊..忠武海苔飯卷.有啥好料咧~~


 


道地忠武味.是有魷魚製成的辣味小菜哦~~~(爬文是這樣說啦.我嘛沒在統營市吃過)


不過你知道的咩...魷魚比較貴...黑輪就便宜多了...(反正一樣是魚類咩)


所以吃了幾次.有幾家都是用黑輪的~




 


我點的這家還有蛋哦~~~




這家比較鮮的是...


海苔飯卷裡面還有泡菜~~~


 




 


泡菜類一定要有的....幾乎都是吃到菜頭泡菜~~


很大塊..吃起來才有傳統道地的FU咩~~~


(地方美食好像都要豪邁一點~~)


 


 



 


這就黑輪啦~~~..


 


這些小菜和海苔飯卷一起吃(好想打壽司哦..只有兩個字..但老公會不服吧..==!!)





 


老實說..這道真的要愛吃韓國料理的人才會愛啊~~~


泡菜就是辣和酸咩~~~


我個人覺得這種粗曠的地方美食很吸引人~~


就像歷久不衰..傳統又簡單的辣炒年糕一樣


吃了會讓人感覺身在傳統大宅院


穿著傳統樸素的韓服.化身挽著頭髮的阿珠嬤


坐在院子吃著金色托盤放著的忠武海苔飯卷~~~


(坐在地板的腳.一腳還要是彎著膝蓋立著的.一手手肘要放在膝蓋上的)


 


嗯~~~美味啊~~~~~


(現在是中邪還是幻想症發作啊==!!!)


 


 


啊..說到傳統美味.


另一個受歡迎的就是懷舊便當囉~~~~


 


我們一樣點來吃...


這家剛好有忠武海苔飯卷和懷舊便當^^




保麗龍的哦..保溫哦~~~


 


看看這家的~~~看起來道地哦~~~




 


雖然我亂說魷魚用黑輪代替..


其實人家魷魚和黑輪都有ㄋㄟ(分明不給我台階下==!!)




 


有說了厚...都有菜頭泡菜




 


但這家不好吃...


 



 


尤其魷魚很難吃..><~~


 


哈哈哈哈.....我沒耍大家嘿~~


 


 


給大家看看而已啦~~~~


 


反 正狐狸媽住昌原..大家少有機會吃到這家的啦~~~~


 


聽說明洞有一家有名的忠武海苔飯卷(看韓國觀光公社寫的啦)


但一查好幾家耶..哈哈哈哈..


我嘛不知哪家好吃啦><~~~


大家參考一下


http://search.naver.com/search.naver?sm=tab_sug.top&where=nexearch&acq=%EB%AA%85%EB%8F%99+%EC%B6%94&acr=1&qdt=0&ie=utf8&query=%EB%AA%85%EB%8F%99+%EC%B6%A9%EB%AC%B4%EA%B9%80%EB%B0%A5


 


 


趕快介紹這家好吃的..就這個懷舊鐵盒便當了~~~~





 


(黑黑的海苔嘿~~~有親固在粉絲團問過狐狸媽~應該也會有人有疑問對吧@@)


 


 


燈燈..要打開了哦~~~


 




 


將將~~~




 


好好吃哦~~~~~~


料好多哦~~~泡菜是炒過的哦~~所以好香~~~~


 


老公的沒打開.直接搖起來了...


 


 


結果他點雙份的飯..所以沒啥空隙搖不動..


一打開還是一樣沒啥變...(殘念!==!!!)




 


就要像這樣就好了咩~~~~


看這快速的黑影~~~~~


 



.


 


就是一直上上下下攪拌的湯匙啦..哈哈哈哈....


 




 


看~~拌好了多美味啊~~~~~


 


 


這時黑黑的那包海苔可以拿出來了~~~


(不然你想另外吃掉啊~~==!!)


 




 


當然要撒上去才更美味囉~~~~呵呵~~~





讚讚讚~~~~


 


好吃..好吃~~~~~~~~


 


本來吃過在粉絲團分享就想了事了...


昨天吃了.覺得還是得來仔細分享一下...


 


大家想更深入了解韓國傳統美味..這兩樣可以列入考慮哦~~~^^


 


 


 



可愛吧~~~~


看包裝左下角是不是沒扇狀的~~


其實後來上網看.有啦...切~~少女和老婦用的也是一樣~~


害我一時心虛又放回去了...恨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