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幾天兒子長水痘..連帶假期旅遊計劃全泡湯


啊~~~~真是快瘋了~~~><~~~~


 


最失望的大概是兒子吧...前二個星期..幾乎每天都拿


月曆來問我..快要去動物園了沒...


我們母子倆.過著數日子等出遊的日子..


想不到最後竟然會毀了><~~~鳴~~~好想哭啊~~~~~


 


不僅如此...為了出遊..我還特地叫老公去給我買避孕藥


(ㄟ...別想歪嘿~~我是要出遊.讓生理期延後的嘿~~~)


老公原本不願意..說那個對身體不好..叫我不要吃..


在我的衰求下..優優的說...好吧~那幫我剪指甲.就幫你買


(雪特..說那麼多..還不是有目的的..切~)


害我忍住臭氣..剪了那個噁心的腳指甲..為了玩得盡興.忍辱負重..><...氣死~~~~


 


唉..何況韓國最長的連假.就是現在了....


通常七月底八月初...約有四天~七天連假(看公司良心吧..法定不知幾天??)


我們想去遠一點.又玩久一點的...老公只有一年有那麼一次機會了.....


 


唉...白吞了那麼多天避孕藥...


兒子前二天又癢得哇哇叫..連帶大家都睡不好~~~忙得累死了~~~~


我恨啊~~~~~~~~~~~~我跟老公說~~~換你幫我剪指甲!!!!!~~~(狂喊~~~~)


哼!起嘛心理平衝一點~~~


不過照以前的經驗..老公應該又會把我剪得哇哇叫==..(該不會故意的吧==)


 


 


呼~~幸好兒子昨天起好多了..半夜也沒起來喊癢...


昨天下午帶他回診....趁著等看診空檔.去吃了午餐


 


我們選了兒子愛吃的章魚點了章魚.烤牛肉涮涮鍋


 


先上小菜~~~


夏天容易看到水泡菜...菜頭的..下次來試做^^


 




 


這個辣的馬鈴薯好好吃..和我煮得不一樣..下次想試試^^


只是兩個小鬼又沒得吃了==





 


點了涮涮鍋..老公還點了一份章魚麵疙瘩湯...


想不到韓國人也吃這個吧


我婆婆也很愛煮..不過婆煮得不好吃..我常不給她棒場..


所以現在很少煮..


 


婆通常煮馬鈴薯麵疙瘩湯...湯頭用高湯煮....


老公點的這個沒有馬鈴薯...湯喝起來比較清爽..很好喝~~~




 


看起來很簡單....不過韓國料理上很重視湯頭...


湯真的很好喝~~~^^




 


麵疙瘩湯還附了拌飯...


也好簡單..只有一些生菜..自己拌辣椒醬吃~~~




 


這個一份才5000韓元..真的是吃粗飽的....


這棟舊大樓.賣的吃的..都好便宜哦~~~^^


還是要到傳統點的地方..東西才會俗割大碗~~~




 


然後涮涮鍋上場囉~~~~


特地叫老闆不要煮辣味的~~~~不然怎麼餵小鬼啦~~~




 


結果一翻開..裡面一堆辣醬...


要死了...這些阿珠嬤.怎麼都聽不懂人話啦==~~~


 



 


我把辣醬挖了一半掉....結果煮一煮還是變紅了....==


本想說應該不會很辣才對....


因為有說不要煮辣的了咩..但又加辣醬.大概辣醬沒有很辣..煮個味道而已





 


不過紅咚咚的..和一般涮鍋沒兩樣~~~


試了一下............厚!!!好辣!!


我吃都覺得辣....兒子.女兒兩 當然一口也沒吃==




 


不然湯頭好讚哦~~~~


韓國涮涮鍋..有看到哦~~~~鍋子很淺的..沒什麼湯....


主要是吃料...食材非常入味.非常好吃~~^^




 


這樣小小一份..是點兩人份的量...一人份6000韓元..不貴..


真的好好吃~~~


 


韓國有很多這種涮涮鍋....大家可以來試試哦~~^^


 


結果我們家兩個小鬼..兒子只吃麵疙瘩上的章魚配白飯...


女兒只吃節瓜小菜配白飯...==


兩人都吃不多...只好中餐用甜甜圈解決了><~~~


 


唉~~~兩個沒良心的爸媽又自己享用美食了~~~


都是阿珠嬤啦~~~~><~~~


說可以煮不辣的都是騙人的~~~~


 


所以帶小朋友來韓國玩的...大概也先把小鬼肚子解決先


才有機會吃這個囉~~~~><~~~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