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班的我們.. 少了同班相處的時光 但也多了公開的自在感


 


 


 


我們常利用課堂開始前.休息或午餐時間見面


下課就手牽著手一起去吃大餐.看電影(雖然電影是有聽沒有懂啦=.=!)


 


我們最常去光顧的..是一家韓國人開的餐館


那裡的泡菜鍋超美味的那是我第一次嘗到道地的韓國美食


(沒想到後來會成為我的拿手菜咧~)


我們這些亞州來的學生.很愛到那裡聚餐吃飯因為物美價廉啊~


偶爾也奢侈一下到東京一番吃日本料理


 


原來我們愛到處吃喝的習慣.是從戀愛時就開始養成的啊~~哈哈~~


 


 


 


但好景不長~~愛吃吃喝喝的有波


某日喉嚨痛到不行..看了校醫後.老師特地還跑來跟他說


要好好吃藥.照顧自己.不然有可能會不孕”(英文忘了.中文也忘了.是什麼病去啦??)


 


雖然老師表情很認真.但我聽到不會生.就很想笑..哈哈..


(..沒禮貌~=.=!好險後來連生二個.證明沒問題~~)


 


 


那一個多星期.有波完全沒法正常吃東西.只能喝些流質食物.


體重一下掉了7.8公斤.病奄奄的躺在家裡.無法上課


而我..3點半一下課.就急著買些雞肉.香菇.到他的寄宿家庭燉粥給他吃


 


那時沒吃什麼東西..沒元氣的他….常常站在戶外等我來..說是擔心我


(現在想想…..該不會是餓過頭.急著想吃粥吧~~><~


寄宿家庭的哄媽是不會特地幫你煮東西的啦)


 


煮好粥..躺在床上的他.讓我餵他吃粥….


 


那幾天並沒有患難見真情的感動


而是上演著.他吃粥.我故意啃雞腿給他看的搞笑戲碼..


 


啊..誰叫他要得精子有可能會死光光的怪病.讓我覺得好笑~~哈哈哈哈~


 


 


 


 


6月底三級班的台灣學生愈來愈多.整間教室快被中文埋了~


很喜歡風趣的老師.而不想升級的我..也不得不參加升級考試


 


那時的四級班.有二班..考完後..老師還特地來跟我說


你如果有想和某個人””某個人”(再次強調)同班的話.可以告訴我.”


 


當然因為如此.我和有波就同班啦^^~~(老師真是上道啊~~)


 


 


 


一考完升級考..緊接著趁著假期.開始我們計劃好一陣子的洛磯山脈之旅


而剛和台灣女生M交往的韓國男生J.說想加入我們


 


於是我們四人一台車一同前往洛磯


 


我們和善良隨和的M. 風趣海派的J, 本來就熟..


聽到他們交往.更是開心. .尤其他們也是女大男小..終於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心事^^


 


 


 


四人一路說說笑笑


 


原本預訂四天三夜的旅行.還因為不捨回去又多待了一天


 


 


 


 


7/1是加拿大日.到處都有人發紋身貼紙和國旗...我們也在臉上貼上加拿大國旗應節


 




 


 


Jasper坐覽車(有波很沒用..坐到頭昏=.=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河邊野餐兼搞笑~~^^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湖上泛舟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加拿大的洛磯山脈.真的美的像一幅畫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隨便拍都美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無論是景或人..這一生大概不會再有這麼美好的旅行了吧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ㄟ~~不過中間也發生了幾個意外小插曲....


 


 


 


比如兩光的有波把鑰匙留在車上卻把車門鎖了....


 


或是把車停在違規的地方..以至於我們還找地方去繳罰款..


 


還有在班夫鎮上的韓國餐館吃生牛肉把我嚇了一大跳=.=!!


 


 


 


呵呵....但不論好壞....這趟旅行全是我最美好的回憶~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旅行過後.....升上四級..終於又同班的我們


 


又開始無時無刻膩在一起的日子了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