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11.11.11韓國빼빼로節很特別


因為平常只有4根..今年可是有6根哦~~~(11.11)


 


 


還好哦??


拜託..如果想超過6根..可是要等100年耶~~


安ㄋㄟ有嚇一跳哦!!


是說韓國人過巧克力棒節是關我們台灣啥屁事啦.哈哈


 


빼빼로(背背囉)是啥鬼啊??


可是和뽀로로(波囉囉)沒啥血緣關係嘿


(至於뽀로로有沒有愛吃빼빼로就不知道了==!!)


 


 


以下照片是在樂天百貨和E-MART拍的


 




 


這樂天生產的巧克力棒就叫빼빼로囉~~~


(大家應該不陌生吧...只是平常小小一盒..節日前應節專賣區.真的是在比大盒的)


雖然如此..e-mart也不忘普天同慶啊~~


(有錢賺.大家一起來咩)


其實狐狸媽不知這節日的由來啦


不過用腳指頭想.應該知道..這商人賺錢的把戲而已啦~~


 



 


 


賣場真的是好多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棒


 




 


 


管你啥빼빼로.看連糖果弄成長型的.


照樣應節賣出啦.呵呵~~





 


 


不過買這些巧克力.我怎會滿足..


上星期早就上網訂好巧克力棒的DIY套組


準備和小鬼們一起玩囉~~~^^


 




 


 


第一次做..我買比較便宜的..一套12500韓元


有三種巧克力.餅乾棒. 巧克力筆.糖果粉.包裝


 




 


 


只是沒想到這個巧克力棒


那~~~~麼大支...嚇我一跳==!!!


 


 


怎麼做呢~~~


 




 


 


把巧克力放在所附的三角型袋子中..


把袋子放到50度溫水中.讓巧克力溶化


 




 


 


我看說說明是白和粉一起溶..


果然要聽話啊~~


看那個草莓的..也太粉了吧..嚇死人...


後來溶了以後.乖乖把它混在一起==!!


巧克力棒好長一支.好難沾均勻哦~~~><~~~


尤其小鬼根本亂弄一通~~~~救人啊><~~~~~


 


 




 


之後~~


把這些可愛的糖果粉和巧克力筆拿出來囉~~~


巧克力筆也要溶..麻煩的咧==!!!


 




 


 


撒上糖果粉...變得可愛多了~~~^^


(雖然現場一片混亂==!!)


 




 


 


最後..還有精緻的保裝哦~~~


如果要送禮才好看~~


 




 


 


女兒完成了


離離落落草莓巧克力兩支~~~OH~YA~


 




 


兒子也完成了巧克力二支~~~


(沒加入臉書粉絲團的親固.別被我兒子眼睛嚇到嘿...


在粉絲團有分享了..兒子是被蚊子叮的嘿


可不是我扁的哦~~~==!!)


 




 


這四支好嚇人啊~~~~


 


才完成四支...桌面已經亂到不行了><~~~~


 




 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


女兒和兒子.自顧自的跑到旁邊去吃起來了==!!


完全不理會我啊><~~~~


 




 


是說也好啦..


兩個人在..我才忙死了咧~~~~


弄得亂七八糟的~~~


 




 


想說小鬼不在


我可以認真來做個幾支了..


 


 


不過........


 


也沒多好==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好像和小朋友做的差不多==!!


 


唉~~


真的很累咩~~~


 


巧克力一下又硬了..


我還重新溶了一次><~


 


忙死我了~~~~~


 


 


呼~~~拼命的弄...


 


 


終於給它全部完成了><~~(掌聲鼓勵鼓勵~~~)


 


 


醬醬!!!!


 




 


 


包起來.稍微可以掩飾失敗的作品..哈哈哈哈~~


看不出有失敗嗎??


 


那看看下圖==!!


 


 



 


這做的當中拍的..


不是餅乾棒弄斷了..


就是巧克力變硬了..擠得亂七八糟


嚇死人了...


 


有附包裝果然是對的==!!!!


 




 


 


最後放到盒子裡就大功告成囉~~~~


 




 


 


一弄好.馬上收到櫃子囉~~


 


 


呼~~~開玩笑~~~


 


 


我拼命的在做


兒子拼老命在吃~~~


 


在不打包收起來..我看全部都被他吃光光了==!!!


 


 


 


終於在二個小時候.


結束這混亂的一切~~~~


 


 


 


現成的不買~~~


忙了一個下午~~~


 


 


我這是何苦啊><~~~~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