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我沒事今天po這個幹嘛~~~><~~


肚子好餓啊~~~~~~


 


今天早上拉肚子..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==!!


(這消息有加入粉絲團的親固知道啦哦.但我還在這裡還是要記錄一下我家老爺的犯罪實錄!!!!)


 


昨晚看老公八點半就回來了...


我說~我怎麼好像都吃不飽啊~~肚子好餓啊~~去買個黑糖餅回來吃吃吧~


老公摸了摸.我那個一直減不下來的小腹..


一直嘆氣...==!!


(少吃了.也運動了~~我哪知道怎麼還那麼大啊><~~~)


 


不過他說他也想吃....於是還是出門買了二塊回來


 


買回來後..我一直吃..老公動也不動


我說.你怎麼不吃..


他說.給你吃就好..


好吧..不吃也好..反正醫生說少吃油膩的


我就把那小小兩片吃光了~~~


 


 


結果.............


 


半夜一直夢到我想吐~


(不是懷第三胎嘿==!!)


但就是沒起來..只覺得一直很不舒服...


 


早上終於爬起來


狂拉啊~~~~


 


天啊~~~~~~~~~~~


 


 


你們說.你們說


這不是我家老爺怕我小腹太大..給我在糖餅下藥..不然還會是什麼><~~~~


 


 


不過最可怕的是...


 


一個早上沒吃..小腹也沒消...


是長蟲哦!!!


 


氣死人啊~~><~~~~~


 


 


哦~~今天要分享料理..


不要講些噁心的東西~~~


 


 


 


嗯...昨天也有吃這個耶..


還是兇手是它!!


 


 


大家不會嚇到馬上按右上xx離開吧..哈哈哈哈~~~


 


 


放心啦~~~


這道是我婆的私房料理...我們也很常吃...安全的啦~~^^


 


 


第一張圖就是在外面吃的韓式烤肉불고기囉~~


也是來韓國必吃的料理之一~~


可以直接吃.也可以包生菜吃..


無辣...帶甜味...


 


 


現在在家裡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囉~~~^^


 


 


準備食材:


 


 


1. 牛肉(切成薄片) 約440克 2. 醬油.(約飯碗一碗) 3. 奇異果(約1/3顆) 4. 洋蔥(約一顆)


5. 梨子(1/3顆)   6. 蒜泥1匙 7. 薑泥1/2匙..(我沒加.因為沒買><)


 




 


作法:


 


1. 先把梨子.奇異果磨成泥


 




 


2. 把奇異果泥.梨子泥,醬油.薑泥.蒜泥均勻混一混


 




 


 


看~~這個就是韓國切成薄片


做烤肉的專用肉片


大家買不到.可以自己切薄成這樣..不要太厚....但不用那麼大一片.小片方便吃的大小就好


 




 


 


3. 把洋蔥切一切..和牛肉一起放到盆中


 




 


 


4. 把醬料加入


 




 


 


5. 均勻的拌一拌


 




 


 


6. 然後放到保鮮盒..置於冰箱中.至少4小時


 




 


 


7. 四小時後.就可以煮囉~~~~


可準備金針菇.或杏鮑菇


 




 


 


8.放到平底鍋中煮


或家裡有烤盤也可以


 




 


 


9. 放上菇類


 




 


 


10.完成囉~~不用煮太久...^^


 




 


 


吃起來有水果甜味哦~~~~


 




 


 


加了奇異果泥..肉質變得更軟嫩...很好吃~~~


 




 


 


有時候在E-MART買的.現成醃好的烤肉


也會放些大蒜或青蔥..


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變化一下


 



覺得這道雖不如一些外面店面賣的好吃...


但也還不錯....而且不難..


試試吧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