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和同學聊到我家女兒很愛水


尤其生日那天給她買了篷裙後..每天一早起來就想拿來穿


問我:我的公主林印(공주님--就公主的意思啦~)的衣服在哪裡==


連跟她說衣服拿去洗還沒乾..還會自己去把衣服收進來.叫我幫她穿


厚~害我用吹風機把衣服吹乾了好幾次==


 


而且就算夏天很熱...三不五時.就去拿帽子.襪子來穿戴


然後問我"漂亮嗎??"


 


昨晚公主病又發作..


兒子說想去台灣.我說我會帶他去後..


他就開心的說"媽媽最漂亮了~"


 


女兒一聽.抬頭瞪了兒子一眼說............"那我呢??白吃哦"


 


哈哈哈哈....


之後兩人就為了誰最漂亮..吵得不可開交


 


唉~~~女兒啊~~~那個是壞心的母后才會這樣耶~~白雪公主不會耶~~~~==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分享的小菜頭拌飯..在臉書粉絲團有分享過囉~~


不過這道拌飯實在好吃....又蠻特別的...


還是把它給收錄在格子中囉~~~~^^


 


有加入粉絲團的親固們..當我今天沒發文嘿..哈哈.....


(歡迎親固們加入~~按右方facebook進入按讚加入哦~~^^)


 


其實狐狸媽拌飯的種類也吃過不少...


作法也有和大家分享過~~


 


 


不過前幾天吃的這個小菜頭拌飯真的蠻好吃又特別的


 


韓國冬天產又大又粗的菜頭(韓國菜頭很大.大家有看過哦~~上面那段是綠色的)


春天.夏初有小菜頭


現在那麼熱..就吃菜頭葉囉~~~~


 


看狐狸媽前陣子分享.不是菜頭葉水泡菜.就是菜頭葉泡菜...


連店裡這個拌飯主角也是菜頭葉哦~~~


 


這在我家附近吃的..所以價格合理..一份5000韓元


 



 


送上來時..是菜和飯分開的....


這個有些拌飯也會這樣~~~


 




 


小菜很簡單..有豆芽菜.醃菜頭絲和生菜


 


最特別的是....有一小鍋煮好的味噌醬....




 


主角是菜頭葉...^^..


不過意外的是..是菜頭葉水泡菜耶~~~


 




 


清爽的水泡菜..狐狸媽是蠻愛的..


但從來沒想過它會變成拌飯食材~~~~


 




 


這些小菜分別附上..但一樣會都混著一起吃啦~~~~


記得韓式辣椒醬一定要加上的~~~




 


因為帶酸水泡菜的關係..整個吃起來蠻清爽的..


很適合夏天吃耶~~~~


 


而且味噌醬的味道好香~~~整個很搭~~~^^


 


吃這個時..水泡菜的湯汁不一定要加入...


加入菜頭葉就好了..


這樣飯才不會變成湯湯水水的....


 


湯汁可以另外喝...這樣更讚哦~~~~^^


 


有機會..大家也試試吧~~~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