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上課之後...


狐狸媽不能再一直邋遢下去了....


黃臉婆要走出去見人囉~~可不能丟台灣人的臉啊~~~><~


 


上次同學說....我婆買眼霜給我.應該是暗示我該保養了!!


(驚!!!..仔細想想...狐狸媽承認自己皮膚比我婆差多了~~><)


 


我婆花在保養品生的花費真的很驚人~


我也沒看她穿什麼漂亮衣服或鞋子~~


但是咧~~~她那顆頭.可是常常在更換髮型


西豆的美美的再出門咧~~~~


 


化粧台上放的保養品.全是單價有點高的"后"


而且還是很大瓶的那種=.=!!


(你一定想不到有多大罐.有些比我拳頭還大罐耶~應該比我老公拳頭還大吧!><)


 


婆也很少去逛街..每次去百貨公司


必定是去收刮她像命一樣重要的保養品


她每個月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


"你保養品還有嗎?.沒有媽買給你"


 


懶到爆的狐狸媽..保養品都嘛用不完><~~


別說我娘給我的.我婆三不五時拿給我的試用品


加上自己有時忍不住買了一點(真的是極少~)


真的是瓶瓶罐罐一堆...


 


這兩天.發誓要開始認真保養的狐狸媽


連用了二天.以前婆給的"后"面膜


 


昨天婆又打來問我需不需要保養品了..(我當然嘛回不用)


我就想...晚上應該又有試用品可拿囉~~~^^


(單價那麼高.哪好意思叫婆買整組的..試用品用用就好了啦~~)


 


 


厚厚~~剛好是我需要的面膜~~OH~~YA~~~~


 


仔細一看..金色的耶..和以前婆給的不一樣


 



 


以前婆給的是外盒咖啡色的~~~但面膜也是超水.超滋潤的~~


 



 


 


想說這種一定是新產品.大有文章~~^^


果然不出我所料..嘿嘿~~~


 


一打開.有二包哦~~~




 


原來小包的這種是加強皺紋容易產生的部位..


有彎彎的兩小片


請看狐狸媽示範~(咦~沒貼好~~糗~~)


也可以貼在嘴角哦~~





 


大包的一般面膜啦~~


 


看超水的吧~~~精華液超多的><~~




 


把大面膜蓋在小面膜上...小面膜就自動溶掉囉~~~^^




 


早上試用..真的很滋潤~~~


不過超刺痛的~`


聽人家說是皮膚太乾才會這樣~~


 


呼~~~我真的該勤勞一點了><~~~~


 


 


然後婆昨晚還給了一盒神秘大禮...


 


哈哈..一樣是試用品啦...搞神秘咧~~~


 


不過這包裝..有像試用品嗎??!!




 


有時看到這些高級的試用品


就開始想像...婆到底砸了多少錢在保養品上了啊><~~~


真是窮苦又不重保養的狐狸媽.無法想像的啊><~~~~


 


 


打開裡面其實只有一瓶~~


婆未打開前已經特別強調~~


這個真的很貴~~~(呼~~平常在用"后"的人還會說這系列貴..可見真的很貴啊><~)


 


(有錢人可別說我們大驚小怪嘿~~呵呵~~)




 


裡面還附了一張音樂CD耶~~~好像是在宣傳廣告時


有邀請了一些音樂家演奏傳統樂器~


然後收錄在這張CD裡~~~


 


大概聽了.會有自己是美女的錯覺..然後更勤奮保養吧..


哈哈..我亂說的....


 




 


哇~~還幼系列~~~


 


這瓶是還幼膏~~




 


弄了一大盒~~~試用品只有少少的10ML啦><~~~


 


唉~~加減用啦~~~~可以返老還童耶..ㅋㅋ..(想太多了)


 


 


上次婆買的眼霜有在FB粉絲專頁上介紹過囉~~~


這裡再分享一次




 


閃亮亮包裝...會送了四瓶試用品




 


O HUI的東西和"后"是一家公司生產的(好像是LG的)


所以婆去買"后"有時會買 O HUI的給我


或是試用品也會特地拿o hui的回來讓我用


 


O HUI 是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膚質


而且味道比較清爽..沒有"后"濃濃的成熟味~


 


 


婆買的這眼霜我很愛


切面是斜面的..聽格友說.用特殊材質做的.


直接擦在眼四周.可以順便按摩^^


 




 


用一段時間了..真的還不錯哦~~~^^


 


其它婆拿的試用品.有些也讓人愛不釋手~~^^


 


 


金閃閃"后"脣膏~~(還沒用呢~~)




 


上次臉書介紹過的..口紅和除皺霜


 



 


 


看到金閃閃.都是"后"的啦~~~~


(顯現后的尊貴感咩~~~^^)




 


 


另外也有保養品





 


一般都送整組的多


 




 


瓶身都很可愛




 


這個味道有點人參味~~~~還不錯~~^^




 


也有防晒.浴沐組..為何防晒和浴沐放同組


狐狸媽就搞不懂囉=.=!!




 


這個我也很愛的O HUI


"The First"系列




 


超水嫩的~~(借我女兒嫩手一試~~狐狸媽的無法見人啊><~)


 




 


這組真的很好用...


連懶到不行的狐狸媽.一下就用光了.~~


 


滋潤又沒有油膩感..味道很香....太讚了><~~




 


 


這就昨天婆拿到OHUI 試用品..我還沒用呢


 




 


前幾天還在用買眼霜附的那一組..


也很好用


 


比較起來.O HUI.比較討我歡心


"后"真的味道較濃.又太滋潤..


 


但面膜深得我心^^~~~


 


另外昨天還拿到沐浴用品禮物耶~~




 


韓國保養品..真的是送的很大方啊~~~~


我看我婆買的都沒試用品多..呵呵呵~~~


 


 


呼~~分享完保養品


狐狸媽要來去看看別人怎麼瘦小腹和大腿了....嗯手臂也要


 


覺得要瘦全身很簡單..局部好難~~><~~


 


再懶散下去..快要變婦人家了~~


(好像變身粉久了耶><~~)


 


大家一起努力吧!!!!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