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星期天去固城看恐龍


不僅小鬼們一直喊熱想回家.我家老頭也一附快中暑的樣子


我心想..沒那麼熱吧~~在大太陽下是有點悶啦..但也沒流什麼汗啊


要是在台灣..這個時間.一出門..不到十秒.馬上背部全濕咧~~


 


 


結果還好老爺英明(沒用叫他老頭.有用叫老爺.太現實囉~~這位太太==)


待在戶外不到三小時...回到家當晚.我可是半夜發燒.全身無力


幸好早早回來.沒晒太久....加上昨天吃了老公給的漢方大補藥後..(體貼時就喊老公了)


今天馬上又是一尾活龍了..哈哈哈哈~~~~


 


 


不過也因為提早結束恐龍之旅.出來用餐..才能優閒的吃久一點


這家Drama In草本莊園就在唐項浦觀光地附近而已


也就是說..看到的不是山就是海囉~~景觀不錯^^


 



 


上圖那裡好像是喝茶的.我們沒進去


我們到下圖這裡用餐




 


看起來和台灣有點類似..不過不同的是.不用門票




 


不僅不用門票.還有免費旳爆米花和茶水可飲用..


不過怕不乾淨就沒吃了..(龜毛的症頭又發作了><)




 


這個建物粉紅色的..其實看外表不怎麼樣




 


但裡面還不錯哦~~


一進去.右方是洗手間..


 



 


左方是進入餐廳的走道





 


門就可愛了吧^^




 


裡面更讚了~~~




 


整個鄉村風啊~~我愛~~~~




 


又是那句老話--


以後我的家就是這個樣子啦~~~哈哈哈哈




 


不過帶小鬼來可要小心嘿


看~~~擺設用的杯盤~~~直接放在餐桌上~~~




 


還是小羊咩咩可愛多了~~~


起嘛不怕摔><~~~




 


用餐囉~~


我和老公各點了一份19000的定食




 


餐點真的是意外的多啊~~~


想到在台灣是景美.但餐點簡單又貴...


這家造景雖不如大部份台灣的莊園餐廳.


不過不用門票.餐又超多..算有值得啦~~^^


 


 


菜有多豐咧~~~~


 


沙拉, 涼拌海蜇皮, 濃湯.....大部份都蠻好吃的^^




 


接下來..又上了幾道炸物配涼拌菜..


此時........已經不知道這個到底是西式還韓式的了..==




 


涼拌蝦..鴨肉..三層肉.......肉類的也不少..都很好吃~~~

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...


中式的出現了><~~~~


 


原來是三國合壁,大家一家親啊~~~


什麼都有的啦~~~~


 


哦~~不過~~沒騙你~~中式的真是超好吃的..><~


我真懷疑廚師是中國人...真的~~




 


最後....韓式正式上場了~


味噌湯定食~~~


有魚哦~~真的是很豐盛哦~~~~




 


另外還有這個湯...就是那個鍋巴飯..把飯挖下來..再用熱水沖了湯..


其實就是水泡飯咩~~不過很香啦^^




 


最後就是茶點囉~~~


飯不錯..茶稍微粗糙了點..但還可以接受啦~~


 


結果我們四人吃這樣就吃超飽的了..


還另外點了1萬韓元的漢堡肉套餐給小朋友吃...


 


我兒子只吃上面那團飯.其它都不吃==




 


最後.配合一下韓國人愛來一杯習慣


老公也點了一杯啤酒


生啤酒果然比較好喝.不會那麼苦~~~


(還是是這杯害我.晚上發燒啊==)


 




 


餐很多..吃得有點久...看我女兒躺得多舒服..


玩她的恐龍


(結果回家忘了把恐龍拿回來了啦><~~死小鬼><~~)




 


兒子最近很危險..看我愛拍女兒


現在也一直學妹妹裝可愛.叫我拍他==




 


吃飽後..兒子和阿爸.這兩個懶癱癱的父子倆....就先回車子睡一下..


我和妹妹就自己去逛逛囉~~




 


餐廳旁往上走..有個小店面




 


裡面有很多鄉村風的傢俱




 


當然~~價格真的是超貴的><~~~


不過也有賣些平價的精油啦..小飾品之類的


可惜看起來都不怎麼精緻.所以一個也沒買~~




 


這邊還有住宿區


下次如果想再去看恐龍..來這裡住也不錯~~




 


要不是天氣太熱....在這裡散步一定很優閒...




 


小朋友也可以在草地玩..


太熱了.就真的沒辦法囉~~~唉~~~


 




 


這個小木屋還不錯..不知裡面長怎樣


但又不能進去偷拍><~~~




 


不過從木屋前往下看.可看到海景耶~~~


在木屋裡視野一定更讚了~~~




 


不過我家老爺子不知何時才能帶我們出去過夜啊><~~~


沒有週休二日.真的很煩耶><~~~~


 


 


但秋天到了.天氣轉涼了.出去玩的機會就多囉~~~.


尤其秋景最美了~~~


 


大家也趁秋天來韓國旅遊吧~~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