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當天沒事做...出門又塞...


老公就說..不然來去汗蒸幕.....


二個小鬼們.老是對台灣的溫泉念念不忘..


跟他們說要去泡溫泉.(反正一樣都是很多泡澡池咩^^)..兩個好開心啊~~


 


上網查了這家심산유곡有營業後..馬上出發...


這家有去過一次...比上次狐狸媽介紹的那家大一點..設備也比較好一點...


 


一進去一樣先脫鞋.先放鞋櫃...




 


再到衣櫃前脫衣...


 


別懷疑..這裡很多裸體美女會在這裡走來走去的...


我根本是冒險偷拍啊~~


一不小心就會被當成變態啊~~~~~(所以拿女兒當愰子..假裝拍她.哈哈)




 


另外泡澡地方就省略啦..那裡就算拿女兒當愰子.也是不能拍啦~~


說真的..第一次去嚇到..這次去還是嚇到..


 


因為泡澡地方到衣櫃地方.還有個大廳..大廳有電視.還有賣飲料.零食的櫃台


第一次去..看到有人在澡堂門前擦乾身體...動作很誇張..完全無旁人狀態..


真的覺得不可思異啊~~


因為門大家都會經過..不知道為什麼她不站在旁邊一點的地方擦咧@@


啊不然就是有人裸體躺在椅子上看電視..


 


這次去..看到裸體美女跑去櫃台買東西...


哇~~~真的是好大方哦~~~~


好害羞啊~~~><~~~~~


除非賣東西的阿珠嬤也脫光光..不然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裸身去買東西吧==!!


 


洗完後.換好衣服後..就下樓到汗蒸幕的地方....


這裡就再也沒有脫光光的人了啦==!!!




 


小鬼們一下樓.就看到遊樂區


二話不說~~~衝啊~~~~




 


不過後來小朋友太多..兒子還跟人家吵架被人推了一把==!!


因為兒子拿了一堆枕頭來玩.....結果來了三個小子..一人拿一個.把枕頭拿走


兒子叫他們不要拿..他們也不聽..


兒子生氣了..其中一個不知在和兒子吵什麼...


我就只好進去啦....


雖然反應過度的都是家長..也覺得該讓兒子學習獨立...


本想不要管的..但還是忍不住進去啦....


起嘛看他們吵什麼咩....


 



 


我進去才問他們.怎麼了..不要吵架..


那小子就用兩手推了兒子一把閃人...


雖然推得非常輕..但我還是有點火大


(忍住.忍住..要讓兒子自己解決  ><)


 


我故意用韓文跟他說....誰打你..去打回來...


結果兒子反而生我的氣==!!...


他還是覺得我應該去罵那小子.不是去指使他去打人..


 


結果那小子..問我..阿姨.他怎麼了..==!!!


我說他生氣了..他還問我..誰打他==!!!


小朋友根本不覺得他推我兒子胸口那一把是打人....


唉....算了...算了....兒子也沒受傷就好了==!!


 


不過女兒就沒那麼幸運了...


後來來了一個一.二歲的小朋友...冷不防的拿了木頭丟了出去...


(兇器就是這種拿來枕頭部的木頭枕==)





 


雖然只丟到女兒頭部一點點


但女兒哭得可大聲了....事後小朋友媽媽一直道歉..


不過沒腫就算了咩..誰叫倒霉被那麼小的小朋友丟到==!!!


 


但那個媽媽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..


後來我們去買東西時..還跑來搶著付錢..真是太客氣了啦~~~~


 


 


厚..怎麼廢話那麼多...快接著往下看嘿~~~~


 


 


這家除了有小朋友遊樂區..還有租書區




 


不過看無..當然沒去借==!!!




 


也有電腦可以使用....


但都是要付費的....不過金額不高啦~




 


健身房....也沒進去....那個好像是肌肉男的天下==!!


 



 


也有按摩椅..這個我就有試啦~~~


老人骨頭咩~~><~~


 



 


這裡也一樣哦~~~不要帶錢包下來..


都是用鑰匙上的圓形的東西感應..出去時再到櫃台付錢


 



 


像這個按摩椅...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就是感應區囉...


