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波不久前提到一件事.害我哈哈大笑.笑了好久我都忘了~~~


(補個番外篇嘿~..想到新婚也很多事沒寫到就跳到生產了..我自己都快錯亂了><…)


 


 


去加拿大時我在皮夾放了喜歡的男生的照片.照片中男生又和侄子合照


當時一個18歲單純的日本男生K問了我那照片


那時韓國女生H也在我惡作劇的跟那二個單純的18歲小朋友說


那個是我老公和小孩的照片..是秘密哦~不可以說!!


 


後來和有波交往後..我根本忘了這件事了.


H說她擔心我有波受騙.所以跟那群韓國人告了密


和我們很熟的韓國男生J.有天就約了有波去喝一杯.說有重要的事要說


還特別支開我.沒讓我去我還想說是什麼大事咧


 


有波聽到這個當然笑翻了..J還一臉正經. 要他小心求證


一句玩笑話..搞得那群韓國人困擾很久.不知要不要跟我有波提


 


然後我又更壞了


我寫了一封信給H..哀怨的指責她把我的秘密說出去.害我們吵架分手


.太傷心的我.決定馬上結束加拿大的一切.回台灣去了~~~><~~~~


她大概覺得有愧於我不知所措的拿著信去跟老公韓國室友求救.


但也沒整她太久啦....不久大家就知道是我惡搞的啦..哈哈


 


 


 


不過大家竟然都相信我是結過婚而且還有一個小鬼了耶!!


該不會是小腹太大.婦人樣出來了吧><~~(……….)


 


..有波為什麼相信我咧~~


記得那時也騙有波說我是變性人(誰叫他常問我個性那麼像男生.是不是有變性啊!!)


交往前也騙有波說我當時32….所以他大概習慣了吧….


啊我也不是愛整他們..誰叫他們沒事要亂亂問問題咩..對吧^^!!


 


那時加拿大的文法教課書.還有一句話.我到現在都記得


韓國人初次見面時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對方你幾歲?”


.我們台灣人又沒那麼重長幼.也不一定會去問人家年記


愈愛問我就愈亂亂說咩..呵呵~~


還有那照片..早說是喜歡的人的照片…..就要問他有兒子了哦=.=!!


啊就順他們的話說是我老公和兒子囉……..科科..


..好怪啊..我明明都笑笑的講.為何大家都當真了啊=.=!!


 


雖然有波那時不相信..但有時還是會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


你沒有結婚吧


~..我離婚了啦...放心啦”(還在亂==)


 


當時問有波.如果我真的離婚.還有個兒子.你還要和我結婚嗎?


他說..他可以接受...但如果我真是變性人.馬上分手!==


害我不爽的魯很久…..~~~真愛怎麼可以在乎這點小事呢~~~~(..事情是有點大條啦)


 


 


不過我想要是真離婚又有個兒子..


我們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結婚的...(我婆應該會演跳樓那個橋段吧~)


想想公婆會同意我們那麼早結婚.本身也是很詭異的一件事


公婆只和我見過一次面..第二次見面就開始準備婚戒了..


我又比有波大了將近四歲..有波當時又還在上大學


 


有波的結論公公年記大了.也想早點抱孫..


狐狸媽結論可能老公太單純了(蠢吧).公婆怕沒人想嫁他


 


說到蠢…..想到有波在加拿大真的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


有次我們一起去賣場買東西買完後有波去上個小號


出來時看他衣服鼓鼓的臉上表情笑咪咪的


然後神秘的從衣服裡掏出了兩卷厠用衛生紙開心的跟我說


你看~~


 


你從哪裡拿的==(不用問也知道..當然是從公厠A)


厠所裡啊


你拿這個幹什麼(忍住怒氣…)


他們說可以拿啊(八字眉+無辜狀……..)


!!誰說的!!!誰說這個可以拿!!!你覺得這個可以拿嗎???!!!!放回去!!!!!!(抓狂不止~~~~~~)


 


看我抓狂..有波才乖乖的把衛生紙拿回去放好


回來還被我狂念很久


室友說可以拿就可以拿哦..這是偷耶!!難怪有些人不喜歡亞州人..就有人要做些丟臉的事..


批哩叭啦被我念了一頓


 


狐狸媽我……考試不做弊在店裡弄壞了東西.就算店員沒看到.我也會去自首的那種


(話說其實都是女兒和有波那兩個號呆弄壞的==)…我那麼潔身自愛..


怎麼可以忍受有波A公厠的衛生紙啊><~~媽啊~~~


(所以有人說我抄襲我才異常抓狂啊說我PO的泡菜馬鈴薯湯像ㄆㄨㄣ.我是一點氣也沒有


.(反正什麼東西看什麼東西咩..美食看成ㄆㄨㄣ.莫非他是某種動物???!!!(!!))


 


 


不過慶幸的是..有波是個頭腦簡單的人……. 蠢總比詐好….


但有波做的另一件事.可是蠢到留下後遺症


 


位於加拿大北方的GP.夏日只有短短二個月


那時.我和有波及有波室友們..有時會趁著天氣熱到游池游泳


有波本來就不會游泳我大略教了他一會..所以他大概只知道怎麼浮在水面


 


泳池的另一邊有跳水區..因為我泳技不佳.根本沒勇氣去試


有波第二次去泳池時..就大膽的和室友去跳水


幾次下來..還玩得挺開心的…….還不時慫恿我去…(我承認我膽小.死也不跳.==)


那次要回家前我先去盥洗..他們說要再跳個幾次再出來


 


洗好換好衣服後..我在外面等了好一會就是不見兩人出來..


左等右等終於看到兩人出來了


有波臉色慘白..室友則忍不住一直偷笑..


一問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.


有波在裡面溺水了><~~~~~~~~~~~~~~


(怎麼寫到這裡好想大笑啊~~哈哈哈哈~~~~~)


(!沒禮貌!!這可是很悲情的耶~~~~)


 


總之跳水high過頭了咩.==….


還被女生救生員救起來怪沒面子的


重點是..有波本來還死命掙扎..救生員大叫一句.”不要動”..他才乖乖的被拖上岸==


難怪室友笑個不停


~~~我怎麼錯過精采片段啦><~~~哈哈


不過..說真的..雖然當時室友一直笑但我可是超擔心的….


結果別說那次之後沒再去過泳池..


就連婚後約他去游泳.他也說不去!!別跟我提游泳!!”==……………….


這個後遺症大概會一輩子跟著他吧><~~~~~~~~~~~


真是號呆啊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其實當年的這些蠢事..現在想想也蠻有趣的啦..呵呵~


婚後不要繼續這麼呆就好囉~~


 


 


~~~說到婚後~~~


婚後也漏寫好多~~我該不會番外篇一直番不完吧><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