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本來老公想邀全家去泡溫泉..


不過婆婆沒休假.早上又猛下雨


想起Cathy分享的"小王子"小朋友咖啡館


裡面全是遊戲器材.小朋友一定很愛...


接近中午時.我們就帶小朋友到那附近


 


雖然這是一家連鎖咖啡館...不過在昌原座落的地方.實在是有點郊區耶..


怎麼會這樣..==


 


到了咖啡館附近..我們就先去用餐...


附近大部份是住宅..沒什麼選擇.....看老公拿不定主意..


我就說..不然吃烤饅魚吧...


 


老公說..........唉.........你真的知道怎麼花錢啊~~~


 


 


不久前..老公把它的提款卡給了我..


跟我說..薪水會匯到這裡...


 


結婚那麼久...狐狸媽真的是第一次管錢耶..........


倒不是以前和錢有多麼不熟啦...


以前也曾叫老公..薪水領了要拿我管..


老公那時還跟我說什麼...不要.我要拿給我媽(皮在癢哦~~)


我就跟他說............好啊..那你去跟你媽睡..


惹得老公哈哈大笑....(還敢笑....要是錢真的拿給他媽去管..我就K死他咧)


不過..........後來...........


真的是根本不想管咧~~~~~


 


那時老公薪水不多...小朋友還小時..花的錢可兇了~~><


我覺得韓國一些吃的.用的.大部份只是比台灣貴那麼一點點而已


有些也比台灣便宜


但要是這些嬰兒用品....真是夭壽貴啊><~~~~~


 


那時給兒子喝的紐西蘭進口羊奶..台灣約賣800多台幣.


韓國的要1600多..整整貴了一倍><~~(而且台灣容量還比較多==)


尿布一袋也是比台灣貴了一倍多..台灣買約300左右的..在韓國買約700多台幣...


 


而且這些基本的用品...小朋友還小時..根本是三不五時就要買..


羊奶1600台幣..兒子五天就喝完了...


後來..真的從台灣買回去...就算奶粉那麼重..加了運費


也比在韓國買便宜太多了.....


那時本來連尿布都想寄咧...不過尿布實在太佔空間了....><


 


所以..當時的狐狸媽..只好眼睛閉著..裝死啦~~~(我不管了><~~)


反正老公用的是....婆婆的附卡......(儘量刷嘿~~~~)


記得那時每次去e-mart..都要花個4千.5千台幣...


小朋友從台灣住了一年回來後...


尿布省了...奶也不喝了....


有一次在e-mart買東西.只花了台幣700多時


兩人還對望了一下...直呼~~哇~~~省好多啊~~~~~><~~


呼~~這些吸血小鬼們..終於暫時沒用那麼兇了~~~~~


(不過最近帶我家女兒去超市...這個想買.那個也想買...也是花很兇==)


 


老公已經常覺得我很愛花錢了...


這下要把提款卡拿給我保管..大概很緊張吧..


 


唉........吃個鰻魚而已...緊張個屁啊...還要提醒我很愛花錢


我還不是為了小鬼啊~~~~


 


 


上菜囉~~~~~香得咧~~


 



 


這樣一份3萬韓元....是不便宜啦..但也沒有很貴啊~~~


下次不要隨便點外送來吃不就好了~==


 


老公說..這種價格.來去晉州吃.....又肥又多....


之前去晉州有吃過一次...記得好像是有醃醬的....蠻好吃的


...




 


這家沒有用任何醬料耶...直接烤來吃


不過剛好適合不吃辣的小朋友啦..





 


沒醃醬就用沾醬...還有烤肉常出現的洋蔥..





 


一樣包著生菜吃~~~




 


直接沾醬也很好吃...




 


不過狐狸媽還是最愛生洋蔥了啦~~~~~^^




 


結果有點失算....


 


兩個小鬼.一直說魚裡有刺不吃><~~~~~~~~~~


刺對大人來說很軟...但小鬼們很敏感..


害我整餐都在挑魚刺...又挑不乾淨..氣死!!!


 


 


肉吃完後...照常又點個飯來吃吃


 


老公點的這個水生魚片...以前就一直很好奇.....


今天終於看到它的盧山真面目了~~~~YA~


 




 


真的是生魚耶~~~好怪哦~~~~


 


老公的還沒上菜時..坐隔畢的兩個阿這西...


也大口大口的吃這個水生魚片....看起來好可口哦~~~


 


來的時候是套餐哦~~~~


不過吃這個水生魚片.再吃飯..怎麼覺得不搭啊..==


 




 


 


水生魚片...裡面有冰塊的耶...拌一拌吃...


其實和水冷麵很像


 




 


不過梨子特別多...另外也放了紅蘿葡.小黃瓜.洋蔥...


湯味道和水冷麵一樣


酸酸甜甜的.......但吃起來..比水冷麵甜


 




 


其實很好吃耶...雖然狐狸媽不怎麼愛吃生魚片..


但也吃了幾口...


冰冰涼涼的..吃起來很爽口...


如果生魚片拿掉就好了....哈哈哈哈....


 



 


不過愛吃生魚片的人..這個倒是不錯的選擇...


和我們一般吃生魚片的方式不同..


真的很特殊的口感....^^..很值得一試~~~


 


 


唉...不過吃飽喝足後...


一到"小王子"(記得吧..我們本來是要帶小朋友去溜滑梯.喝咖啡的)


結果竟然關門啦~~~~><~~~~~~~


小朋友們超失望的啦~~~~~~


尤其女兒在吃飯時.就一直猛喊..肚子飽飽了.要去溜滑梯了~~><


 


 


還好天氣放晴..


最後帶他們去公園玩玩


省錢又玩得開心


 


嗯嗯嗯...省錢很重要...


尤其我還要從老公薪水中中A私房錢呢~~


以後還是公園玩玩就好..哈哈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