 



 


啊..猜猜這些小房間是什麼???


 



 


是小型的노래방唱歌房...KTV~啦~~~~


 



 


不過關在裡面唱..外面一樣聽得一清二楚啦~~


只是比較不會害羞~~~~><~~~~


 



 


一樣用感應付錢錢


 



 


看我家二個..還有模有樣的咧~!~


結果一首也沒唱==


因為阿爸找不到兒歌啦><~~~~


 



 


不過這不是重點啦~~~


來這裡可是要來顧健康的~~~~


 



 


來蒸一蒸囉~~~~^^




 


這家有冷窯耶...


看裡面牆上真的結了好厚一層冰...


猜猜幾度


 



 


-18度耶><~~~~~


 


二個小鬼..一開門..馬上就說太冷.閃人去了~~~


 


只有一個竹林浴的是常溫..但大家都躺在那裡睡覺休息..


小朋友也待不住..


 



 


啊..其它更不用說了..小朋友根本沒去進去...一直喊熱...


 


裡面幾乎是60~75度之間..真的好熱...


在裡面坐一會..真的滿身汗


也有碎石子的..剛開始很燙.但過一會還蠻舒服的...


 


最低溫的是這個..約58度的遠紅外線..





 


但小朋友還是待不住啦...


所以我和老公都分開進去...


 


蒸一蒸..汗也流了一少...要補充水份囉~~~





 


蛋好多哦~~~但這次沒吃~~~


因為快中午了.打算吃飯~~~




 


老公買了咖啡.我買了奇異果汁....都各3000韓元..


另外還買了一個硬得要命.咬不斷的乾魷魚==!!




 


大家坐的坐..躺的躺......其實還蠻不錯的..


(如果不用一直追小鬼的話啦==!!)




 


看我這兩個.真的跑得很累了==!!


沒蒸也有不少汗啊~~~


 



 


休息一下後..就到另一區囉~~~





 


這裡有座橋..蠻可愛的~~~




 


有這種怪椅子....女兒還問我是不是馬桶==!!


真的是很像




 


 中間有放些麥飯石的樣子....


坐起來.屁屁熱熱的....


但後來發現沒什麼人在坐..想想會不會是治便秘的啊==!!


害我也趕快起身閃人==!!


 



 


啊..這裡還有個房間...


裡面很大...有分男女...


但裡面實在是熱到不行....坐沒幾分我也閃了....


我好像都不太耐熱...通常坐不到五分就閃人..回來後還自以為皮膚變好了..哈哈哈哈..


 



 


然後看到這裡好多人在躺著休息...


 


我也跑去躺看看....


床墊好像是麥飯石.可以加溫....


 



 


正想研究時..發現有個告示牌.上面有時間表和價格


心裡馬上一驚!!


 


再看看床墊旁..有個好像寫上時間的小卡耶...


哇咧~~~~


要預定啊~~~~


 



 


好險啊~~~剛本來還想跑進去這個房間躺一下的~~


原來要付費啊????


 


閃哦~~~~~~


 


趕快故作鎮定起身離開><~~~~


 


好險沒被扁啊><~~~~~


 


啊..中午吃啥咧~~~


 


老公說在這裡吃.別期望太高.............


 


真的是很簡單的....


 



 


我們點了豆腐鍋和...


海帶圓仔湯耶~~~~~~~~~~





 


韓國竟然有圓仔~~~~~


老公在台灣吃過圓仔....還說韓國沒有==!!


 


是有笨到改了湯就分不出來了嗎><~~~


 







不過東西雖不怎麼美味..


但在這裡度過一個下午.還是很讚啦~~~~


 



難怪大家來韓國都要來體驗一下....


而且門票通常不貴..我們四人共2萬6韓元...


算很值得囉~~玩得很盡興囉~~^^


 


 



首爾的話..很多韓國部落客推這家




 


在首爾龍山區.漢江路三街


在一號線龍山站下車.^^


這家有設外國人諮詢區..應該很多外國人去哦~~^^


(有去過首爾其它不錯汗蒸幕的親固們~.也歡迎到臉書粉絲團分享哦~~^^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