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辛拉麵這支"辛拉麵Black"廣告打得很兇


廣告也拍得成熟穩重..感覺高級的咧...


 


結果在網路被罵翻了...


果然變成"黑色"暗淡的人生~~~(泣~~~)


 


為什麼咧???


 


有高達80%的人給了負面評價.....


 


不怎麼美味是原因之一....


 


最主要的...大概是價高卻不如預期吧~~~


 


狐狸媽一直想買來試..老是被有波阻止...


但實在忍受不了好奇心...


 


今早去超市...狠下心給它買了回來試吃...


 


要有多狠咧!!!


 


 


說給你聽~~~~~~


 


一般辛拉麵5包裝售3050韓元..(一包610韓元合台幣17左右)


暗淡人生-黑色辛拉麵4包裝售5380韓元.(一包1345韓元..38台幣左右)


要死了~~~整整二倍多耶~~~~


 


 


其實買回來..我還是充滿期待的...


 


雖然老公老是說.. 大家都說像사리곰탕(有一種牛骨湯泡麵)+辛拉麵的味道


我想就算那樣也還不錯吧~~~


(有牛就有高級錯覺^^!!)


 


打開包裝~~~嚇!!!!!


 


有中文的耶~~~~


老公說.以前的人認為認得漢字.水準較高.....


這擺明想用漢字提升自我本身價值!!!


(狐狸媽亂說的啦....是要外銷到台灣的啦--->這句話更是瞎掰的..哈哈)


 


總之寫了"牛骨補養食事"這幾個字.....


呼~~~就感覺有藥補的療效一樣....


 



 


調味包共有三包


 



 


一樣..全丟進去煮一煮......(外加一顆蛋..才更美味^^)





 


早餐吃得飽飽的狐狸媽..這碗原本是拿來孝敬我家老爺子的...




 


結果你猜怎麼了....


 


雖然阻止我買...但也因好奇心想嘗嘗看的老公~~~~


 


竟然~~~~~


 


給我吃一口就說他不吃了!!!!!


 


他說....說得沒錯...像牛骨湯泡麵+辛拉麵


 


不!好!吃!!


 


我試了一口....嗯...也沒那麼糟咧~~~


 


後來我整碗都吃光光了呢~~~


 


真的還不到..吃一口就吃不下的地步吧~~


(大概老公突然想吃飯吧~~切~~)


 


我想可能大家期望過高.加上價格偏高使然吧~~~


.


不過真的...我也覺得原本辛拉麵比較好吃..


 


這個黑色辛拉麵....太過溫和..沒有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強烈口感


 


不過還是有15%的人覺得不錯~~~5%的人覺得好吃~~~


所以.....來韓國..要不要試看看啊~~~~


 


該不會看了這麼高的負面評價..更引發想要買來嘗嘗的慾望吧..呵呵~~~


 


 


看看過一陣子.價格會不會較低一點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