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韓國的粥..


記得狐狸媽也有提過...


在狐狸媽懷孕.孕吐不適時..


我家老公和婆婆常帶我去吃粥


 


沒辦法咩~~韓國料理.不是辣就是洋蔥.蒜頭這種重口味的料理..


對害喜的人來說..真的是很折磨啊><~~~~


 


還好.韓國也有清淡的粥料理可吃...


不然我那時大概會看起來像受虐孕婦--只剩皮包骨吧==!!


 


 


之後像母豬一樣一連生兩隻後


對韓國重口味的料理也愈來愈適應..


現在反而沒吃點辣.好像就有點食之無味..


所以不知是孕吐的陰影.還是習慣吃重鹹的..


這個粥料理..只有懷孕期間吃過..就被我打入冷宮囉~~~


 


前幾天..


老公說想吃粥..


本來都出發了..但我突然想到之前看到的拉麵店


於是就跑去吃拉麵囉~~


呼~~~在我們這韓國較鄉下的都市.要看到日式拉麵可真不容易啊~~~


幾年前做了一次給老公吃過後..


他一直念念不忘


不過很費功..我做了一次後.就懶得再做了==!!!


前幾天吃的拉麵.有分享在臉書粉絲團囉~


在台灣不難吃到..


但我那天可是吃得超滿足的啊><~~~~


 


 


所以拉麵吃了..


今天就和女兒去吃粥囉..哈哈哈哈...背叛老公...


雖然老公沒吃到粥.但也吃到他一直想吃的拉麵啦~~==!!


 


 


韓國的粥專賣店.比較常看到這二家連鎖


"죽 이야기"和"본죽"


至於以前老公和婆婆是帶我去哪家吃.我實在沒什麼印象


因為今天去的商圈和老公帶我去的不一樣..


(不然我看門口和裝簧應該會記得啦~又沒老人痴呆==!)


這一帶也有這二家連鎖..(光昌原市就有好多家囉~)


 


不過我選了"죽 이야기"


(沒為別的.是剛好比較近.先走到了.哈哈)


 



 


時間剛過12點.裡面還沒什麼人


裡面裝簧算蠻溫馨的....


 




 


 


哦~~牆上有不知哪部韓劇的劇照..


不知有啥關係..沒去研究..


知道的人再跟狐狸媽說嘿...(人又開始懶了==)


 




 


 


桌子可愛哦~~~女兒一直指著小小的水果


不過這麼小的蘋果.真的有買過哦~~


有加入粉絲團.應該有看過狐狸媽PO的韓國迷你蘋果吧..真的很可愛^^


 




 


菜單沒拍到..


這些我從網站弄下來的~~~





 


很多種吧~~~


 


 


不過~~~


這可不是全部哦~~~~~


真的超多選擇的~~~~~詳細再看網站介紹嘿~~


待會再貼網址


(沒耐心的人.請直接拉到文章底嘿~)


 


 


常聽說吃素的親固到韓國不知要吃啥時...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哦~~~


 


我和女兒吃一份..點了"起司雞肉粥"


 


來的是一份套餐哦~~~~


 



 


但韓國就這點不好...吃的都夭受貴~


這一份要9000韓元..


幾年前第一次吃粥時...我真的是被價位嚇到..(尤其那時幣值還1:30.算下來超貴的)


想到在台中吃的清粥小菜..吃得飽飽的也不用那麼貴==!!


 



 


 


看~~~我點的起司雞肉~


 


上面有放塊餅乾耶~~~騙小鬼剛好.呵呵~~~~


 



 


套餐看起來是有比較精緻一點..


而且也很貼心


 


有附大湯匙和小碗


 




 


 


這樣小碗小碗的吃.比較不會燙咩~~^^


 




 


小菜來了三樣


 


泡菜一定要有的...一個醬醃牛肉(?).香菇..另一個不知是啥?!


 




 


吃粥有好處..大人.小孩都吃得開心


再也不用怕女兒因為太辣而不能吃了~~(感動噴淚><~~~~)


 




 


 


大人愛辣.就這樣吃囉~~~~


 



 


 


好好吃哦~~~~~


 




 



醬醃小菜也不錯~~


 


本來擔心點起司粥會太甜...


結果想不到..還蠻不錯的~~


淡淡的起司味..吃起來是鹹口味的....配上辣的泡菜..


整個很好入口~~~~


 


女兒一直喊好好吃~~~^^


 


 


另外也有附上水泡菜哦~~~


 


(話說這個菜頭水泡菜.我以前好像說要來試哦!==!!)


 




 


最後吃飽喝足了~~~~


 


老闆又送來了.一杯梅子茶~~~~


 




 


 


太愛梅子茶了~~~好好喝~~~


 


不過女兒更愛~~我只喝到一口><~~~


 




 


 


這餐真的吃得好滿足


 


有帶小朋友來自由行的親固..怕找不到不辣的料理給小朋友吃嗎??!!!


試試這個韓國粥哦~~


有很多選擇的哦~~(愛吃辣也有辣味的^^)


 


 


店家網址


http://www.jukstory.com/index.htm


 


 


 


另外一家"본죽"粥連鎖店也很有名~^^


http://www.bonjuk.co.kr/bj_store_01_list.asp?page=3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