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公下班回來.


臨時問我要不要外出吃飯....只有我們兩個哦~~~


(厚~~當然要啊~~怎麼不要~快悶死了~~)


馬上不管小鬼們也沒餵好晚餐..就丟給公婆


兩個自個兒逍遙去囉~~~^^~~


 


 


 


我家附近開的一家燉年糕海鮮鍋...本想去吃看看的


老公一直說那個很辣我不敢吃(很看不起我的功力耶==!)


所以我們就散步到稍遠的地方去看看囉~~~


這樣也不錯..散步一下..重拾一下浪漫的感覺..嘿嘿~~


(其實老夫老妻了哪有啥屁感覺==!!)


 



 


選了這家놀부...是一家不小的連鎖店..


有生菜包肉. 烤鴨.部隊鍋及烤鐵板鍋.和上次介紹的醰醃排骨


每一種分開的..不是一家店全吃得到~


我們吃的是部隊鍋及鐵板鍋這家


 





 


裡面幾乎坐滿了...真是滿心期待啊~~~~


 



 


哇~~看這滿滿的料...心想.今天可以飽餐一頓囉~~~^^


有泡菜.有海鮮的...


我們點了基本款..一人7千韓元的





 


他們另外也有鐵板鍋..看起來也很豐盛


不過只有兩個人...只能點一樣啦..


下次再來吃看看


 


上菜囉~~~~





 


來的是淺鍋...服務員放好鍋子..在鍋中加好高湯..就把它蓋起來囉~~~~


 


我給它打開來拍照....


 


嚇!!!!


 


天啊~~~這啥啊????!!!!


 



 


怎麼看不到有啥料啊><~~~~~~


 


和我想的滿滿的料不太一樣~~~


無耐兩人都不是特別餓..不能點太多人份吧><~~~




 


不過我們另外有點麵條..


其實有些部隊鍋本來就有附麵條..


但這家要另外點..


一份還2千韓元..


天啊~~~~好貴啊~~~一人份吃下來也才七千..想不到麵另外點要2千==!!


跟老公說..下次自己偷偷帶進來加好了..哈哈..


 




 


待湯差不多滾了..服務人員又來把湯攪一攪..大概讓起司溶入一點


 


然後冷不防就把泡麵加入了~~害我沒拍到照...


加入後又把料全撈起來放在麵上..就大功告成囉~~


(有稍微看到麵條吧^^)




 


但..我還是沒看到有啥料..==!!!




 


啊雖然有煮麵...是要跟飯一起吃的哦~~




 


因為這種鍋類..湯頭比較鹹一點..和飯吃比較搭...




 


撈在小盤子上終於有看到料了啦~~~


 




 


不過料不多..味道卻很好哦~~~~


 


當然..都是火腿類....其實吃起來比較不健康啦~~




 


但真的很下飯哦~~~~




 


和飯一起吃..一下就吃光光了~~~^^


(是我太餓了吧==!!)




 


真的是吃到見底耶~~~


 



 


雖然好吃..但真的沒啥料...


不過菜單有很多可以單點的配料..和台灣火鍋一樣啦~~


要是我知道料那~~~麼少.一定多點幾樣...


 


不然.連年糕也沒耶..哇咧~~~


 


不過結帳時..還給了一張刮刮樂^^


沒現金啦~~~


我們刮到是配料-->麵疙瘩


太實用了這個..不然沒啥料光吃火腿和泡菜耶..   你嘛好了...==


 



 


雖然一直碎碎念啦~~~


但還會想再去一次...^^


但下次去..就花點錢錢..點豐盛一點的...


是說這鍋我們兩人就吃到飽得不得了啦><~~~


 


親固們如果有很多人一起吃的話...


就比較好囉~~配料點多樣一點.....


整個湯鍋畫面就會很美囉~~~~~~


和我們兩人吃的陽春鍋不會一樣><~~~





 


最後離開前發現了這家有賣自己品牌的"南瓜豆腐"餅乾耶~


看起來好特別..就買來吃看看


今天有分享在臉書粉絲團囉~~~


 


不過買回家給小鬼們吃..他們一點也不賞臉..吃了一口就不吃了


其實不怎麼難吃..但不脆.又有點粉粉的...怪怪..


喜歡嘗鮮的親固們可以試試..^^


 


店家網站:


http://www.nolboo.co.kr/


 


首爾分店地址


http://map.naver.com/?query=%EB%86%80%EB%B6%80&siteOrder=


明洞有一家哦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