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說到婆婆做的蠢事..除了上集那二次外..還有………………….


 


兒子七八個月大時婆還曾把不會走路的他.一個人留在沙發上


自己跑去化妝室


當時我們在吃飯..看到兒子一個人站在沙發上.手扶著抱枕..真是嚇一大跳


我本要起身去抱他….婆婆剛好從化妝室出來


有波對婆婆說:你怎麼讓他一個人站在沙發上


婆說:放心!!我不會讓他掉下來的==


(最好你的手可以伸那麼長咧你凡泰西4(台灣翻什麼.驚奇四超人嗎?!==)


 


面對這麼煩人又少根筯的她..我就只好常回娘家避避邪囉(.~沒禮貌~~~)


趁著暑假..我也裝死跟著放回台灣待了將近二個月


稍微擺脫煩人的她讓我腦袋休息一下...


而在台灣期間...她總是會跟有波說.....她很想孫子和我…..(聽到這個怎麼覺得背後涼涼的==)


所以有波總是覺得..我婆其實想對我好..關心我...


但我老是覺得她管過頭了.....


 


結婚沒多久......有次.有波..婆婆三人..一起走路去逛市場..


有波牽著我的手走...後來又牽起婆的手.感性的說:這兩個女人都是我的....


他開心又幸福的表情.到現在我都還記得..


他大概作夢也沒想到...身旁的這兩個女人..後來會變成他的惡夢吧.....


(現在最常講的就是...........我最愛的三個女人(現在多了女兒)..最讓我心煩==)


 


夾心先生有多麼難作人呢~~


 


婚後沒多久.婆就為我保了險....


當時保險員就曾說..也許可以保.也許不能保..保了可能有些部份不能領或很麻煩之類的..


我也明白跟有波說...如果保了不能領.保幹嘛...弄清楚再保


生產完後..原本以為剖腹產可以領點保險補助....但竟然我必需入韓籍才可以.


....這簡直莫明奇妙...婚後開始保..都繳了一年半了..到現在才說要入籍才行..


難道婆婆都不知情嗎??!!.而公婆竟然因我不可能入韓籍而不高興..


我一聽有波這麼說..當然火氣就來了...


(有時覺得我有波很白目..有些事並不用讓我知道==)


有波說..沒關係..他已經跟他爸媽說.我不可能入韓籍....


結果白目的婆還進來房間問我..."你怎麼不要入韓籍"..


我忍住怒氣跟她說:啊我怎麼回去台灣


(韓文太破..我其實是想說..我台灣有父母耶.有親朋耶..


我堂堂一個台灣人..沒事為了一個爛保險.變韓國人...我漢奸哦(.跟那個好像沒關係)


啊我回台灣住個一.二個月.還拿簽證哦...搞什麼...


父母是台灣人..生我為台灣人..啊我一輩子就是台灣人......不爽入籍咧....


總之我覺得國格受辱..安ㄋㄟ行吧!!-------------->廢話那麼多..結果只吐出..我怎麼回去台灣==)


!!婆看我那麼火大...竟然回我""..


(這個要解釋一下......通常韓國人..反問怎麼怎樣時..對方就會回"(好的意思)


這個例子..我如果說.我怎麼回台灣..要是有波會回" "..(意思.好走,..好好的去..)..


婆回"是非常沒有禮貌的............意思就是.........."就去啊!!")


 


!..一聽她回我" "我更不爽了....韓文再爛也聽得出來..真的很沒禮貌..


要我入籍根本就是無理取鬧.還敢給我發脾氣...


後來她自討沒趣回房後..我就忍不住怒火..又把有波臭罵一頓..


我說...也許哪天要我入籍可以..但絕對不是為了一個爛保險..


早就叫你們要問清楚再保...%^%&*^&*(^(


而且我根本壓根兒不信..保險員會用這種手段騙錢...一定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....


後來當然去退了那個已經繳了20幾萬台幣的保險...


