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位在昌原市傳統市場"성남시장"的豆腐鍋


真的是便宜又美味..


之前第一次去時.有在臉書粉絲團有分享過


後來我們又去了一次...


 


雖然這家大家不太有機會吃到..


不過要是哪天大家想來昌原賞櫻的話..


就有機會吃到囉~~^^


(記得狐狸媽給大家介紹位於昌原市鎮海區-"余佐川大橋"美到爆的櫻花吧)


 


 


 


這裡算是離我家最近的大型傳統市場了...


 


你看大樓裡..真的很怪吧...


沒用點腦.真的會迷路耶...


同一層裡..有好多店家..重點是..不是只有左右兩邊哦...


像這種走道..有好幾條...


所以很容易迷路(我就是那個不用腦.才會迷路的老婦人啦==!!)


 



 


那天其實也是進來亂亂走..才看到這家豆腐鍋店的...


裝簧特別.就給它走進去了..


 




其實這有好多家春川辣炒雞排.但小鬼們根本不能吃..


我一定要找機會來...


沒進來吃都不知道..大樓裡.暗藏玄機啊~~~~


好料都在這裡啦~~~~


 



 


像這家也是超美味的..重點是---->嚇死人的便宜~~


 


第一次去..老公點豆腐鍋定食..才6千韓元


其實6千韓元算蠻普遍的價格...但來的小菜..真的是嚇死人的多


(到底是要嚇死多少人啦!沒那麼誇張吧==!!)






 


而且仔細給它看看..


都很新鮮.又美味哦~~~不是隨便敷衍的哦~~


比如好多賣場.這種價位的定食..小菜一.二樣就算了..不是只有泡菜.就是醃蘿蔔==


 


我點的海鮮煎餅...7千韓元


 


厚厚~~~不是我要給它ㄜ樂...


 



 


滿滿的海鮮和魷魚耶~~~~





 


老公的豆腐鍋上菜後...還給了一條魚~~~


另外還有加了辣醬的生菜和海苔


待會可以當拌飯吃的~~~~


真的太豐盛了.這家~~~~




 


看看前幾天我們第二次去的...


小菜一樣多得不得了....


 



 


而且小菜和第一次去的不太一樣...


可能每次去都會有點不一樣哦~~~


這樣讓我會想一去再去..呵呵~~~~





 


這家小菜真的精緻..感覺不是這種價位會出現的大陣仗


老闆真的太~~~不想賺錢了吧~~~~(誤)


太~~~~~~用心了吧~~~~


 




 


不過第二次去的.海鮮煎餅有點點小偷工減料ㄋㄟ~~


 


小地方.大概也看老闆心情吧..開心就給你多一點料.(老闆~那天有和老公吵架厚!!)


像今天帶兒子去買麵包..路過辣炒年糕攤..


兒子就說要吃黑輪...


前幾天給那個哈莫尼買過一次,大概她記得


今天買黑輪.還送了一根長長的年糕給兒子吃哦~~


(哈莫尼~~昨天沒和哈拉波基吵架.心情大好哦~!!)


 


以上韓劇.亂演一通..請勿當真嘿~~(不要隨便給人家亂加戲==!!)


其實是看你長得可不可愛啦~~~~


 


(這句也是瞎說的.哈哈)


 




 


反正第二次去.就是硬生生的比較少料啦


(看我多會計較..還要胡亂扯老闆跟老公吵架的戲碼)


 


上菜時..會附剪刀給你剪一下..


不然被長長青蔥噎到.沒人會來救你嘿~~


(跟你說大樓裡像迷宮.想救人真的要很費時==!!)


 




 


料雖然比第一次少..但一樣超多的~~~


蝦子又大又多...魷魚也是多到不行..


這家煎餅也有加蛋..


真的很好吃~~~


 



 


而我那天還點了很常見的牛肉大醬湯鍋(韓式味噌湯)


一樣有附拌飯用食材




 


味道有鹹了一點...


不過這種鍋類..一般都是會比較鹹...因為有點當配菜吃..不是單純拿來當湯喝




 


像這樣把料.湯和飯一起吃...


味道就很剛好~~~^^




 


 


也可以把飯倒到附的拌飯食材上




 


加點湯鍋裡的湯和料.一起拌一拌




 


 


這樣更好吃~~~


 




 


怕太辣.不想這樣吃也可以..就直接吃飯和湯鍋就好.


但我覺得辣醬沒有很辣..


這樣吃可以接受~~


 


不過我老公有叫老闆.不要把我的大醬湯煮太辣.所以加了辣醬和湯.我才沒覺得很辣吧


要是煮一般辣味.又加辣醬.搞不好我會噴火==!!


 




 


老公第二次還是點豆腐鍋


給它近拍一下


순두부查字典是豆腐腦的意思


有看過狐狸媽豆腐腦鍋食譜的應該會記得


其實吃起來.就像吃嫩豆腐一樣.很軟.很好吃~


 



 


不想在可以吃的湯鍋上加上"腦"字.....怪可怕的==!!


所以還是叫它豆腐鍋好了嘿~~哈哈


 



 


吃法就和我的大醬湯差不多囉~~~~


 


好吃好吃~~~^^


 


又便宜~~~~~~(家庭主婦最愛~~~)


 


 


來賞櫻...到昌原...


一定要來吃看看哦~~~~^^


 


 


P.S.話說狐狸媽本想明年等二個小鬼都去上學.要來賺大錢


想來個鎮海賞櫻團


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可行==


要是陪人客出去~~不到八點晚餐後怎麼回來~~


那小鬼2點半回來.公公看一下ok啦~~


晚上怎麼可能還丟給公公==!!!


 


厚~~~真是坎坷的賺大錢之路啊~~><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