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了一整天雨


原本星期六要是各自沒事..我們都會例行到公婆家吃晚餐


因為雖住樓上樓下..見面的機會還是不多


去公婆家讓小朋友和公婆親近一下..順便練練韓文


 


最近發現家裡二個小鬼頭..很愛用韓文交談


有次我家妹妹.還叫我跟她說韓文.不要用中文


我問她為什麼..她說講韓文很好玩==!!!


大概是看卡通都是韓文的吧~~


 


兒子更不用說了.現在連作夢都講韓文


跟我說韓文機率大增..有時想講中文.竟然忘了怎麼說!!


所以我說一堆人在擔心兒子不會講韓文.不知怎麼想的咧~~


他在這種環境.當然是中文忘的快啊....畢竟只有在家跟我說咩~~


這樣可不行~~~回去台灣要開始準備教材了~~


而我也要快點學韓文了..


有時兒子說韓文..不知中文是啥..而我又聽不懂時..他就會生氣...==!!


啊..有時講英文.講的韓文一樣..哇啊栽是哪一國語言啊~~~==!!


 


以前看兒子不太會韓文..除了去公婆家練練外..


我有時也會刻意跟他用韓文交談(雖然我講的很破啦==!!)


現在果然在學校步神速...完全跟不上他的腳步


 


前幾天洗澡問他學校的事..


他說他一個人在玩米.大家都在玩溜滑梯之類的


我和老公有點擔心他搞自閉


雖然我看他下娃娃車時.還會追著車子跑.跟車上的同學說再見啦==!


但還是.叫老公隔天打給老師問問


 


老師說...


玩米那個是其中一個課程學習.都是單獨一人做


做完的人.可以去溜滑涕.


(兒子也是講得很含糊..小朋友還不是很會表達)


 


她說..剛開始她們也很擔心他語言關係..比較無法溶入大家


但前一.二個月.比較無法和大家玩在一起


後來就不會了


 


最後老師說.


阿爸你不用擔心~~~


他很多話..尤其最近...話很多..也很愛玩~~==!!!


 


果然我們多想了~~~原來~~~~


兒子多話.不是只有在家裡啦~~呼~~~


這樣我就安心了~~~~^^


 


 


啊..又說到哪去了啦><~~~~


 


 


我是要說...那個~~~==


 


例行去公婆家吃晚餐~~~


但下著雨....老公就說不然點外送好了~


我 看了看外送目錄說..........不然出門去外面吃好了~~~~


 


燈燈...


 


我分明就想趴趴走...


老公分明就想外食..懶得下樓


拿下雨當藉口咧~~


 


最後當然沒出門啦~~都想拿下雨當藉口不去公婆家吃飯了..


怎麼還去外面吃啊~~~


 


於是我們點了中式料理囉~~~


本想點冷菜豬蹄的..但小朋友吃不多..老公也不能吃太多肉....放棄!!


(後來晚一點還是點了啦..呵呵~~有空再分享在臉書粉絲團或另PO文分享)


 



 


這家中式料理.以前在公婆家..小叔有點過一次..


價格雖然比一般高了一點...但超好吃的~~


而且即使外送...盤子也是給你美美的這種哦~~~~^^


 


昨天叫老公也點這家


一翻目錄~~~


哇~~~原來電視有介紹過耶~~~


而且是一家大型連鎖店~~~~


(不過集中在南部...到首爾就吃不到囉~~要到釜山這一帶..光釜山就好多家分店)


 


 


我們點了常點的酢醬麵+炒飯和炒馬麵짬뽕


另外點了一個不辣的海鮮烏龍給小朋友吃~~~


 



 


 


我點的炒飯和酢醬麵真的光看這盤子就覺得美味到不行了~~~~


 



 


 


蝦子也多..和其它家不一樣哦~~~


果然貴得有價值啦~~~






 


而且吃起來好香哦~~~


雖然沒炒辣粉..


但上面有淋點辣油..吃起來有點辣...很好吃~~


 



 


酢醬也超好吃的..不辣..吃起來很鮮甜...


要是單點他們的錚盤酢醬麵..也有好多海鮮..很好吃...


這家目錄和實品就沒像e-mart點的一樣啦(大家記得嗎?白白的炒飯==)


真的是料多味美~~


 



 


 


老公點的..特別要求加更辣的炒馬麵


真的是紅到不行~~~


但兒子看到小章魚就說他要吃~~






 


我試吃了一口就說太辣了.不要吃


但兒子就不聽咩~~


 


 


看~~~~都沒吃到麵和湯...只有吃到小章魚..辣到不行啊~~~


辣到流淚耶~~~哈哈哈哈~~~~



 


趕快弄冰水給他喝...


難怪韓國人習慣吃飯喝冰水...


大概小時候.大家都有辣到的經驗吧..哈哈哈~~~


 




 


不過辣歸辣.很好吃哦~~


而且也是滿滿的料~~


超多海鮮的~~~


 



 


啊~~~兒子啊~~~~~


 


你們的麵在這裡啦~~~~~~~~~~~


(誰叫媽咪一直忙拍照.不給人家吃啦~~害人家吃到辣的啦><~~)




 


厚~~厲害吧~~~~


料滿到不行啊~~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而且湯頭很好喝哦~~~~滿滿海鮮味~~~





 


不過麵好像就是一般黃麵耶...


不是啥烏龍麵咧==!!


還是我對烏龍麵沒研究..這個也是烏龍麵的一種啊??!!!




 


不過好吃啦~~~~


 


 


這餐吃下來...18000韓元..


約比一般貴了一倍


但目錄沒標價..不知各自是多少錢...


可能都是6千韓元吧~~~


想想和e-mart吃的也差不多..但料差好多....


 


 


 


愛吃酢醬麵的親固們~~~~


店家網址及分店在這哦~~


http://www.tangken.com/sub/sub4_1.htm


 


大堆~~~~~~~~^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