可憐有波...無辜被波及.............(其實是罵給公婆聽的...拿有波開刀...==)


 


...你說......我不過是嫁個人嘛...我是被賣了嗎??!!..這樣有自由嗎?!!...


難怪我三不五時就要趴在窗戶..抓著鐵欄杆大喊~~"放我出去~~~~~~~"


演給我老公看一下.......


~~~好險...現在沒住一起..出獄很久了......好久沒演這一幕啦..哈哈哈哈.....


 


 


不過這還是小事...


 


某日我忙了好久..做了手工水餃要給兒子吃..


連麵皮都自己桿的...


這時老公回來了..我問他要不要吃..他說好...


準備到一半..小叔也回來了.....當然連他的份我也準備了..


兩人吃飽後..老公就整理整理.洗洗碗..


我顧兒子..而且又忙了那麼久作那堆水餃..當然就丟給老公去收拾了..


.


然後婆回來了....看到廚房.開始抱怨..怎麼沒收乾淨


老公說....那他收的..他沒整理好..


婆就開始不爽了...開始報怨..我廚房都不收.都是我公公收的..%&*%%*#@*的念一堆


後來老公又說了什麼我也不清楚...總之.為我說話就不行...


婆看有波向著我.就更火大的大呼小叫的罵一堆...還罵出"去去去...去台灣住之類的話"


小叔還在一旁安輔我婆.叫她不要生氣...


哇咧~~~現在是怎樣...聲音大的人都對嗎!!


總之我看她在那裡張牙舞爪.又說出滾去台灣..我就超不爽的


我兒子一抱..回房去..就轟了一聲把房門給關了...


 


然後有好幾天..我們都沒一起吃飯...她也很厲害..生氣時.連孫子也不來看的...


.我也不可能去低聲下氣.抱孫子給她看....


過幾天..她氣消了.就跟她兒子說話了...


(真沒看過那麼愛耍脾氣的媽耶..還跟兒子冷戰)...但我還是不爽理她..


我跟有波說:..現在是怎樣..她生氣就不理人..氣消了就沒事了嗎???!!啊我氣還沒消咧!!!


 


然後那個星期日..我在浴室手洗小朋友的衣服


她就從我背後叫我..我故意不理...連叫三聲.我都不想理她..


不過她還不放棄耶...走到我旁邊再叫我一聲...我就口氣很差的回她....


她就說...等一下做水餃來吃.....(.你白目夠了吧...哪壺不開提哪壺啊!!!)


她自己說完..看我沒反應繼續洗衣服..她就走了..


 


後來才知道..她弄好料..做好麵皮...要叫我和我有波包..


我才理她咧.~~~我不會收廚房是嗎?!!那我不弄行了吧!!


下次她小兒子想吃什麼..才不弄給他吃咧...


我弄水餃.囉嗦一堆...現在竟然叫我去包水餃.!!


洗好衣服..我去就睡我的回籠覺....


中間.有波還跑來問我...水餃是這樣包嗎??(想叫我幫忙.又怕我不爽)


我生氣的說"不知道!!!"....


結果可憐的有波..一個人待在客廳把水餃包完~~


後來我婆出門回來後..看到有波一個人在包水餃..也拿我沒辦法啊..


我就待在房裡睡我的大頭覺!!當然那些水餃.我也負氣不吃!!


(我也很會""的好不好..~~~)


 


我娘說.......我姨婆很有智慧..她曾說過"媳婦不能嫌..要一直給她"哦樂"..讚美久了..她就不會變壞"


真是~~~~~~~~有道理了~~~~


看吧~~~婆要嫌我...啊我就壞給她看咩~~~~


誰說我沒整理廚房!!被她念過後....我就真的再也不擦瓦斯爐了....


...再說..受害者..還不是她的寶貝兒子...這邊被罵.那邊也要被罵!!

所以我常覺得她真的很不聰明.....



極力想討好我.買保養品.買補品...但卻不知道她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


 白目的婆.當然怎麼樣也想不通吧...所以還是繼續上演著白目戲碼!繼續碎碎念中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