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幾天雖PO了幾篇.戀愛記事


但也是正常的吃吃喝喝


(麵包還是比較重要啦~~~^^)


 


大家別入戲太深.和有波之間也常互看不順眼.你踢我打的........哈哈...^^!!


 


 


最近外食有點久或不吃早餐的有波.連吃了二天泡菜鍋


我問他明早吃想吃什麼....


他回我.味噌湯..


(大家看韓劇好像是叫大醬湯...狐狸媽又自己亂翻了..=.=!.看起來是很像味噌咩~都黃豆做的吧??)


 


可是.........味噌湯大部份都會放節瓜.(或晒乾還是煮熟放冷凍室的菜?)


實在不想煮一大鍋.吃個二天...感覺蔬菜類好像好現吃才好~


 


害我又想起了公公的馬鈴薯湯..


幾個月前有格友說要學...(咦!該不會半年了吧~~驚!!)


 


跟公公說想學之後..公公有幾次星期六叫我下去樓下公婆家學...


但後來都因為有事沒去.啊不然就是公公沒說就自己煮來給我們吃


 


唉..其實我也可上網查查別的韓國人家怎麼料理


但我公公這道菜真是煮得太~~~好吃~~太合我的胃了~~~


尤其我有波最愛了.


要是學了我有波不熟悉的口味. 一定會被他吐糟沒他爸煮的好吃~~=.=!


 


唉~~~~公公這道料理真難等~~~


快半年了吧..我公公也應該忘了我當時落跑沒去學的事吧~~~^^!!..再來提一次看看..哈哈...


 


 


來介紹這個泡麵吧~~


 


콕콕콕扣扣扣可大有文章的哦~~


 



 


其實我是看到炒泡麵.才想買回試試看的^^


 


然後才發現這個泡麵還蠻有趣的~~



 



 


煮法一樣..加乾燥蔬菜包.加水.等四分鐘


 


四分鐘麵熟後..翻開小小開口.拌一拌..


 


為什麼要這麼神秘咧~~


 




 


 


看到蓋子上四個콕콕콕콕沒啊....


 


原來是要用筷子把它扣扣扣扣戳破




 


拌好麵後在蓋子戳洞


 


再把熱水從洞口中倒掉




 


水不要倒個精光..留點點湯汁.待會拌醬時才好拌.也比較好吃




 


醬包只有一包.看起來也沒有很紅咧~~~


 




 


拌好後也看起來很美味咧~~~


 




 


厚厚~~~可是吃起來真的好辣哦~~~~><~~~~




 


害我一直猛喝冰水...


 


後來被我發現包裝上有好幾根辣椒圖案=.=!!..火辣辣的啦~~~


 


除了辣..實在感覺不到其它的


味道偏甜.不夠鹹...不合愛吃重口味的狐狸媽=.=!


 


但戳的過程很有樂趣..呵呵~~~


 


愛吃辣的.可以考慮買來玩玩(?)看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