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在加拿大將近九個月裡和有波不只去了洛磯山脈


我們也曾分別坐車及租車到有點遠的Edmonton


去那裡的中國城吃越南河粉.買台灣泡麵


 


 


 


8..也一起參加了學校舉辦.為期三天的露營活動


在那有熊出没的山裡.和有波二人共用一個帳棚相擁而眠(皮皮剉><~~)


都是老師啦只有一個二人用的小帳棚.竟然說要給我們二人睡=.=!


不過雖然有點怕熊真的會出現..


但因為和有波抱著睡的關係..隔天一堆同學報怨睡袋買得不夠保暖時


我們倆倒是一點也不覺得冷^^..呵呵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當中隅爾也有爆笑的事情發生..


記得有次參加party..和有波騎著超小台腳踏車去買飲料..


兩個大人要騎著那台小朋友的腳踏車已經夠辛苦了..(一人騎.一人追著跑)


後來裝飲料的袋子還破了


兩個人看著滾出來的三.四瓶大瓶飲料.. 覺得好笑又沒技可施時


突然住在圍欄外的一個加拿大年輕人站在房子二樓.叫了我們..


然後丟出一個包著一顆蘋果的塑膠袋..


為了丟那個塑膠袋給我們.還浪費了他一顆新鮮的蘋果


當時真的覺得加拿大人好善良..好感動哦><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就這樣…..邊上課.邊玩樂的日子….真的過得充實愉快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然和有波也有爭吵的時候


(這個狐狸媽有PO文寫過.不再重覆囉~~~??忘了??沒看過??就是憤而離家那一齣咩~~)


插播一下:結果我要找那篇的連結找不到><~~~


以下劇情看過的.請直接跳過~~~^^!!


 


某日有波感冒.我雞婆的幫他刮沙..


沒用的有波.痛得唉唉大叫還跑去秀給室友看..


室友一看不得了了以為我給他刮到內出血


(我自己誇大其詞啦..哈哈..反正就覺得我給他弄傷了)


覺得好心沒好報的我..當然很氣~~~


原本是小有口角一句沒水準的韓國人惹毛了有波(民族意識又抬頭了=.=!!)


後來吵得不可開交..我氣得背著筆電.衣服行李一袋


在凌晨三點鐘..從有波的公寓回到自己的寄宿家庭


 


在氣頭上的有波.雖然沒多久就追了出來..


不過笨死的他.以為我跑去公寓旁的公園方向.當然沒追到我


(公園多危險啊..當然是走大馬路=.=!)


 


背著重死人的行李.一附狼狽樣的我..


途中被一群開車而過的加拿大年輕人嘲笑=.=


還被一個加拿大人跟著後頭好一陣子


後來我故意停下來休息他就藉機來跟我借火抽煙


不知臉太臭.還是長得太醜..借不到火的他就走了


不過當時也不會感到害怕…….大概太氣了吧


 


走了30.40分才回到寄宿家庭..


心裡不是感到委屈而淚流滿面


而是走得累死了一倒頭就睡著了=.=!!


 


 


隔天一早….聽到電話響起而醒來.


聽著我韓國室友接起電話講韓文然後小聲開了我的房間門又關回去


原來是我有波打來.叫室友看看我有沒有在房間睡覺


 


稍晚..有波就到我的寄宿家庭找我


還用破英文寫了一封信給我..


(罵自己笨蛋.還有真的很愛我….討饒的花言巧語之類的=.=!)


其實原本就沒什麼事..當然一下就和好了..


但我還是有給它裝死一下.躺在床上.裝哀怨不理他啦^^


 


不過這事件..其它室友反應可大了….有些人開始警告他說


我的脾氣那麼大..要好好考慮要不要一起走下去..


萬一將來結婚了.會是個大問題…..


但有波對他們說…...他真的沒辦法放下我..沒辦法和我分手


在那時他應該就覺悟…...要接受我這種脾氣一來就抓狂的個性了吧~(辛苦了><~~)


 


 


在當時…...總覺得在每次爭吵過後感情更加溫


好像又更了解彼此一點.又更明白有多需要彼此


又更離不開對方了….


 


 


 


入秋後~~10月的萬聖節…….我們學校舉辦了做南瓜的小活動


 


我和有波一組..刻了屬於我們的小南瓜^^


這些南瓜可是要展示並比賽的~~


有波亳不害羞的刻了我們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.外加一個愛心


大膽在眾人前示愛的有波.. 雖然讓我怪不好意思的但也覺得好窩心


(不過南瓜臉刻得太普通了當然沒有得名=.=!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11..我決定按照原訂時間回台..


有波則隔年的二月才會回韓


本來想多呆一些時日.但想到總有一天還是要分開


乾脆就不要托泥帶水的.…回去就回去吧~


雖然時間搭不上..但有波計劃好陪我搭機到溫哥華玩五天再回學校


 


 


11月中.在我回台前


某晚我和有波手牽手回公寓..經過一座空廣的小公園時


從天空撒下了綠色的光芒..


 


那是我盼了好久.一直沒看到的北極光~


在當時.感覺好像老天見證我們的愛情般.給我們祝福


那道綠色光芒及跟著北極光旋轉的我們.. ….


畫下了..我在加拿大的日子..最最最..最美的句點~


 


 


 


接著.結束五天的溫哥華之旅後


就需面對分隔兩地的無耐了………….
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