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的麵條料理也不少


簡單的也曾在路邊的辣炒年糕小攤吃過


用傳統金閃閃的鍋子裝著


細細的麵條.湯頭直接用煮黑輪的湯..再撒點泡菜和海苔片


一份簡單的湯麵就完成了..


份量不多..一份也才1000韓元..超便宜


 


 


如果要吃講究一點的..


就是今天要介紹的~~칼국수啦~~刀切麵~~


 


 


在我家附近的這家刀切麵


公公一直說好吃~~


今天終於帶著女兒去吃啦~~~


 


 



 


厚..路過那麼多次..不知這家要脫鞋..


今天怱怱忙忙出門.沒穿襪子..真糗~


 




 


韓國很多店面.會有直接入內需要脫鞋的哦~~


第一次到韓國時.老公帶我去吃烤肉.


也是這種一入內要脫鞋的..


然後都是坐在地板上吃的..


 




 


其實覺得很鮮.很好玩


尤其吃烤肉.喝酒時..大家全坐在地上暢飲


感覺就很放鬆..^^


 


所以大家來韓國旅遊時..


記得穿襪子檢查一下嘿..


不要穿到有破洞的嘿...


(是說..誰還會穿有破洞的櫗子啦==!!!!)


 




 


 


這家麵條有拌乾麵.也有湯麵...我怕點到辣的.


就點野芝麻(或翻日本紫蘇)口味的..


我想這種的應該就無辣啦~~~


 


為了保險起見..我也特地問了老闆...


老闆說不會辣我就更安心啦~~


不然待會我家妹妹又吃得哇哇叫~


 




 


上菜囉~~~~


來了二份小菜.一小碗飯....


濃濃的芝麻湯頭.看起來好吃哦~~~~^^


 




 


 


湯料很簡單...只有一塊小馬鈴薯.和小南瓜~


 




 


 


這就是刀切麵條啦~~~


 



 


其實就比一般粗一點..有點手工的味道~~~





 


湯好好喝哦~~~超讚的~~~


 


 


果然.......韓國人的不辣定義就是吃起來不會很辣啦....


這道吃起來還是有淡淡辣味的..


不過女兒算可以接受...


只是吃到後面..猛喝水~~~><~~


 


 



 


啊..大人想再吃口味重一點~~就加泡菜吃囉~~~


 


小菜也超好吃的~~~


可惜這家不是連鎖啊~~~不然大家就有機會吃到了~~


 


 


最後.麵吃的差不多後...


再把那一小碗飯放進去囉~~~~~


 





 


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..


但我想八成沒錯啦...


韓國人都要吃到一滴不剩的啦~~~~~


 


 


這附的一小碗飯..不可能是給你配泡菜和醃洋蔥吃的吧...


一定是要加在剩下的湯頭裡.吃掉的啦~~~~^^


 




 


 


湯頭很濃....加了飯..馬上變成粥了~~~^^


 


真的超好吃的這家~~~~



 


難怪公公會一直說這家好吃~


我當時還在想說..公公怎麼會吃這種簡單的料理


而且湯麵是會好吃到哪去~~


 


今天吃到.果然不同凡響啊~~~


 


 


 


想試試這種特別口味的麵條..


狐狸媽有找了幾家住在首爾的


http://search.naver.com/search.naver?sm=tab_hty.top&where=nexearch&ie=utf8&query=%EB%93%A4%EA%B9%A8%EC%B9%BC%EA%B5%AD%EC%88%98+%EC%84%9C%EC%9A%B8


不過味道如何不敢保證哦~><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