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婆常買牛肉給老公補一補


說對肝很好...


 


其實說到吃肉


韓國人好像在家裡也不常吃..(除了煮湯的一些肉外)


不像台灣人好像餐餐都要吃肉


但只要老公說今天要去吃肉~~


(這樣講的話..是不是就代表.平常不吃肉的習慣咩~)


啊就真的是吃"肉"耶...不論是烤三層肉.烤鴨肉.烤牛肉..


真的都是吃一大堆...


 


有時在家裡吃..我看我公婆都不會另外再吃飯..光吃生菜包肉而已


 


啊.前陣子.老公老愛放假就說要吃肉..


上個月.還上上個月.也分享了不少烤肉.對吧^^


其實還去吃了很多次已經分享過的


 


我還在想老公怎麼一直想吃烤肉..


後來有次跟老公聊天才知道..


原來~~~~公司只有每週吃一次肉耶~~~~


哇咧~~~~~韓國肉很貴沒錯啦~~~


但也太省了吧~~~~~天啊~~~~~~~


(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家這樣~~還好二個小鬼有個台灣人的媽啊~每天一定有魚有肉的啦~~


(這樣是好還不好啊==!!!~)


 


想到有次回台灣..老公打電話跟我說..


他已經一個月沒吃肉了~~~~


那時剛好有新聞..一個台灣人因為一個月沒吃肉..


所以去偷了一隻雞~~


那時就想....老公也太能忍了吧~~~~


台灣人沒吃肉真的是不行啊~~~~


倪看看~~一個月沒吃肉.就要去偷了..


 


難怪外出吃烤三層肉要狂吃..根本是把一週沒吃到的份全吃了~~==!!


 


就又讓我想到以前的一個朋友問我的一件事..


她說..韓國人是不是很窮啊??


她有次去首爾的親戚家玩...看他們切肉都只有切一小塊一小塊的來煮..


我當時還不太相信...


後來看看韓國愈來愈高的物價..


首爾物價又比其它都市高..


想想有可能耶....如果一般家庭要省一點..哪有餐餐有肉吃..


偶爾能出去吃個烤肉就很迷人了~~~~


 


啊..老公最近呢~~


當然沒在唉要吃肉了...


肝不好..太油也不能吃.豬肉也不能吃..當然不能出門吃烤肉囉~~


而且這陣子早上常煮肉給他吃...他應該也稍有滿足到了吧^^


 


所以今晚出去吃飯...就讓小朋友選囉~~


(以前阿爸選都是選烤肉..哦~耶~~~這次總算不怕吃完晚餐.隔天大便嗯不出來了~~..)


 


我們到樂天百貨樓上.


本想問小朋友要不要吃上次被阿爸嫌的要死的檸檬牛肉涮涮鍋


結果小朋友看了看..還是選了有車車兒童餐的日式豬排.烏龍麵專賣店


 



 


這家以前有來過一次...


當時兒子也是被車車兒童車吸引...


一年後..還是選一樣的...一點長進也沒有==!!!


 




 


餐廳在樂天百貨樓上.所以空間就有點半開放...


除了這燈特別外..位置是還蠻普通的


 




 


這家叫the home...想說是不是連鎖...


找了其它店面


有Bistro the home這家連鎖..但不多


但商標又很類似.賣的東西也類似..好像是同一家


看釜山有一家..感覺很不錯...有空去哪裡吃.再分享


 


這道車車兒童餐.以前有分享大臉書粉絲團囉~~~


當時兒子吃完還想把車車帶回家==!!


 




 


今天點一份給二個小鬼吃...兩人看到好興奮哦~~~


 




 


其實不光餐點可愛....東西也很好吃~~~~


有薯餅.炸蝦.炸雞塊.莎拉.烏龍麵.白飯..和燉肉




 


這道燉肉.一點也不辣...覺得好好吃..


感覺有點像台灣的糖醋排骨




 


看~~~兒子吃完..一直比讚啦~~~哈哈哈哈~~~




 


而且沒吃飽..還多點了一份炸物烏龍麵給他們吃...


兩人太愛這家的烏龍麵了...


湯頭很好喝~~^^


 


不過炸物並沒有炸蝦...只有一片炸蕃薯和炸蟹棒




 


啊我和老公點啥咧~~~~


我點和之前來吃的一模一樣~~泡菜烏龍麵套餐


沒辦法突然想吃泡菜><~~


 


先上小菜~~~..小菜很好吃..很開胃




 


 


我的泡菜烏龍麵套餐..


其實就是除了麵.還多了一碗泡菜魚卵飯


 




 


上次去日式料理店也有分享過哦~~


那家也是加泡菜..這家也是...


日式混韓式的啦~~~


 



 


不過這樣真的很好吃~~~

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~~


 



 


啊烏龍麵其實沒啥料..只有泡菜


但也很好吃..不會太辣


 



 


份量很多..但也咕嚕咕嚕一下就吃完了~~


(還是只有我這個小腹便便的婦人家.食量才那麼大啊==!!)


 



 


啊~老公點辣炒海鮮烏龍麵


整個真的紅咚咚的~~


 



 


我只吃一口...好辣~~~


但麵很入味很好吃~~~







歹勢~~~


又在宵夜時間分享美食囉~~~


肚子餓的人..別扁我~~~><~~~


睡覺去囉~~~~~(不負責任~~逃啊~~~~)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