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該來的總是要來><~


總不能一直不發文吧><~~~


 


可是人家明明昨天打過一次了咩~~~


部茖格給我吃掉了..可惡!!


 


其實狐狸媽只有回憶錄會先打在word上再貼到部茖格


現在聽大家建議先打在word..但沒圖..腦子一片空白啊><~~


 


 


話說這幾天感冒.加上兒子鬧肚子..


連著休息好幾天囉~~


 


 


想到我兒子鬧肚子.剛開始吃不下..


後來想吃卻一直拉.但吃了一點就飽


過幾天比較好後..根本是無時無刻呈現飢餓狀態


我煮著清淡無味的料理.他都吃得津津有味


平常挑東挑西的..現在連妹妹嫌難吃的..他都兩三下就吃光光了..ㅋㅋ


 


但我還是提醒他.不要吃太多


前天下午4.他餓了..給他半碗飯..他一下就扒完了


6點我準備了給女兒和自己的晚餐..


想不到正在看電視的他..


竟然自己走到餐桌前坐好..開始扒妹妹的那一碗飯><~~


 


果然~~~~~民以食為天啊~~~~


肚子餓.先吃再說了~~還看啥屁電視啊~~~~


 


雖然兒子這星期.過得很慘.很可憐..


但我有個啟示..


下次不乖.嫌老媽子煮的東西不好吃..吃飯要我一直催催催時~~


再給他餓個幾天肚子..哈哈哈哈~~


..這好像跟我昨天寫的完全不一樣==!!!


 


 


隨便啦~~


 


 


今天介紹這個雞肉卷..不是韓國料理.也有點小失敗~~


不過這道是人家看韓國的料理頻道.現學現賣的~~


粉好吃哦~~~^^


 


話說那天看這起司雞肉卷作法時..想到婆婆剛好買雞胸肉來


我也剛好買了起司要來做土司


~~~這不是天意嗎~~~~~做了做了!!


 


 


準備食材:


 


1.     雞胸肉 2.起司  3. 甜椒  4 洋蔥  5. 大蒜  6.蒜泥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這起司這節目剛好替這家廣告吧


做了好幾道起司料理


剛好我也愛買這家的東西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作法


 


1. 先把甜椒.洋蔥.大蒜 切一切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2. 把雞胸肉切薄成一大片..(這就是失敗的開始啊~~切小片一點就好..卷小卷一點><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3.把肉拍一拍..拍薄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4.把甜椒.洋蔥.大蒜加蒜泥用油炒一炒


 



 


 


 


5.起鍋前加點塩巴和胡椒粉調味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完成囉~~料好香哦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6. 開始卷囉~~(慘啊~~~大家不要亂學..重申一次..卷小卷一點><)


 


先在肉上舖上一片起司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再把炒好的料放上去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7.把料包起來..(看我包得肥嘟嘟的)


 


 


 


 


8. 用竹籤固定好


 


 


 


 


9.用平底鍋加油下去煎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買這種兩面煎的平底鍋蠻好用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10. 煎到焦黃就好囉~~其實煎好感覺不錯的啦~~


 



 


 


11. 還流出了點起司..整個很香^^


 



 


 


 


12.不過一切就慘了><~~~料整個外洩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我切好..只有三塊完整的..


(所以說雞肉切小片一點..料也包少一點卷起來.料比較不會亂跑><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除了難看了點外..真的蠻好吃的~~


 


濃濃起司奶香..混著洋蔥.整個還蠻夠味的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愛吃起司的親固.也試試這道韓國料理節目的作法哦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