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兩家辣炒年糕店..是我家很常點來吃的兩家


雖然我家附近也有賣啦..


但有時就是粉懶..懶得走出門..


反正肚子餓時.隨便點也超過一萬韓元咩(兩家都是1萬韓元以上才外送)


偶爾當一下大爺..由別人送來就好..哈哈~~~



 


這兩家部份圖片有分享過囉...


也有些圖片分享在粉絲團中...整理一下..方便來旅遊的親固們參考一下


 


先介紹"불오뎅"這家


 


 


這之前點的"起司辣炒年糕"售3500韓元



 


光看這起司就超讚的了~~~~


 



 


這家也有起司義大利麵可點...


但沒想到起司辣炒年糕也附了點義大利麵耶.呵呵~~好鮮


 



 


不過這家的年糕都偏甜..


雖然外面很多小攤的辣炒年糕味道大同小異..但有甜了一點


所以我家老公不是很愛...


 


但為何點這家咧~~~~~


因為這家的黑輪湯實在太~~~~~太好喝了啦><~~~~~


 


熱呼呼的啊~~~~~大份一份3000韓元(小份2000韓元)




 


這是不辣口味...總共有分三種口味...不辣.中辣.辣味..


 


點了這份不辣的..還來了辣的醬料


 




 


其實還是稍稍有點辣味啦...但小朋友都可以接受..算很淡的辣味..^^


可是不辣.味道也超好吃的..


 


啊中辣的呢~~~~


 


更是愛死了><~~~~和自己煮的真是差太多了~~~~太讚了~~


湯頭真的很好喝...不知怎麼調味的~~太神了~~(膜拜~~)


 



 


啊..大辣就不合我胃口了..真是辣到一口也吃不下==!!


愛吃辣的可考慮~~~


 


啊~~這家還有一個很神的東西


叫拌煎餃(售4000韓元)


 


煎餃是剛煎好.熱呼呼的....


拌的菜類.都是涼的..有芝麻葉.小黃瓜.紅蘿蔔.海苔.高麗菜絲..


醬料是又甜又辣.帶點點酸的味道....


 




 


煎餃看起來好好吃哦~~~


竟然是薄薄的一大片..


 




 


不過夾起第一片..有點給它小小嚇一跳ㄋㄟ==!!


 


竟然是五片一起煎的..所以下面那一片.沒有焦焦的耶...==!!


 


煎餃當然嘛要焦焦脆脆的才好吃><~~~


 


是說薄薄的.也沒有差到哪去啦~~^^




 


 


我老公一直叫我整個拌一拌...


雖然它叫拌煎餃...但是那麼大一片是怎麼拌啊~~~


我就給它包著吃囉~~~~


 




 


味道很不錯耶~~~


 


但我老公又嫌太甜了..==!!!


(他真的只愛這家的黑輪湯而已...)


 


另外這家同一涼拌菜和同一醬汁..


還有炒血腸和쫄면(不會翻..反正是一種涼拌麵><)


 


 


炒血腸以前有分享過了...(售4000韓元)


真的不是炒的....老闆應該改成涼拌血腸才對==!!!




 


但還有年糕哦~~~我覺得也不錯...


起嘛吃起來有健康的感覺..哈哈哈哈~~


 



 


基本上只要醬汁可以接受..應該都會覺得好吃啦


這個쫄면就長這樣子(售4000韓元)





 


 


醬汁和菜真的都一樣..(老闆有點偷懶哦==!!!)


 




 


其實夏天吃很爽口..因為涼的..又有點酸酸的..很爽口~~~


不過討厭吃料理有點甜味的..應該會不太愛..


(比如我老公==!!)




 


這家是慶南這一帶的連鎖..店家大部份集中在釜山地區


要到釜山旅遊的親固們..應該不難找到..有很多家連鎖


黑輪湯真的超推的..一定要試^^


 


店家分店資料


http://www.vulodeng.com/re/bbs/board.php?bo_table=store&page=3&page=1


 


 


 


啊.我老公愛吃的辣炒年糕就是下面要介紹的這家啦~~~


"신떡"



有別於其它傳統的帶甜味的辣炒年糕


這家叫"辛"..


果然吃起來都是辛辣味^^(售2000韓元)


 



 


黑黑的這個也有分享在粉絲團囉~~


是酢醬口味的^^..特別吧...


但也沒有酢醬麵味道那麼溫合..也是帶著辛辣味..很好吃






 


看這年糕..可以看出有一點一點的辣粉吧~~~


味道很棒..但也有點辣..


我老公超愛吃的~~~


 




 


酢醬口味稍微沒那麼辣...我比較愛^^


 


 


另外當然也有起司口味的...(售3500韓元)


 




 


不過很正常..沒附啥義大利面啦..呵呵~~~


(是說附了應該也不錯吃~~)


 




 


另外這種店少不了要有海苔飯卷的啦..


 


這個是簡單的小海苔飯卷(售2000韓元)





 


沒包啥料.但吃起來也很香...有芝麻料和黑麻油味


 



 


有時我們會沾著辣炒年糕的醬吃..


這樣會稍有辣味..


像在外面吃炸物..炸辣椒啦.炸魷魚啦..如果有點辣炒年糕..


也會拿來沾著辣炒年糕的醬吃...


有些人還會叫老闆把炸物和辣炒年糕放一起這樣吃...很讚!^^





 


 


另外也有鮪魚泡菜海苔飯卷(售2000韓元)


 



 


泡菜加海苔真是人間美味啊~~~太搭了~~~><~~~


 



 


啊..之前介紹的炸血腸.也是這家出產的...


好吃~~^^(售1500韓元)





 


這家菜色很豐富...全國也有多家連鎖


 


黑輪湯記得也點過...也好像沒拍到照><~~~~


也不錯喝...


 


想試試的親固們


 


分店資料在這哦


http://www.sindduk.com/shop/index.php?PG=A



另外也有菜單介紹..可以參考看看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