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覺得我婆婆不去當間碟真是太可惜了


一有一丁點的風吹草動.都逃不過她的銳眼


以她的潛質.一定會在這一行大放異彩.成就非凡啊~~~


 


話說前一陣子.我和老公.二個小朋友外出到住家附近吃飯


公婆說他們不去.就待在家裡


 


我們到那裡不久.女兒就因為喝水打翻把衣服弄濕了


我這個苦命的媽只好跑回去給她拿件衣服


上樓拿了衣服..我腦袋就自動搜尋弄濕的韓文


.我早知我那個間碟婆婆.啥都逃不過她的法眼的啦


 


果然不出我所料啊~~~~我一下樓.經過一樓公婆家時.


我婆婆馬上從家裡衝出來..問我..怎麼了…==


你說你說..她是不是耳朶豎很直.眼光很銳利啊~~~


(或是看到我回家.就一直趴在窗戶.等我經過她家門口.問我為什麼啊==)


 


其實我也不是什麼神算~~


這個可是新婚期間.歷經百戰.得來的寶貴經驗啊~~~~


(是說這種經驗就免了吧><~~~)


 


 


 


新婚期間.我老覺得有兩隻眼睛一直在觀察我~~


要是我坐在房裡看電視.門沒關時


(有說過啦哦~~門有點故障.無法打開.會自動合上.所以只會露出約7.8CM的縫)


我婆婆會無息的走到門口前..你就覺得好像有聽到一點點聲音..


但她也不會馬上打開..她就站在門口站了一下下才進來


要找人家.不是都會喊一下名字嗎??


無聲無息.站在門口又不出聲..等人家抬頭看到.才進來這樣不知是什麼心態哦==


(你以為我會邊看電視邊挖鼻孔被你抓包嗎??.怎樣~~我就沒有咧~~==)


 


有次我走出去院子晒衣服


她房門沒關..我明明瞥見她在坐在化妝台擦保養品..


我前腳一出..才剛拿衣服要晒


!!!~~她馬上走到客廳把窗戶一開.問我到外面幹嘛==


(大人啊~~~早上晒衣沒有大忌吧!!....真的是沒好氣的斜眼看她.==)


 


 


還有次在房裡換衣服.婆常無息.或門不敲就進來.我當然把門鎖了..


剛好她要找我.. 果然沒敲門就急著開門.門鎖了她就等了一下下下下(真的只有一下下..5秒不到吧==)


我換好衣服開門後…..她就急著把頭探進來..東瞧瞧.西看看


真是無言啊~~~~(大人啊~~冤枉啊~~我沒有偷漢子啊~~==)


 


 


要不然就是..回台灣已打包好的行李..


她也會連問都沒問.就打開來瞧瞧..(大人啊~~沒偷你家的泡菜回去給我娘家啦~~==)


 


連韓文課程寄來的信.信封明明寫著我的名字.


她也要給你拆了.拿出來看看..(你到底有什麼不想知道的啊==)


當然我看了那個拆了的信.狠狠的撕了丟到垃圾筒去


老公當然也去向他老媽子抗議==


 


 


~~其它生活上也沒閒著~~~


要出門馬上一個箭步飛出.接著問: 要去哪裡??    要出去


要出去幹嘛??  買東西


買什麼東西??  買東西(邊說邊快閃~~~)


買什麼東西???~~~~~~~~(愈走愈遠~~~沒聽到啦~~~~~~)


 


而且不時根據蛛絲馬跡..猜測我們的一舉一動


有次.老公還跟我說..他媽好像鬼一樣..怎麼知道我們做了什麼


我說..你媽不是鬼.是吃飽太閒!!!


沒事觀察別人一舉一動.推斷有的沒的..不是太閒..難道還真的是間碟上身哦==


 


 


幸好小時候老師有教---à保密防碟.人人有責


 


間碟要偷窺……就把門給鎖了


間碟愛檢查…….就把行李箱設密碼.私人物品.全收好


間碟要套話…….不說.不說..死都不說><~~~~~(我們老師有教~~你套不出我的話的啦~~><~~)


 


(我好像入戲更深哦~哈哈哈哈~~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所以有了之前切身之痛之後..


現在老公常說要把家裡門鎖改成密碼鎖..我死也不肯


哪知哪天會不會在洗澡.無法幫婆婆開門... 她就自己按密碼進來家裡翻東翻西啊==


 


 


~總之跟間碟住只有一句~~不自在. 不自在 不自在 不自在 不自在 不自在 不自在 不自在~~~><~


 


 


好險搬離間碟住處後她也只剩索魂call”這招了~~


(照三餐打..不給她接之後..從狂call 5.6.目前減為一天..二通==)


 


現在也只期望小叔快點結婚希望婆趕快把目標給換了吧~~~~==~~~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