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三個月時..曾出了一點小車禍..


 


事情是這樣的..


 


那時和有波閒閒沒事在家婆就會叫有波去接她下班


我也沒事.就跟著去啦~~


(就是有波還叫我要下車等婆婆上車那一幕啦==,.. 又不是女王駕到..肖唯!)


 


在等紅綠燈時..一台聯結車.闖了紅燈..


而急性的有波一看到綠燈就猛踩油門..加上旁邊剛好停了台廂型車檔住視線


有波車一開動..馬上被聯結車給撞了


 


聯結車由左方開到右方.擦撞了我們車的前方.但沒停車.繼續往前開


有波馬上追了上去..猛按喇叭,他才停車


 


老公和婆婆一下車就和開聯結車的阿這西吵了起來


不過幸好車子被撞得不嚴重..僅橫向擦撞約車頭10CM不到..人當然也沒事


但阿這西死不認錯…==


 


不久後.一對加拿大情侶跑來問我們有沒有事


男的說他看到這台聯結車開很快.闖了紅燈..撞了我們的車..


一聽到我懷孕還叫我去看醫生..我說我沒事..


他還很熱心的跟我說他以前是游泳教練..有些人受了驚嚇當下沒事..但隔天症狀就會出現


(大略是這樣啦..我也不知當時怎麼聽得懂他在扯什麼..總之現在英文退步的很多..><)


後來我還真的到醫院去躺了一晚..(其實我真的沒嚇到咩…==.有波就硬叫我去..)


 


啊死不認錯的阿這西..後來多虧了熱心的加拿大人的證詞.


幾天後才跟我們道歉和解……何況當時他還喝了酒咧.怎麼硬ㄠ啊…….


加拿大人真善良啊~~~愛死你們了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..至於這個強壯勇敢沒被嚇到的兒子嘛..…幾個月後就順利在台灣出生囉~~




 


其實不怎麼順利耶..==


 


在待產室裡看到一個個推進去產房的產婦.


不是五分鐘.就是十分鐘內就把小娃娃給生了..


.我推進去一.二十分有了吧..就是怎麼也生不出來


後來痛得唉唉大叫..說不要生了醫生當時回我.不生要剖腹哦~~


!!我馬上說好!!!!!!!~~~


醫生還衝來我面前問我..什麼時候要剖??==(你嘛幫幫忙..都快痛死了..當然嘛現在切了!!!)


不過他應該是想看我腦袋清不清醒啦..


該不會痛到喪失判斷能力了吧.(不過真的是這樣耶!!當初我幹嘛說要切啊><)


 


 


大概我已經痛得像瘋婆子一樣….所以剖腹時..醫生給我全身麻醉


醒來時……...我已經在病房外了….


睜開眼沒多久. 從機場直奔醫院的有波剛好到達


看到他..真的是猛掉淚啊~~(死傢伙..我痛得要死時..你還在飛機上給我吃大餐(自己想像的啦..哈哈))


 


由於失算(自然產.怎麼變剖腹了啦><)..有波在醫院陪我六天..


六天裡….實習的小護士們常常問我一些問題


問我怎麼和老公認識的啊..兒子取什麼名字啊


眨著閃閃發光眼睛說好想談異國戀愛”~.


~~這些單純天真的年輕臉龐難道沒看到我內心深處淌著痛苦的血淚嗎~~~


(..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…@@…沒那麼慘吧…..這位人妻…==)


 


啊兒子取什麼名字呢~~~


其實很早我就叫我家有波自己取..


但怎麼取我就是不滿意…(記得取什麼剛鉉都不想想自己姓金耶……”金剛..是怎樣==)


然後公婆又開始了…..名字怎麼可以亂取.名字不是這樣取的


問了出生時辰.就給師父取了…(而且和台灣不一樣..只取一個耶!!!..取什麼就用什麼耶!哇咧~~)


雖然不太想如公婆的意...但有波取不出來只好給人家取了


不過我還是請公婆叫師父弄個兩個來選選..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啦


後來女兒的名字.我堅持要老公自己取….兒女的名字.當然父母來取才有意義..不給陌生人決定..


(狐狸媽很固執哦..哈哈..)


 


 


(繼續放送..別廢話………………)


 


六天出院後..有波又陪我幾天..就收假回韓工作了….


坐月子那個月.很難熬啊~~~


新手媽媽.老公又不在身邊


兒子又一直吐奶.晚上不睡….


我的兩隻手拍打嗝拍到發麻整個月手都沒什麼知覺就一直麻麻的


 


兒子這小子一直吐奶.又一直狂喝


出生3400不到50天就已經6KG


帶他去買個帽子..老闆還說..這哪有像剛滿月的嬰兒==


(吐奶..該不會是我猛餵吧….呵呵(乾笑……..))


 


但兒子雖長得頭好壯壯..還是不放心帶他坐飛機..


在台灣一個人顧著這個小鬼頭..實在很煩


於是開始慫恿有波.辭掉工作來台灣顧小鬼


其實也是因為.有波工作時間長.薪水又少..常常報怨忙到沒時間吃晚餐..


教英文面對家長壓力又大他自己也想換工作


所以當時不懂事的有波,就真的辭了工作來台灣住了將近一個月


(只有他不懂事哦..我顧小鬼.我不知道à置身事外==..)


 


 


兒子二個多月大後..我們就回韓囉~~


那時婆婆還興沖沖的來接機….看到孫子開心的不得了..


不過回韓後本來就不喜歡婆婆的我..更因為兒子的加入..


讓我們婆媳倆.意見不合.磨擦不斷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 


 


你來我往的的婆媳過招在回韓後..正式上場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