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上星期.跟老公報怨我們兩都沒什麼夫妻生活


當天沒啥反應..隔天下班回來.新血來潮說要帶我去看電影


還上網查了時間表.問我想看什麼


想不到碎碎念也有點效果.哈哈哈哈......


 


想想婚前在加拿大..我們很常去看電影


住在加拿大鄉下地方..電影票很便宜..負擔不大..


三不五時.就會和老公去那裡"鴨聽雷"..~~不是啦~~浪漫一下啦~~==!!


 


婚後馬上懷孕...又聽不懂韓文...


好不容易有個中文片"霍元甲"上映..老公才帶我去看


不過這老頭真是不解風情...還約了小叔一起去...==!!


當時演什麼.也沒什麼心情看..只記得一直怕孕吐會發作><~~


 


 


上星期五婆婆還真是有默契..拿了二張樂天電影票給我們..


(該不會隔牆有耳吧==!!)


免費的耶~~~~應該是她在樂天百貨消費送的~


是說電影票也不貴啦..一張6000韓元..鄉下地方就是比較便宜啊~~~~


 


星期六晚上顧不得上次婆婆帶兒子出去.弄了傷回來


把小鬼們丟給公婆後...就和老公去逍遙囉~~~^^


(其實我知道公婆晚上時間不會帶小鬼們出去.才比較放心啦~~)


 


小鬼們倒也很配合...只叫我們要早點回來...


反正兩個也愛跟著哈莫尼玩^^


(不僅我婆婆很會哄小鬼們.連公公年記一大把了.還會和他們玩躲迷藏^^)


 


 


看電影前..先和老公去吃飯....


時間雖不多..老公還是喊肚子餓.要吃好一點的~~~


 


我們選了一家樂天百貨裡的涮涮鍋


一人份要2萬韓元..不便宜耶~~~


本來想叫老公點一人份1萬的..老公就說那個只有牛肉和一些菜而已..


 


好吧~~~工作那麼累.就讓他吃好一點的吧~~~~


結果想不到....邊吃邊被他一直嫌啊~~~><~~~


 


先上小菜~~~


想不到涮涮鍋也有小菜吧~~


不過.還好有這些辣辣的小菜..我老公才吃得下ㄋㄟ~~


安ㄋㄟ知道了吧~~~這涮涮鍋不辣啦~~~~所以他才一直該該叫><~~


 




 


 


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...


只不過沾醬一點也不搭...


本來看到上面的檸檬片..以為風味特殊.會很好吃的~~~


但實在是一點也不夠鹹.味道不夠重..沾起來很無味==!!!


 




 


老公猛嫌..說什麼這個大部份韓國人一定不會愛吃的..


但我明明看這家高朋滿座咧==!!


該不會只我們點到沒辣的吧??!


 


不過嫌歸嫌啊~~~服務可好的咧~~~


不用動手..有服務人員幫你煮哦~~~(該不會怕我們吃太久..一直不滾吧~==)


 




 


 


看~~放檸檬片..我真是滿心期待啊...


 




 


之後放了一堆菇類...


厚~~心想要是兒子來.一定吃得超開心的..


超愛菇類的.他~~


(唉~~~~為娘的.在外逍遙..心裡想到的還是你們啊><~~~)


 




 


看~~有歐呀~~別被嚇到嘿....


這個一直晃來晃去的黑影..是服務人員忙著剪蔬菜啦~~~.


自從上菜後...服務人員就忙個不停~~




 


菜種類也不少..看起來營養很均衡耶~~~




 


這時.服務人員先閃...........


不過過了一.二分又閃回來了~~~(有要聊心事的..千萬不能到這家嘿==)


把剛剛煮的東西...分別放到我和老公的盤子...


連吃什麼都幫我們平均分配好了~~


(太週到了吧..這位小姐~)




 


料很好吃耶~~~有起司年糕~~~




 


咬一口..裡面滿滿的起司~~好好吃~~~


 



 


還有白色的..也是包起司...


年糕Q到不行..好好吃~~~我女兒會愛吧~~~


(心裡還是都是小鬼們啊~~當媽的真累啊~~一刻也離不開孩子們><~~)





 


服務人員把所有料撈起來給我們吃後..


就把剩下的菜類放進去煮囉~~~


 




 


 


此時終於上了牛肉了~~~~(等好久~~本來以為不來了咧==)


 




 


把牛肉放上去後...才有吃涮涮鍋的fu啊~~~~


顏色好看吧...紅黃綠~~


黃的是南瓜~~韓國人都很愛放南瓜說~~但老公都不吃~==


 




 


肉真的好吃~~湯頭也超好喝的...


放檸檬片..剛開始喝..有點怪..有點嗆的感覺


不過煮過一會後..真的好好吃~~~


 




 


唯一我比較嫌的是沾醬..


好想吃台式的哦~~~><~~~


 


雖然不辣不得老公歡心...


但身為台灣人的阿珠嬤..我可是愛的很咧~~~


沒辣的才有台味咧~~~


 




 


 


吃完..我們一致認為...


兩個小鬼有來的話..一定吃得很開心...


(沒辦法..之前吃涮涮鍋真的都好辣..難得吃到不辣的..)


 


結果老公說..他下次再也不來了...==


 


切~~~真是一點當阿爸.犧牲的精神都沒有==


 


 


吃飽喝足後~~就去看我們的電影囉~~


 


 


老公說每個月.要這樣帶我出去一.二次...


享受一下只有我們兩人的世界~~


好是好...不過有點擔心小鬼們...


希望婆婆..千萬別趁我們不在時.把他們帶出門啊~~~~


我可不想再看到兒子受傷回來啊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