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~~好久沒當良母了~~


倪看看.倪看看~~~


一個星期以來..硬生生的..任憑格子荒廢~(快點把蜘蛛清一清~~~~)


 


 


狐狸媽:媽媽都在幹嘛


我家妹妹:媽媽每天都在打電腦


狐狸媽:==!!(竟然不是給我回答.都在洗衣服.煮飯)


我家妺妹:媽媽你不要打電腦好不好~~


狐狸媽:栽啦栽啦~


 


 


不過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.其實.是我家那小子又剉賽了..才沒po文啦~~哈哈


但我家妹妹那句話.也是有深深深深深地給它刺中我的慈母心啊~~~


(..不然現在你在幹嘛???!!!!!........我家兩隻都睡著了嘿~ 嘿嘿嘿嘿~~ (得意的笑)


 


 


 


這幾天照常吃吃喝喝


(大概這樣..兒子原本好了又拉….現在下定決心真的要給它清淡一下了..)


 


 


12.18阿爸生日那天..我們中午去吃了日式料理


雖然不是很贊成肝不好的阿爸吃生魚片.


但久久一次.就依他啦~~~


(內容有空再分享在臉書粉絲團嘿)


 


晚上和小叔的女朋友見面吃飯..


小叔大概很滿意現任女友..


有透露有意明年結婚..


~~~真是出呼意料之外..


我一直以為.他今年剛研究所畢業..起嘛等個三年才會婚頭說~~


想不到他也很急~~(不過..沒有我家老爺猴急啦~~大學一畢業就拐我來韓國結婚==!!_)


 


那天老公生日..還是老公做東


沒辦法咩


第一次見面..一定要請客的啦~~~


 


(反正老公也一直說12.18不是他生日..因為那個身份證上的生日.其實是農曆的==!!)


 


 


小叔他們選了這家美國連鎖餐廳BENNIGAN’S


不知台灣有沒有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原本覺得價格偏高..


但來的份量.還真有點嚇人耶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叔點的牛排..


有切小塊給我們吃..還不錯


小叔女友點的雞塊沙拉……………...沒拍…..


(第一次見面..別嚇到人家咩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點了義大利麵也不錯…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面來的這份三明治就嚇人了..


我原本一看一份要價18500韓元.還想說是超高消費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各位親固啊~~~~~你給它仔細瞧瞧啊~~~~~


這麼大一份.是怎麼吃得完啦==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裡面有包雞肉的哦~~~簡單但很好吃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三明治外面裹粉用炸的~~


這樣的共有四份..真的吃的太飽..


還好我們分著吃..不然吃第一塊很好吃..第二塊就覺得有點油吱吱了><~~~


 


 


 


但沒吃第二塊..我老公也是頭瞉壞去..


還點了一份類似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個也是炸的..裡面有包雞肉和豆子這個我比較不愛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外表也是用炸的..好油><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就好吃多了


 



 


 


用類似墨西哥卷的餅皮包著有點辣的雞肉


吃起來比較不會膩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飲料我們點了草莓汽水.和桔子汽水(我一直覺得它就是我兒子再拉肚子的兇手~~~~)


好像吃西式.不是要配可樂就是汽水.


叫我兒子不要喝..還在那裡番起來==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小鬼坐不安穩..就哄他們去遊樂區玩了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我想來的人大部份都年輕人..


遊樂區沒啥小朋友~~~


我家兩個就盡情的玩囉~~~


(是說也沒什麼玩具但小朋友心態就是..別人家的比較好==!!)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還玩到不回去..


 


還得出動我小叔的手機


 


我兒子最愛的憤怒鳥”~~才讓兒子乖乖回到座位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為啥還不滾蛋哦~~~


 


呵呵~~~


 


因為最後還有杯熱茶可喝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喝了這個小叔女友選的熱茶..沒看過


她說對女生很好..


但那英文.實在我和它不熟~~無法介紹給各位親固啦


或是有人知道的話.再分享給大家哦~~~


 


 


~~分享完這篇


老公也回來了..宵夜我也給他煮好了..


 


女兒也起來了~~(噴淚~~~平常都睡到隔天早上的啦><~~~)


 


又要去當良母了~~


 


~~~



 


對了.有興趣的親固參考網址


http://www.bennigans.co.kr/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